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世养大佬的那些年(118)

作者:哈尼路亚 时间:2023-06-01 09:46 标签:种田文 重生 末世 异能

  他骤然间又闭了嘴,意识到自己有些口出无状,只好掩饰性地摸一把鼻子,视线胡乱往其他地方飘去,接下来的行程中,便没再怎么开口。
  两人却明白了,这个唐柯就算不是此行中的关键人物,也将是切入点。
  驶离基地一段距离后,领头的吉普停下,后面一排车也靠着它围成一圈,大家纷纷下车向中间聚拢。
  孟戈是最后一个下车的,她的作战靴踏在地上,发出两道沉闷的声音,扫视过周围一圈,才开口——
  “这次的任务,是劫取送去新望基地的物资。他们收购了一批能以晶核作为能源的机器,主要是发电机,可能还包括一部分武器。”
  林念屿觑了一眼四周,郭勇和江磊的脸色都很正常,只有后面的散人才露出吃惊的神色。
  看来这个任务内容,核心队员是提前获知的,但因为至关重要,没有在明面上放出风声,是以第一次参加任务的林念屿和来做炮灰的秦随风是丁点儿不了解。
  林念屿脸上跟着摆出些吃惊的表情,实际上,他心底也并非平静无波。
  真是有胆量啊。
  新望基地的实力在C国三大基地中虽然不算强势,但因为占尽地利,整体战力也不是百足基地能比的。抢的又是这种珍稀物资,孟戈的行为,简直就是虎口夺食。
  话说,这种武器到底从何而来。前世他去过北方的旭日基地,能确定那里没有产出这种机器的本事。至于新望基地,人家都要从外面收了,肯定也没有。
  那么,是曙光基地吗?
  林念屿脑海中飞速闪过百转千回,身体则跟着众人一起隐蔽起来。
  他们要在这里守株待兔。
  日头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林念屿保持着一动不动的姿势,只有汗水不停从身上滴落。
  忽然,他听到了引擎的声音。
  几分钟后,一个车队进入他的视线,七八辆小车护持着中间一辆集装箱车。
  当车辆接近时,按照孟戈刚才的安排,拥有金属异能的郭勇率先出手,他调遣精神力,让行驶中的车辆生出故障,由于异能有限,他只能优先搞定那辆集装箱货车,剩下的小车,在他能力范围内能解决一辆是一辆。
  但车上的人也不是吃素的,意识到自己中了埋伏且对面拥有一个金属异能者时,他们纷纷下车,准备决一死战。
  两边该上的人都上了,场面立刻乱了起来。
  “你们特么的是哪个基地的人?敢抢我们新望基地的物资,不怕整个基地都被灭吗?!”
  有人还在叫嚣,试图用大基地的名头来吓退这群劫匪,可惜他今天碰到的偏偏就是一群虎口夺食的亡命之徒。
  下一秒,叫嚣的这人就被打倒,这仿佛一种讯号,接下来,新望基地的人接二连三倒下,眼看胜利无望,剩下的人起了退意,在中心战场如火如荼时,有两个人逃到一辆还没出故障的车上,一溜烟儿开车跑了。
  郭勇还想去追,孟戈拦住了他,“算了,穷寇莫追。”
  “可是……”郭勇眉头一皱,担心那群人会赶回去通风报信。
  “这么重要的东西看丢了,他们不敢的。就算回去,新望那边也猜不到是我们,拿完东西就把车毁了,不要留下痕迹。”
  郭勇闻言,只好作罢,他跑到那货车边上,小心翼翼地尝试将其恢复,这样他们就可以直接开着大车回去了。
  林念屿站在人群后,捏捏秦随风的手掌,无声朝他说道:“我偷到了。”
  但他心中并不高兴,这算得上是他第一次,主动地去抢夺、加害别人,哪怕他刚才没出手,他依旧认为自己是帮凶。
  秦随风反手握住他,给他无声的安慰。
  大货车开走一段距离后,只听到轰的数声巨响,剩下的车纷纷爆炸,声音洞彻天地。
  车痕是消失了,却有无数丧尸闻声赶来。
  货车还没恢复,他们还不能走。而此时,是新一场恶战的开始。
  林念屿动手的时候,战戈小队其他队员才明白过来,这长相温软俊秀的青年,方才那句“是洗澡还是烧烤”是什么意思了。
  尖锐透明的水箭自他身侧冲出,挡头扎入丧尸脑袋,过后冲势不减,又穿透下一个丧尸脑袋,这样一箭至少三头,可不就是串串嘛。
  妈妈啊,怎么会有这么可怕的水系异能!
  而他边上那个高大的男人,看着闷声不响,手段却极为狠辣利落,他看起来没有异能,也没带什么武器,只凭借自己的肉身力量。
  那些丧尸可不是末世最开始僵硬缓慢的样子,现在即使是低级丧尸,也拥有不输于人类的速度,可就是这样,还是被他轻易揪住,一手扭断一个脖子。
  嘶,脖子好痛。有人偶尔瞥见秦随风的动作,也忍不住一哆嗦,下意识摸摸自己脖子。
  在更多丧尸扑上来之前,郭勇终于恢复好大货车,众人赶紧上车离开。
  孟戈是最后一个上的车。
  对上新望基地时,她在后方观察调度,却未出手,因为她的异能施展起来很是特别。
  孟戈出身古武世家,使一把唐刀,她的异能是“气”,刀气如虹,直接削去最近一圈的丧尸,给小队劈开安全逃离的路线。
  一招定乾坤,不愧是孟戈。
  留在最后的她只能上了七座车,和林念屿他们一起,她坐在副驾驶,抻了抻脖子,略有些下三白的眼,看到后视镜里林念屿阴郁的表情。
  “干什么?”孟戈盯着后视镜里的他,想从他的表情里读出些什么,“你觉得我们抢东西不应该?可这个世界本就是弱肉强食的,不是吗?”
  林念屿微微睁大了眼睛,摆出一副刚刚从神游中清醒过来的无措表情,身下的手指却不自觉地勾着秦随风的小指,试图从那里汲取一些支持。
  他的感觉没有错。
  他在观察这里的同时,也在被观察着。
  作者有话说:
  本来孟队的名字是定了“鸢”的,非常想以一种猛禽为她命名。奈何不改的话,以后姐行走江湖的称呼就和当下一款大热的游戏撞名了QAQ


