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103)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你想说什么?”林曦晨挑眉。
  “我想说的是,这两人在新产品发布会后宣布订婚,全球瞩目不说也就算了,不说这场婚事有多大。可偏偏现在WSJC提前得到了消息……”
  斯内克来回算了算,这人想了想。
  “按照Matrix的运算能力,有钱人这边不用猜都是单赢啊。恐怖分子如果一抓,这克拉伦斯不就白赚了一个亿?”
  林曦晨反问,“难不成你作为恐怖分子被抓了以后还想退货?理由是什么?七天无理由退换还是试用效果不好?”
  斯内克嫌弃地看了林曦晨一眼,“这还不是心疼那笔钱,你说一个亿啊,这笔钱普通人赚起来得多难啊。”
  林曦晨听了这话没有多说什么,但是这人仔细看了看手里的资料和斯内克商量。
  “内部资料太少了,基本上什么都没说,再说我们也只是抽调来负责外围次序,重案组在这件事上没有什么发言权。但是……”
  林曦晨注意力放在别的东西上,他问斯内克。
  “什么人会想要攻击一个新产品发布会?”
  “都说了是恐怖分子了,”斯内克伸长了脖子往会场里四处打探,“如果不是,那就要看发布什么的东西。MA的话,不就是重武器吗?”
  林曦晨不清楚,克拉伦斯旗下MA涉及的产业太多,甚至和军方有合作,谁知道会是什么方面。
  到底要发布什么?
  还有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这个发布会才会被恐怖分子盯上?
  耳边,震耳欲聋的音乐突然一停。
  这两人都轻松了不少,林曦晨他们齐齐抬头看了过去,只见刚刚那个大屏幕上的宣传画面突然变了。
  变成了实时访谈。
  ·
  访谈应该是在室内,背景看上去豪华大气无比,记者开口。
  【尊敬的卡密拉女大公。】
  斯内克捂着脑门,“我是真的不想听这种虚伪的访……”
  记者咄咄逼人,【请问你和克拉伦斯先生结婚是政治联姻的一种吗?听闻克拉伦斯先生和国内多位权贵交往过密,你们俩的婚姻是否象征着克拉伦斯先生正式踏入了上层社会?】
  “哎?”斯内克语气一转,“没想到这访谈还真的不虚伪啊?这谁呀,胆子这么大?”
  “ICM广播公司谢先生手下的记者,是个能人。”
  林曦晨插着口袋盯着屏幕小声开口,罗德里克那件事时这人从某些方面稍微了解了一下这位谢先生,果真还是不变。
  麾下的记者都是敢说敢问的。
  画面上,面对如此有针对性的质问,卡密拉女大公神情不变。她只是微微调整了一下坐姿,笑容还是很灿烂。
  【我不清楚你们在说什么。不过我想说一点,从来都没有上层社会的说法,克拉伦斯与我一直都是受人尊重的。我的爱人他传统而又大气,不需要为了这些虚名……】
  记者打断了她的吹捧,【也就是说你们是真爱。】
  卡密拉挑挑眉毛,【对。】
  记者继续,【那你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还没正式订婚,克拉伦斯就对你进行标记了的这件事呢?AO关系中,被标记后O的处境大多数都很艰难,你是因为这件事……】
  卡密拉脸色变了,她起身,画面晃动。看样子确实是实时拜访,ICM广播公司的记者追着不放,看样子是想要一个答案。
  【好吧好吧,卡密拉大公,我们换个话题。如果克拉伦斯先生正如你所说十分爱你尊敬你,并且传统守礼。那么作为如此看重婚前标记行为皇室家族的一员,你又是如何解释你婚前被强迫……】
  画面一黑。
  访问被迫结束。
  ·
  “哇哦,”斯内克震惊,“这是有人想搞他们吧?不是要订婚了吗?那个女大公家里就这么看重婚前标记的行为?”
