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44)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罗德里克不由站起来,全班都看着他,小男孩那个时候什么都不懂,老师死死盯着自己,于是他读了。
  发音流畅,吐词清晰,虽然比不上专业的,但是已经很好了。
  读完以后他看向台上,但是老师却恼羞成怒。
  “你,你这种贵族小子既然觉得自己无所不能的话,那你来我们这里到底是干什,什么?巡,巡视土地吗?”
  全班哄然大笑。
  罗德里克闭上了嘴。他脸色苍白,完全失去了血色,罗德里克低着头。
  年轻老师得意洋洋,像是打赢了最重要的一战,罗德里克坐下。
  “你,你就不应该,该来我,我们学校!”
  同学们的笑声刺耳。
  “贵族!”有人说。
  “贵族崽子。”
  “他为什么要来这里?”
  罗德里克死死抓着裤腿。
  身边都是Beta。
  全部都是Beta。
  但是为什么他会是一个Beta呢?


第37章 苦涩故事
  有人把自然科学课上用的氨水偷了出来。
  然后把它倒在了罗德里克的椅子上。
  氨水的味道很大,体育课下课后,发现这件事的罗德里克呆呆站在桌子边缘不说话。
  他不说话的原因是他觉得这太幼稚了。
  但是其他人不那么想,开始有人开始喊,“小哑巴尿裤子啦!”
  “贵族大人把尿洒在教室里啦!”
  笑声很刺耳。
  罗德里克猛地回头,那些人就立马闭上了嘴,而当他看向自己身边那些同学的时候,其他学生却躲过了自己的目光。
  ·
  罗德里克不在乎。
  他一点儿也不在乎。
  他觉得自己不应该对这件事太过在意,在意他就输了,男孩拿起水壶想要弄掉椅子上那些东西,他才拧开水壶,然后猛地松开手。
  “嘶!”
  水壶重重砸在地上,盖子里被人挤满了氨水,只要罗德里克拧开盖子,东西就会流出来。
  他被气味古怪的液体淋了一身,而那些恶作剧的那群人哄然大笑!
  “小贵族尿在身上啦!”
  刺鼻的味道让全班同学都躲远了,而罗得里克只能孤零零地站在那片狼狈里,氨水粘在皮肤上后会让人的皮肤发红。
  但刺鼻的气息可怕到让人想哭。
  “凯西!”
  男孩很生气,他从来没有这么生气过,他知道这事是谁做的。不是班上最调皮的那个,也不是块头最大的那个,更加不是平日里喜欢打小报告的那个。
  指挥那个群人做这件事的人叫凯西,罗德里克知道他,对方是老师眼中的宠儿,班级的中心,所有人的领导者,凯西金发碧眼长得就像是一个天使。
  但是那就是恶魔。
  “来啊!”
  凯西大大方方的就承认了,他对上罗德里克那凶狠的目光,“贵族家的狗杂种,有本事你来啊!”
  ·
  罗德里克就像是一个炮弹一样砸了过去。
  全班尖叫。
  “你他妈说谁是杂种!”
  罗德里克把凯西压在地上,一拳一拳地砸下去,不给人反击的机会。罗德里克哪怕再怎么不被家里看重,他也是学过拳击的,学过格斗的。
  凯西死死捂住头。
  于是罗德里克瞄准了那一点下手。
  都是一样大少年,罗德里克一对一是绝对占了上风。
  “怎么,有本事还手啊!怕你那**一样……”
  “罗德里克!”
  老师尖叫着把他扯开,看到下方的人后大吼了一声,“你怎么敢!”
  “我敢做任何事情!”
  凯西捂着流血的鼻子坐在地面不说话,老师看到男孩那模样倒吸一口冷气,她拔高声音。
  “你们俩!尤其是你,罗德里克!你们俩全部都到校长办公室去!”
  “不去!”
  罗德里克拼命地挣扎,凯西倒是直接起了身,两人狠狠地对视了一眼。
  老师怒吼,“现在!”
