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世养大佬的那些年(6)

作者:哈尼路亚 时间:2023-06-01 09:46 标签:种田文 重生 末世 异能

  林念屿大致估了一下,心里有了些底。
  “妈,那这几天你去办商铺出卖和房屋抵押的事情,我来解决房车和物资的问题,怎么样?”
  “行。”林婉自然没有二话,立刻给自己经常联系的银行客户经理打了个电话,预约了第二日去取账上的定期存款。
  挂了电话的她看了眼时间,揉了揉林念屿毛茸茸的脑袋,“妈妈先去上班了,有事打电话给我。”
  “嗯嗯!”林念屿乖巧点头,目送母亲出了门,这才慢慢悠悠地收拾好碗筷,扛着大圣进了书房,整理起必备物资来。
  末日来袭,寸草不生,必不可少的自然是——
  米面肉菜,油盐酱醋啊!
  作者有话说:
  要买车车!要囤肉肉!
  感谢在2021-09-07 21:59:09~2021-09-08 22:30: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45790646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大梧崽 5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章
  林婉到底算是VIP客户,虽然要求一下子将所有定期存款取出,银行那边还是很快替她操作了。
  第二天清晨喝粥的时候,她就接到了银行的来电。
  “念念,午休的时候来医院找我,我们一起去银行,顺便把取出来的钱都存在你卡上,这样你也能放心去购买物资了。基金赎回的钱可能还有个两三天才能到账,至于商铺和房屋的钱来得要再迟些,我手头上有钱了就转给你,方便你操作。”
  “嗯。”林念屿点点头,一脸认真,“我会记账的。”
  林婉笑了笑,“妈妈相信你的能力。”
  她去上班后,林念屿喂了猫,又进了书房打开电脑,拿出几个u盘和kindle,开始下载经典影视作品和书籍。
  末世来临,世界天翻地覆,一昧的杀戮会让人丧失人性,必要的娱乐和消遣也是不可缺少的。
  进度条不断攀升之际,大圣跳上书桌,一jio压上边上放着的kindle,林念屿一惊,生怕这胖猫一脚踩碎屏幕。
  他将大圣搂了过来。胖橘没觉得自己犯了错,一边软乎乎地喵喵叫着,一边朝着林念屿眨眼。
  这下林念屿一点气都生不起来了。
  大圣和林婉一样,在末世爆发之时就与他分离,好不容易再搂进怀里,他哪里还舍得置气。
  他挠着大圣下巴,一边享受它呼噜噜的撒娇声,一边单手操作电脑,下载东西的时候顺便刷了会儿社交软件。
  年轻人现实压力大,上网时更渴望看些轻松愉悦的话题,热搜上基本都是当下热播剧、正红明星、沙雕视频、可爱宠物还有各种美食游戏妆容穿搭相关内容。气候问题已没了前两日铺天盖地的热度,只有零星的网友还在关注。
  林念屿无意识地咬着下唇,粉白的唇肉透出一些嫣红来。他有些想法,但还不知道如何诉诸于实践。
  “叮铃!”
  闹钟声响起,惊扰了他的思考,怀中睡得正酣的胖猫很是灵活地翻身而起,四处张望。
  林念屿一把捂住乱动的猫头,看了眼时间,差不多快到林婉午休的时候了。
  他伸了个懒腰,起身给大圣开了个罐头,看着猫猫呼噜呼噜吃完了半罐,这才换衣服出了门。
  室外一如既往的炎热,柏油路上翻滚着热浪,林念屿纵使打着伞,脸上也被地面反射的热度灼得发烫。
  路边的小超市玻璃门紧闭,林念屿路过的时候,老板正推开门探出头来,叽里咕噜地用方言咒骂了句,大致是嫌天热少了生意,随后又念念叨叨暑天尽快过去。
  林念屿脚步不停地走过,心里却想着。
  不会再过去了。
  他很快就与林婉汇合,两人一同前往银行,将定期存着的钱取出,统一汇到了林念屿卡上。
  加上从前攒的零花钱和压岁钱,林念屿手头上正好是二百万。钱包一阔绰,买买买之旅也该开始了。
  他采购的第一站是房车厂。虽说吃的在末世是重点,但食物这东西跑不了,而心仪的房车可遇不可求,他还有改装需求,早看早做准备最好。
  最近没有房车展会,好在S市作为一线城市,不错的房车厂就有三家,多跑多挑,总能找到合适的。
  今天下午他打算先去最近、正好也是最大的一个房车厂子看看货。
  现如今房车市场扩大,经销商手头的价格比个人单独去买的工厂价高不了多少,大多人还是图方便从经销商手中买,只有小部分有改装需求的大客户才会亲自来厂里挑选。
  听说来了个高预算的客户,厂里的负责人也很快出来迎接,见到来人是个不显山不露水的小伙子也没轻视,伸着蒲扇般的大手同林念屿招呼起来。
  “张老板。”林念屿脸上笑意盈盈,直奔主题,“最近有没有什么好货能给我介绍介绍呀?”