第90章
  林念屿坦荡中带着些疑惑的表情, 似乎取信于孟戈,这个看起来不太好惹的女人懒洋洋地收回视线,没有再为难林念屿, 只与驾驶座上的人说了句:“回去让基地安排人来清理掉这些车辙。”
  林念屿垂低眸子,长而密的睫毛在眼下落了阴影。
  回基地的路上,江磊又坐在他们后面。
  这位双开门冰箱的异能作用于肉身力量的瞬时增强,方才打架的时候, 只见他一声怒喝,浑身肌肉暴涨, 骤然间撑破身上布料,体型越发硕大的他,在冲出去的时候, 简直就是一拳一个小朋友,场面极度凶残。
  果然,这战戈小队里, 没有实力平庸者。
  江磊轻车熟路地从车内角落找出件合身的衣服套上,大脑袋又往他们边上凑, 尤其是林念屿。
  “兄弟猛啊,怪不得我朋友连着夸你两回,实力果然不容小觑,我真的佩服。对了,你现在住哪里啊?”
  林念屿被他跳跃的话题弄得一愣, 过了两秒才回答:“主楼八楼。”
  江磊也是一愣,随后才笑呵呵地说:“也对,你刚来这儿也没多久, 晶核是要攒着点花, 不过这次任务以后, 就可以换去宿舍楼了。唉主楼那些个床铺,睡得人是真难受。”
  “到时你来找我啊,我在宿舍楼402。”
  得到江磊的热情邀约,林念屿自然应承。
  江磊又看向秦随风:“兄弟,我看到你刚才动手的样子,绝对不是个普通人,你应该是力量加持型的异能,去换个身份卡吧。”
  见秦随风面不改色,江磊以为他是不信,又好心劝道:“你别以为我胡说,我也是这个异能,就是能力比你强点。”
  他说话还挺客气,其实相比较于江磊绿巨人一般的爆发力,秦随风方才表现出来的水平,可以说是小巫见大巫了。
  “江哥,谢你提醒,我回基地就去便民中心做个测试。”
  江磊三十多岁的模样,秦随风叫一声哥,倒也合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