  凯西先出了门。
  罗德里克把自己的胳膊从那个老女人手里抽出来,他回头看了这群人一眼。
  男孩朝他们吐了口吐沫,然后出了门。
  ·
  校长办公室位于整个学校的深处,一个装饰的十分典雅,但是又隐蔽的地方。罗德里克陪他的父亲去过几次,每次埃德蒙都说要自己多去坐一坐,什么时间想找这人聊聊都可以。
  可实际上罗德里克能这么做的机会极少。
  校长办公室不是谁都能去的。
  但是凯西不同。
  罗德里克跟在那个金发男孩身后,对方轻车熟路,压根就不需要提醒,罗德里克当然知道。
  因为凯西就是那所谓的蔷薇骑士团中的一员。
  对方可以随时随地地去见校长,随时随地地在校园里游荡,而罗德里克无论表现得多么优秀,却一直被拒之门外。
  他是如此优秀如此努力却没有任何机会。
  但这个底层出身的Beta抢走了自己的位置。
  “到了。”
  凯西转过身来,校长大门上那个闪闪发光的指示牌从‘勿扰’一下子变成了‘请等待’,看样子已经有人通报了这件事。
  罗德里克盯着对方脸上的血渍,带着恶意地想,自己为什么下手就不再重一点。至少让这玩意破个相。
  凯西不说话。
  罗德里克目光向下,才发觉对方身上的衣物竟然毁了色。廉价的染料遇到了碱性物质后会褪色,罗德里克低头,才发现自己的手上沾满了颜料。
  氨水也弄到了自己手上身上。
  “我怎么就…”罗德里克开始咒骂,他用力地擦拭手掌,“…就没有把你那张脸给撕下来。”
  “你敢。”凯西嗤笑。
  有人要来开门了。
  “像你这种垃圾为什么能入蔷薇骑士团?”
  罗德里克骂了回去,门缓缓打开,那一瞬间凯西的目光闪烁了一下。
  “是啊,”金发碧眼的男孩语气恶毒无比,“为什么不是你?”
  ·
  “啧啧啧,”埃德蒙今天刚好才送走一位客人,他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两人,“你们俩个,我怎么说呢……”
  埃德蒙走上前,弯下了腰,他深邃的目光从凯西破了的嘴角和淤青的脸蛋上移开。
  “这样吧,我先和罗德里克聊一聊。”
  凯西动了动,埃德蒙抬起头来多加了一句,“而我们亲爱的蔷薇男孩,我等下回来专门找你。”
  对方在罗德里克的怒视下离开了。
  “别这样孩子,别这样,”埃德蒙示易罗德里克回过头来,“你这个年级的孩子目光当纯洁无比,带着星光懵懂以及对未来的憧憬,不要这么凶巴巴的。”
  罗德里克听了这话强行将眼底的怒意收起了大半。
  埃德蒙盯着对方的眼睛不放,半分钟后道,“你有一双极美的眼睛。”
  罗德里克对这种恭维话一点兴趣都没有,年长者欣赏完以后慢慢走到了桌后,“说实话男孩,你并不适合我们这个学校。”
  “你都还没有问……”
  “但是动手你就输了。”
  埃德蒙摇了摇手指,示易罗德里克不要插嘴,“动手你就输了。无论今天凯西和你发生了什么,在我这里看来,就是你的错。你动手打了人……”
  “是他欺负我在先的!”
  罗德里克大吼。
  “到了我这里,就只看最后的结果,”埃德蒙双手交叠,坐在那大大的沙发椅里十分从容,“罗德里克你是知道的,有过记过处分的孩子不能入选蔷薇骑士团。”
  “那你为什么就不能去看看,就不能闻道我身上的味道,就不能去教室里多问一句!是他们欺负我!这又不是我的错!为什么!”
  “好吧,我们换一种交谈方式,”埃德蒙坐直了,“如果今天的事你爸爸知道了会怎么想。”
  罗德里克不说话,眼泪大滴大滴地从眼眶里落下。
  “你表现得并不出众,孩子。我实话实说,学习能力……我听你的老师说,你上课也不怎么说话,课堂表现得也很差。今天还发生了这种事情。你说,你会让你爸爸妈妈,还有兄弟姐妹们怎么看?”
  氨水遇到了水,涌进眼眶后只会让人更难受,罗德里克眼睛疼得都快裂了,但是他不想道歉。
  他没有错。
  “你已经让我很失望了,你还会让你父母更加失望,罗德里克我想让你明白一件事情,那就是出身权贵家族没有什么用。在我的学校里……”
  埃德蒙身体前倾,这人轻声道。
  “你依旧是个Nobody。”
  ·
  男孩站在自然课教室外。
  现在是第四节 课,没有人会在这个时候来上课,他一边哭一边气得发抖,罗德里克想,我不是凯西那种蠢货。
  眼泪吧嗒往下掉。
  我不是那些肮脏的蠢货,我从实验室偷来的东西可不仅仅是恶作剧那么简单,自然实验室课上用到了那么多的东西。
  他拳头握得死紧。
  无论是氧化剂、铝条、汽油、氢气还是消毒水,罗德里克想,只要自己想,只要自己想……
  他用力擦了一把眼泪。
  但是这样使得眼睛更加的疼。
  他那么聪明,又不是这个该死的学校那群连ABCD都不认识的蠢货,他曾经拿过全国自然科学第一名,他要让整个这个该死的学校一起和自己陪葬,一起下地狱。
  “嗨!”
  罗德里克撬门时被人抓到了。
  扭头的那一刻,他的眼神就像是一只凶狠的小狼。
  “罗德里克?昆西家的老三,你在这里干……”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