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世养大佬的那些年(15)

作者:哈尼路亚 时间:2023-06-01 09:46 标签:种田文 重生 末世 异能

  抽烟男还是注意到了这点,他扯着嘴角斜睨这个白得娘们兮兮的青年。对方口罩外的眉眼清俊,一副与黑网吧格格不入的模样。
  抽烟男索性将键盘往前一推,斜过身子正对林念屿,猛吸了一口烟,接着将熏人的烟雾尽数朝对方身上喷去,恶劣地笑着,“小娘炮,你怎么……”
  话音未落,抽烟男觉得身下变得濡湿一片,他脸色一时有些古怪,这好像…好像是……
  “嘿!”不远处传来一声暴喝,正给其它客人送泡面的网吧老板看到这一幕,气得脸都红了,“你这sb是智障吗?怎么大人了打个游戏还尿裤子?!”
  抽烟男是个欺软怕硬的货,一下就被吓得脸色苍白,哆哆嗦嗦地解释着,“不是…不是尿啊……”
  老板此时已冲到他面前,指着少数顺着椅脚流落在地的液体,火气更盛,“这么黄,不是尿,还tm能是你冰红茶倒了啊!别说废话,赔钱!赔我椅子的钱和我网吧的损失!”
  对方是个满脸横肉的高壮汉子,抽烟男哪敢不从,唯唯诺诺地拿手机扫了码,趁着老板没注意,连忙一溜烟儿地跑了,被老板在身后狠狠啐了一口。
  “晦气!”
  林念屿的笑容被黑色口罩掩盖。
  嘻嘻,果汁兑水,谁用谁知道。
  等老板骂骂咧咧地将椅子挪走后,林念屿插上了U盘,将其中最新的视频上传到他在各大视频软件的账号后台,同时开启了定时上传功能。
  账号名字叫“小鲨鱼今天开课了吗?”,头像统一为呆眼歪嘴的鲨鱼头,如今在各大平台的粉丝数量都很客观。
  视频导入后,林念屿熟练地清除了他在这台机子上所有的操作记录,退了机子后,紧接着又像来时一般谨慎地回到车中,这才开上回家的路。
  林念屿快到家时,照例去卤味店走了一趟。老板已经按照约定,为他准备好了满满的一箱卤味。打开一看,里面有鸭锁骨、鸭脖、鸭肠、鸭掌、凤爪、拌牛杂和一些蔬菜小吃等。
  老板搓着手,笑呵呵的,“小林老板,这些卤味都是我刚刚拌好的,绝对新鲜,你放心!”
  林念屿都在这儿“进货”好几回了,哪里还会怀疑他,闻言只是笑道:“老板办事我放心的。”
  老板见他这回又是独自一人,热情提议道:“小林老板,我替你搬上车去吧。”
  “不用。”林念屿看到渐渐多起来的客人,摇了摇头,“你忙生意要紧。”
  “这怎么行!”老板今天格外热情,朝屋子里埋头玩手机的儿子大喊一声,“小军,出来替哥哥搬东西!”
  林念屿这才发现卤味店深处还蹲着个身形瘦高的男孩,抬起头来一脸黝黑,和老板如出一辙的长相。
  “干啥呀!”男孩摘下耳机,顺手塞进兜里,只拿着个手机,一脸茫然。
  “让你给哥哥搬个货!”老板又重复了一遍,下意识地对着还在上高中的儿子念叨了起来,“说了让你少玩手机少玩手机,成天看那些无聊的视频,作业又不肯做。”
  “看个视频我又怎么了!”男孩也被念烦了,正处拥有逆反心理的年纪,他反而将刚刚在看的视频点开,外放起来。
  林念屿听到了熟悉的BGM和变声效果。
  “哒(大)家好!我是小、鲨、鱼~”
  “今天的课程安排是,挑选合适的末世神车!”
  “末世总是凶险万分,当小辣鸡学会奔跑变成小菜鸡以后,是不是觉得逃跑无望,又被吓得哇哇大叫?这样也太逊了!听好,是帅气人类的话,必须拥有自己在末世的专属座驾。”
  “酱酱,这样一辆无声且迅猛的小龟才适合我们呢!即使在末世很难充上电,靠脚蹬也能有起到非常有效的作用!”
  “像我这样帅气地跨上小龟,一起来试试吧!”
  “……”