  “我不确定,”林曦晨摸了摸下巴,“但那边的皇室是出了名的守旧和传统,我不确定这件事会不会影响克拉伦斯受爵。”
  话音刚落,这件事的后续报道就来了,只见屏幕上的画面一转,一则老新闻出来了。
  原来是一年前的一个采访,画面中,他们口中讨论的克拉伦斯和卡密拉正在媒体面前秀恩爱。
  那位年纪稍大的男性Alpha回答记者的采访道。
  【你们知道东方有烽火戏诸侯这个词吗?】
  卡密拉笑了,她示易媒体不要拍这段,【别理他,他不懂什么意思,这人刚刚喝了点酒有点晕,但我知道这个词不是用在这里的。】
  克拉伦斯却示易媒体可以继续,这人握住卡密拉的手,含情脉脉。
  【我的爱人曾经做过一个梦,是有关白色的纸张森林,她觉得那个场景很美。我想,既然她喜欢,我就给她创造一个。】
  两人对视一笑,看上去确实是令人羡慕不已。
  但是当时采访的记者却不这么想,对方冷静地打断了这两人的对视。
  【那请问克拉伦斯先生还有卡密拉女大公,你们有没有想过这些纸张会浪费多大的资源。而且我们看了一下图片,那些高高的纸堆看上去非常危险。】
  一个示意图展示了出来,就是林曦晨上次救了程昱的那个机密室。
  克拉伦斯摇头,这位Alpha示意记者这句话说得不对。
  【不不不不,这里面都是MA最高等级的机密资料。凡是觉得我们很浪费的人都不应该指责MA,应该去指责那些官方政府。我告诉你,他们的更多,而我们只是摆出来了让大家看见罢了。】
  卡密拉女大公,【我们只是一点也不虚伪。】
  可记者不依不饶,【危险性这么大,并且这些纸张之间是没有间隔和安全措施的。那如果其中的纸垛倒塌了的话,下方员工要怎么办?】
  克拉伦斯耸耸肩,【就这样咯,不就是几张纸的重量而已?】
  卡密拉拍了拍自己身边这位Alpha的手背,她笑了,【其实吧,我一直觉得白纸纷飞的场景才是最美最好看的。】
  记者盯着他们俩,【所以你们无所谓……】
  卡密拉回答地坦然,【无所谓,克拉伦斯他有的时候还主动推给我玩。开玩笑啦,当然是下面没人的时候,你应该去看看那个场景的……】
  声音放大,画面拉进,采访组有意地放大了卡密拉女大公脖子上的那条钻石项链,还有那个偏离了后颈处的咬痕。
  女公爵声音还在响起。
  【……在这个电子化时代,漫天白纸这种浪漫场景,真的很难再看到了。】
  ·
  斯内克,“唔,我虽然什么都不想知道,但是他们在这个时间点放这种采访新闻干什么?”
  “应该是出事了。”
  林曦晨知道这种事情一般不是简简单单放几个视频就这么简单,肯定还没完。
  果不其然,下一秒,一个突发性新闻弹了出来。
  【ICM广播公司独家突发新闻,MA公司总部机密文件档案室倒塌。截至本新闻发布时间,已确认有两人受伤,其中一位伤者伤势过重,正送往首都一等医院治疗途中。】
  程昱和伊蒂丝走在中心街道的天桥上时刚好也看见了这个新闻。
  他们脚步一顿。
  程昱盯着画面报道上那纸张倒塌的画面不说话,他经历过,所以明白在那些白纸下方想要逃却逃不了是有多么绝望。
  不是所有人都能像自己那样在最绝望的时候能遇见林曦晨的。
  “……”
  看身边的人一言不发,程昱试图和伊蒂丝解释这个新闻,却发现对方没有看向大屏幕。身旁这位Beta紧紧抓着皮包,伊蒂丝目不转睛地盯着天桥下方一处。
  鲜花遍地。
  那里摆放的满满的,全部都是用来纪念四月花遇害者的鲜花。
  “你以前这个时节没来过首都?”程昱问。
  伊蒂丝死死盯着花朵不放,“没有。”
  程昱注视着伊蒂丝妆容精致的面庞,他想问对方在看什么,但是又知道最好别问。
  于是这人摸了摸鼻尖,有点尴尬地开口,“你……是谈恋爱了吗?”
  “什么?”伊蒂丝扭过头来一脸震惊。
  “我看你又是化妆又是打扮的,”程昱有点尴尬,“我还以为你想带我和林曦晨去看看某个人呢。”
  “不是,不是,我打扮不是为了这个,我……”
  伊蒂丝张大了嘴,这位质询官试图解释,但最后又把手放下了。
  她苦涩地笑了,“我这般打扮是为了四月花啦。”
  伊蒂丝在程昱的注视下把她盛装打扮的原因说了出来,她紧紧握着天桥的栏杆。
  “因为,因为如果没有四月花这件事的话,我想我这个Beta也当不上O类质询官的。”
  ·
  这个城市的另一头,卡密拉女大公重重地把大门合上。
  “哼!”
  Omega哼了一声后就赌气地坐在沙发里不说话了。
  克拉伦斯正在和人谈话,见状不由话语一听,他让自己的手下等一等。
  “稍等。”
  这位Alpha起身走到了自己的未婚妻身边,克拉伦斯抚摸着对方颈间那璀璨闪耀的钻石项链,轻声问。
  “怎么了,亲爱的。”
  “我不知道你从哪里找来的记者,今天把我彻底弄火了!”
  卡密拉紧紧拽着裙摆,香槟色的丝绸裙面皱成一团。她面色不善,完全没有刚刚在视频上的那种温柔可人。
  “我知道,我知道,”克拉伦斯安抚着自己的未婚妻,“ICM广播公司历来都是这样,但如果不,怎么好让舆论反转过来呢?他们欺负你欺负的越狠,我们越能赚到同情分。”
  “你也知道是欺负!”可是卡密拉不领情,“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就一点纸,总是倒,总是倒,这事没完没了了吧?”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