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到古代当捕快(233)

作者:清秋烟雨 时间:2021-10-22 10:04 标签:种田文 生子 穿越时空 布衣生活

  闲聊之后,楚霄云很想知道韦京翰的近况,关切问道:“大人如今在何处就职?这次已经到了京城外,可要回京住上一段时日?”
  六扇门耳线遍布全国,就连胡人之地也从不缺席。但他的耳目从未指向过韦京翰。
  韦京翰看着楚霄云,倏尔笑道:“当然。此番陛下调我回京任职,暂时不走了。”
  “真的?!”楚霄云欣喜若狂,“不知大人在何部就职?”
  “陛下召我进京,任刑部尚书。”韦京翰道。
  “啊,真是太好了!大人,我又可以做您下属了。”楚霄云不由发出没有任何拘束,带着些幼稚的惊呼。这也只有在韦京翰面前,他才会如此放肆。
  六扇门归刑部所管,韦京翰任刑部尚书,官至二品,恰好又是楚霄云的顶头上司。
  “大人,你说得没错,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却也终有重逢的那一日!”楚霄云还是按耐不住心底的欣喜。
  “是啊,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也终有重逢的那一日!”韦京翰望着方凌峰大军行进的方向,轻声应道。
  【全文完】
  尾声
  越明年,捷报频传。
  大成军一路北上,势如破竹。
  三年后,大成主力中线军灭胡人精锐左誉王部,攻破胡人王庭,胡人可汗、此前与大成打了二十多年交道的二王子亡于阵前,余下之部悉数西迁。捷报传回,朝野欢腾。
  方凌峰逐胡人八百里外,实现了大成皇帝犁庭扫穴缚元凶的期翼,从此往后一百八十年间,大成西北再无侵扰。
  复二年,方凌峰班师回朝,受封定国大将军;京城百姓万人空巷,大庆十日有余。
  又一年,刑部尚书兼太子太傅韦京翰拜相。
  作者有话要说:  这文书写到这里就全部结束啦。希望故事里的人们在他们的世界过得愉快!咱们下本书再见。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穿到古代当捕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