  良久的沉默过后,老板无奈扶额,林念屿却在心底乐开了花。
  也不枉费他每日被林婉以看智障的眼神洗礼。
  “来吧,小朋友,帮哥哥个忙。”林念屿朝小军招招手。
  “我不是小朋友。”小军撇着嘴反驳。话虽如此,他还是听话地走到林念屿边上,主动去搬货。
  林念屿挡了挡他的动作,温声道:“我们一起搬。”
  SUV就停在马路对面。
  两人等红灯的工夫,林念屿看着身边这个瘦高的男孩,突然问道:“小军,这个视频是什么意思,真在教我们末世如何求生吗?”
  男孩有些诧异地回看了他一眼,大概是不明白为什么林念屿看着年纪轻轻,却已经跟不上日新月异的网络新潮,“人家都是拍着玩的。”
  信号灯转绿,两人一同迈出了步子。
  “哦,我听着觉得挺好玩的。”
  “是,无聊的时候会看看。这个博主还蛮有意思的,虽然是在搞怪,但如果要拍个丧尸的电视剧或者电影什么的,我觉得他说的情况都有可能出现,像什么打重要部位才有用啊,视力丧失但听力嗅觉敏锐啊,会升级啊什么的。他之前还说过小辣鸡虽然讨人厌,但体内还存在很有用的东西,要留到以后揭秘。”
  说起自己喜欢的东西,小军可谓头头是道,连捧带夸地一直讲到两人将箱子搬到SUV后备箱上。
  “行,就这样吧,你慢走。”小军摆摆手,想要离开。
  “哎…”林念屿下意识地出声,等男孩回过头来看他,他又不知该说些什么好,只道:“小军,你爸年纪大了,理解新东西需要时间,你要照顾好他。”
  小军不明白一个“外人”为什么要对他说这种话,他挠挠头皮,似懂非懂地点了个头。
  “知道了。”
  与此同时,S市一高楼内,秦随风路过资金部办公室时,看见几个男女脑袋挤在一起,隐隐约约还有讨论声传出来。
  “淦,好怪,再看一眼。”
  他脚步一顿,视线朝着声音的来源扫去。
  “这个男生的身材好好啊,尤其是腿,这么白这么细这么长!为什么要想不开带个鲨鱼头当搞笑博主啊,笑死。”
  “手指也好好看,握着车柄的时候…斯哈斯哈。”
  “傻啊你们,带头套拍土味视频当然是因为脸丑拿不出来啊,无语。”
  “……”
  “什么鲨鱼头?”低沉冷冽的声音自身后传来,吓得专心讨论的三人“嗷”了出来,回头看到来人,霎时面如土灰。
  “秦…秦总。”三人嗫嚅着。
  秦随风平日积威甚重,在上班期间对属下的要求颇为严格且素来不留情面,他们连解释的话都不敢多说。
  少了他们几人的嘀咕与挤凑,秦随风终于看清了手机里的“罪魁祸首”。
  “像我这样帅气地跨上小龟,一起来试试吧!”
  视频结束后自动重播,在办公室的僵持气氛中,鲨鱼头“帅气”跨上小龟的英姿一遍又一遍地重现。
  “一起来试试吧!”
  “一起来试试吧!”
  “一起来试试吧!”
  秦随风:……
  作者有话说:
  如果还有小朋友敢在评论区放爪爪的话
  我就
  ……
  全都亲秃噜皮!!!
  (恶魔高语)
  章首歌词来源《radioactive》,一首我很喜欢的摇滚乐,上学时候跑两千米基本就靠这个TAT


第13章
  八月中旬的天变脸极快,S市的雨来得迅猛,雨势大得给本还有准备的市民一个措手不及。
  林念屿半夜被雷声吵醒时,还不知道事态严重,迷迷糊糊捞了猫到怀中继续睡。
  直到清晨起来,看到林婉满面愁容,他才发现经过一夜滂沱大雨,城市道路开始积水,而雨还是淅淅沥沥不绝地下着。
  林婉是轻易请假不得的。
  林念屿抓了抓睡得蓬松凌乱的头发,又搓了把脸,终于清醒过来,手忙脚乱的洗漱中途还高声提醒道:”妈,路上积水开车危险,你先别急着出门,今天我接送你上下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