  张海虽然是个粗人,但也分得清美丑,看到个笑容满面的俊秀小伙子,只觉得天也没热得这么叫人不痛快了,他哈哈一笑,“小伙子,你算找对人了,我们厂子什么都缺,就是不缺好货。”
  “来来。”他招呼着林念屿往里走,“小伙子怎么称呼?都有什么需求啊?”
  “我姓林,张老板叫我小林就行。”林念屿随口应着,“我想买辆能适应恶劣环境的房车,要设备齐全,电力能做到自给自足的那种。第一次买,还要靠张老板照拂了。”
  房车厂占地辽阔,其中大部分车间专事生产,也有几个车间里头摆着成品展示车和改装完毕的房车,张海带林念屿去的自然是后者。
  张海一开始没怎么把林念屿的要求放心上,只当他第一次买不知道行情,接连介绍了几辆在林念屿看来平平无奇的车子。
  林念屿忍了二十分钟,苦笑开口,“张哥,我就想要那种的,能适应恶劣环境和多种地貌,电力能做到去营地化,设备齐全可以自给自足的房车。”
  张海愣了一下,看出了他的认真。
  “怎么说?”张海抽了根烟递给林念屿,“小林,你这是想买辆传说中的末日神车啊。”
  “末日神车…”林念屿在心底默默念叨了两句,何尝不是呢。
  他接过了烟别在耳后,直截了当,“张哥,你就说有没有吧。”
  张海看着个白净斯文的年轻后生将烟别在耳后还有些好笑,他不知林念屿在末世后的遭遇,只觉得这小伙子情商不低,心中也多了几分真诚。
  “有,当然有,只是……这个价格也不低啊。”
  林念屿笑道:“价格好商量,只要能找到好车,我预算也不低。”
  “行。小林,你跟我来。”
  张海领着林念屿一路走去了另一个车间,里头仅三辆新车。林念屿一进去,就被中间那辆铁灰色外观的房车吸引了全部视线。
  察觉到他的目不转睛,张海很是自豪,他介绍道:“这款探险者X可是我手头的硬货,最新的越野房车。”
  林念屿兴致满满,“配置怎么样?”
  “配置那可是没的说。”张海摆摆手,“探险者X配备了智能双发电能管理系统,1600AH的磷酸铁锂电池、900W单晶高效太阳能板。只要你别玩命用电,完全能靠行车发电和太阳能电板,在电力上做到你想要的“去营地化”。”
  “车体材料用的是什么?禁得住撞吗?”
  张海险些被他的问题逗笑,但还是认真道:“车架全用的航空铝打造而成,你可劲儿造,绝对没事。”
  “还有这儿。”两人凑近了些,张海拍了拍车身,“用的复合车身结构,都是进口有保障的玻璃钢材质,既能提高强度、降低重量,还起到隔热保温作用,不论沙漠戈壁还是高纬度寒冷地带都不在怕的。你说的要能适应恶劣环境的车子,非它莫属。 ”
  “小林,你怎么看?”
  林念屿能怎么看?林念屿当时是完全心动啊!
  他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又转了好几圈,作为一辆“末日神车”,这辆探险者X设备齐全,比普通房车有过之而无不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