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34)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而现在,就是要他模仿当初一句都不行了。
  程昱耳尖红了大半去了。
  可惜林曦晨看不到。
  “我好想他啊,我知道他在前线回不来,我知道他身不由己,但是请给我们一个在一起的机会!”
  程昱破罐子破摔,干脆凶巴巴地把当初的台词无比粗糙地背了一遍。
  林曦晨撑着头面向窗外,好掩盖掉脸上的笑意,程昱恶狠狠地拍了拍方向盘。
  “别笑,要坐牢一起坐!笑什么!”
  .
  就在这一对夫夫忙着造假的时候,伊蒂丝又来了。
  不过这次不是为了工作。
  Beta收起伞,近日来连绵的大雨使得气温越发的低了,大风夹杂着细雨,她站在门槛口把手里的东西整理好,机器人贴心地递上来一条毛巾。
  “谢谢。”
  伊蒂丝嘀咕着把身上的水渍清除掉,她等了一会儿,却没听到程昱往常那抱怨的声音。
  质询官好奇。
  “人呢?”
  .
  人正在老老实实地写情书呢。
  林曦晨撑着头,坐在沙发里,Alpha紧绷着脸,都快绷坏了。房间另一头,他的Omega正在咬牙切齿地手写情书。
  “我对的思念就像夏日的雨……”
  林曦晨咳嗽一声。
  “你如果想要模仿我的语气模仿得像一点的话,就必须还得引用一点什么。”
  程昱手下一停。
  林曦晨听到了。
  笔尖摩挲纸面的声音停了下来,林曦晨微微调整了一下坐姿。
  “我吻你千百遍,但却至今都不知你容颜。”
  Beta路过书房的时候正好听到了这一句。
  啧啧啧啧,她全身上下都抖了抖。
  “咳咳,打扰了。”
  Beta敲了敲门。
  “进来吧,”林曦晨侧头,“程昱刚好需要有人给他补一补现代文学课。”
  你们夫夫俩的情趣我可不想插手,她站在门口犹豫了一下。
  “你们可以等下再忙,其实我今天来是想请你们帮个忙的。”
  .
  “给中小学生上课?”
  程昱瞪大了眼,他光知道治安官和质询官的工作难做,但是没想到还要去当老师。
  “开玩笑开玩笑。”
  程昱拒绝地飞快。
  “没什么大事,无非就是你们花个一天时间去那里说一说……”伊蒂丝想了想,“说一说……”
  然后她也发现没什么可讲的。
  程昱砸场子,“和一群未满十四岁的幼崽讲我们是怎么抓到连环杀人凶手的?还是和他们讲一讲亚古斯都的富豪八卦?”
  “那个辖区不在亚古斯都的范围内,”林曦晨抓住了重点,“这算是特邀吗?”
  伊蒂丝憋紧了嘴。
  最后她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对。但这个忙你们一定得帮我。”
  .
  伊蒂丝虽然平日里和程昱嘻嘻哈哈打闹惯了,但是她这还真的是第一次开口求人。
  程昱放下笔看了过来,年轻的质询官有点尴尬,她抓了抓额头。
  “我才,这个月刚刚好,我才在亚古斯都呆满一年呢。”
  林曦晨静静地听。
  “我本来没有资格来这个地方当质询官,虽然我报考的时候成绩很靠前,但是我是Beta!你们能明白吗?就……就各种质疑啊,还有传统身份什么的。”
  “我理解,”林曦晨接过她的话题,“你当时说过,一半是因为阿曼达的推荐,一半就是……这个学校的帮助?”
  “对。”伊蒂丝承认。
  程昱像是听哑谜一般,他撑在桌面上问,“Beta怎么了,不是说质询官BO都可以吗,为什么?”
  伊蒂丝撑着额头,“要是大家都向你这么明理就好了。”
  哦,程昱明白了,“没事,不就是亚古斯都这地方保守了点,你要去首都看看,我们那Alpha都能做质询官。”
  林曦晨插嘴,“那他是怎么?”
  程昱回答地飞快,“他老公也是A。”
  说完这个Omega就从桌子后面绕了出来,一半可能性是他觉得天气有点冷伊蒂丝需要一杯茶,更多可能性是这玩意实在不想手写情书了。
  “来来来,我们先喝点什么再继续,”程昱推着伊蒂丝往外走,林曦晨无奈地叮嘱了一声,“程昱!”
  Omega假装不懂那语气里面包含的含义,他伸头喊了一声。
  “好,知道你要茉莉绿茶。”
  .
  “成。”
  程昱把伊蒂丝拉到一端,“你说的这个事情,要弄多久?”
  伊蒂丝眯眼,“也就一两天。”
  程昱脸色变了变,质询官立马伸手,“一个星期到半个月,你们最少要去一两次,但准备事宜可要多花点时间吧。”
  程昱两眼一亮。
  “这样吧,”这个O开始讨价还价了,“那我们帮你这个忙,你作为质询官能不能帮我们在军婚审查人员面前说一说好话?”
  伊蒂丝怎么不清楚程昱那一点小心思。
  “欺骗军婚审查人员可是重罪,”伊蒂丝眨眨眼,“三次。”
  程昱要走了。
  这么麻烦还不如继续去抄情书。
  “成成成成!”
  伊蒂丝拉住他的手,“别的不说,我问你程昱,林曦晨回来了有多少次出门的经历?”
  程昱回头。
  伊蒂丝伸出一个手指,“这四个月,就一个街区,他有多少次走出过一个街区?”
  “回来第一天我们就去了超市,然后他去了两趟医院,然后……然后上次阿曼达那事他出来过了一次……”
  程昱说到这里自己都没了声音。
  细细算一算,一只手的手指头都能把这笔帐算清楚。
  “操,他可真宅是不是?”
  伊蒂丝歪歪头。
  但在场两人都知道不是这个原因,程昱妥协了。
  “成吧,这毕竟对他身体好。”
  “对。”
  伊蒂丝拍了拍他的肩膀补充道,“一群年纪小的小孩子叽叽歪歪吵着找你们问问题,对新婚夫夫来说也是一种乐趣。”
  “不要说了,说到这个话题我就想拒绝了。”
  既然已经说到这里,程昱最后抓住伊蒂丝叮嘱了一句,“记得给我说好话!不然我们三就一起进监狱了哈!”


第30章 挺不错的
  程昱开始有点后悔了。
  他站在林曦晨面前咋舌头,Alpha微微抬了抬头问,“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程昱有点后悔让林曦晨穿军装了。
  “别动,在给你系领带呢。”
  程昱说是这么说,但是手却迟迟不动。
  这人杵在那里回想了一下,林曦晨和自己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到底穿的是什么?程昱忘倒是已经忘了之前的事,但是他今天绝对不能让这人穿着军装出门。
  “把衣服换了。”
  Omega冷冷地命令道。
  Alpha轻轻笑了一声。
  “我们马上就要迟到了。”
  程昱抓着林曦晨的衣领翻了一个白眼,“让伊蒂丝还有那群学校里的小鬼们等等,你有西装吗?”
  说完这人就开始翻箱倒柜的翻东西,林曦晨听着那动静微微侧耳,“你是觉得我军装不好看?”
  “不是。”
  程昱动作停下。
  是你老婆觉得太好看了,并且隐隐地发觉自己有点制服控的迹象。你一蓝色眼睛的盲人穿着军装往那些年轻孩子面前一站,我怕影响他们未来的择偶观。
  但是程昱可不会这么诚实。
  “就是觉得穿的太正式了会吓着孩子们。”
  “是吗?”林曦晨摸索了一下身上的衣物,他眨了眨眼,“那我……”
  门铃响了。
  程昱才刚刚翻出来一件白衬衫,他站在房间中左右来回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先下楼接伊蒂丝。
  临走前程昱伸出头叮嘱林曦晨,“这段时间一个人好好想想。”
  “想什么?”林曦晨不解。
  “你记忆里觉得哪套衣服不这么,”程昱结巴了一下,他上下打量了衣冠楚楚的林曦晨一眼,“不这么正式,我到时候给你换上。”
  ·
  伊蒂丝站在门口频频看表。
  程昱拉开门,“没有这么急吧?”
  “没有,只是我,”伊蒂丝试图解释自己的心情,“就是很紧张!”
  “我们就是去参加个校园活动,上个课说一说治安官、质询官的工作什么的,你为什么那么在意。”
  程昱不解,他合上门,伊蒂丝站在门廊深吸一口气。
  “你知道那间学校的校长是谁吗?”
  “谁?”
  “唐纳德·凯西·埃德蒙!”
  “谁?”
  程昱再次歪了歪头。
  “好吧,对于你们来说,他只是个校长一个Beta,对于我们来说,他是一个传奇人物。”
  “埃德蒙先生是目前呼声最高的Beta,在他主持期间这人把Beta同盟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并且以后很可能步入仕途。”
  林曦晨从楼上下来了。
  并且一边往下走一边向程昱解释。
  “你没换衣服?”
  程昱有点震惊。
  “因为我想了一下,如果我的妻子穿的休闲,那么我就要穿的严肃一点,”林曦晨走过程昱身边的时候在这人耳边小声嘀咕了句,“或者今天晚上穿给你一个人看?”
  “咳,”伊蒂丝表示这里还有活人呢。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