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世养大佬的那些年(30)

作者:哈尼路亚 时间:2023-06-01 09:46 标签:种田文 重生 末世 异能

  从前对他宁死不从的主角受感受着领带上残余的体温,心跳声鼓噪如雷。
  雪后的夜里,程御坚定地告诉主角攻,“带你回家并非临时起意,你是我一生的责任。”
  向来嚣张跋扈的主角攻骑着机车绕了S市三圈,回来耳根依旧是红的。
  逼仄的房间里,程御凑近居心叵测的助理,威胁对方:“再敢这样看我,剜了你的眼睛。”
  助理却得偿所愿地笑着,恳求他再多恨一些,他们才好一起下地狱。
  *
  程御只想玩个痛快,弥补不良于行的前世。
  到后来,这些本该厌他、怨他、恨他的人,都绕着他转,甩都甩不掉。
  心机小白花演唱会上隐晦表白,暴躁养子低头为他洗手作羹汤,心怀叵测的秘书展露病娇本性。
  当他再一次深陷修罗场,那个蓄谋已久的男人终于按捺不住。
  *
  后来人们再见到这位掌权程式集团的S市新贵,发现他手上已经没有再病态地戴着丝织手套。
  那截月色般皓白的腕子上,取而代之的是奇楠沉香手串。
  一百零八粒,皆是陆含璟苦求而来。
  只为程御恣意无忌,酣然入梦。
  老谋深算斯文败类专情攻x骄纵暴躁吃不得一点亏的受
  苏爽万人迷/狗血修罗场/受二十八岁


第24章
  察觉到气氛的凝滞, 秦随风甩了甩手,开口道:“抱歉,弄坏了你的东西。”
  他停顿片刻, 又补充道:“可能还吓坏了你的猫。”
  大圣:“喵!”你也知道啊!!!
  林念屿跳下最后几步台阶,走到楼外。此时天地间的雾气已经完全散去,烈日直接灼烧着水泥地,放眼望去, 遍地尸身。
  他从秦随风手中接过已经吓得僵硬的大圣,顺手安抚着揉了几下, 有些难以置信,“这些丧尸全是你杀的?”
  男人摇摇头,“不, 很多是在我来之前就倒下的。”还绊了他这个瞎子好几下。
  那也很惊人了,林念屿还从未见识过有人能徒手独自解决掉这么多丧尸,甚至还是在视力有碍的状态下。
  林念屿脱口而出:“你是激发出了什么力量型的异能吧?”
  异能者的进化大体下能分为两个大方向, 一是元素型,如林念屿所拥有的水异能, 还有金木火土等;二是强化型,如在力量、速度、五感上的绝对强化。此外还有些小而杂的分类,比如返祖、操控等异能。
  秦随风表现出来的,已经不在Apa病毒改造异能者时顺带着强化身体素质的范畴内了,看着更像是专注于力量方面的进化。
  至少林念屿不敢保证他能轻易地徒手捏爆丧尸脑袋, 即使他前世曾短暂地到达过四级。
  秦随风也有些茫然,这不是他的阅历所能解决的问题。
  “可能吧,我的自己力气确实变大了许多, 办起事来很轻松。”甚至得心应手, 隐隐有种掌控一切的感觉。
  林念屿:“……何止轻松, 我愿称之为铁手。”
  说句夸张的,这场面即使是丧尸看了也会觉得脑子一痛,不再敢接近这位兄弟半步。
  听到林念屿的调侃,秦随风身姿有些僵硬。他虽称不上洁癖,往常也是极爱干净的人。如果不是没有趁手的武器,他又急着赶来救人,绝不会想沾上一手污秽。
  男人强忍不耐的神情让林念屿忍俊不禁,他托起对方小臂,指尖涌出涓涓细流,仔细替秦随风冲洗着。
  感受着手上冰凉湿润的触感,秦随风紧绷着的肌肉一点点松弛下来。
  “这就是你的异能吗?”
  他虽然有种隐隐的感知,对此早有猜测,但两人一直看透不说破,维持着相对安全的距离。
  这是第一次,林念屿以这种光明正大的姿态在他面前施展异能,象征着两人终于破冰,真正向对方交付了一部分信任。
  “异能……和网上说的一样。”金维站在后面,嘀咕了一声。
  “新朋友?”
  秦随风唇角带笑,维持着刚才的动作和他难得的愉悦心情。那些陌生响动他早听到了,却到现在才出声。
  林念屿这才想起官方救援已经离开,可金维还在这儿啊!
  他托着秦随风小臂的手一松,回头看向金维,“你有什么打算吗?”
  瘦弱青年和他的机械仿生人并肩站着,一脸茫然中带着乖巧,“我…我不知道。我家就剩我一个人了。”
  得,又是一个倒霉蛋。
  林念屿长叹一口气:“会开车吗?”
  金维难得回应及时:“会!”
  “走吧,捎你一程。”
  林念屿已经麻木。反正捎一个是捎,捎两个也是捎,债多不压身。先当个司机使,再将两人打包扔去新望基地,也不亏。
  他叫了一声认真扒晶核的林婉,后者拎着满满一袋零碎抬头,一脸认真:“要走了吗?”
  林念屿:“……嗯。”
  经过救援队和秦随风的接连血洗,这一小块区域的丧尸确实只剩下零星,但附近街区的很快也会移动过来。他们已经耽搁了一会儿工夫,不能再久留。
  林婉有些遗憾地起身,脱掉医用手术橡胶手套,扎紧了自己的袋子,“那我们赶紧走吧。”
  秦随风目不能视,却也准确无误地跟上了林念屿的步伐,落在对方身后三米的位置。
  金维见状,连忙也赶了上去,Lucas“哒哒哒”地走在最后。
  前面的人身形极高,步子又迈得大,金维几乎要小跑起来,有种自己和林念屿被对方刻意隔绝开的错觉。
  他的感觉向来很准,就像他仅凭林婉简单几句的描述和一面之缘,便对林念屿产生了飞蝶趋光般的向往,而这光,确实照在了他身上。
  金维心无杂念,纵使外界天翻地覆也不会影响他丝毫的情绪。这是他第一次主动地、迫切地希望交上一个朋友。
  他不希望这个过程遭到阻碍。
  想到高大男人那一句意味不明的“新朋友?”,金维小跑几步走到对方身边,鼓起勇气主动介绍道:“你好,我叫金维。”
  “秦随风。”
  男人面朝前方,只微微颌首,露出的下半张脸冷淡至极,全然没有方才友善的模样。
  对他突然转变的态度,金维有些不明所以,只能抱紧胸前的双肩包,紧紧跟上林念屿的步伐。
  Lucas继续“哒哒哒”地走着,路过秦随风时,故意看向对方,努力做出个呲牙的动作。没想到后者状似无意地侧首,纱布下的眼睛似乎锁定了它。
  Lucas:“!”
  溜了溜了溜了。
  林念屿听到来自身后的细碎声响,还当两个闷葫芦凑对居然能够主动沟通,好一个负负得正,对身后的暗流涌动毫不知情。
  一行人甩开行动缓慢的零星丧尸,很快赶到了小区外。
  救援队的装甲车强势顶开了挤在马路上的遗弃车辆,林念屿有些担心林婉匆忙停下的房车也已经遭殃,出了大门结果却看到房车好端端地停在路边。
  林念屿下意识回头,吃惊地看向秦随风:“你动的?”
  “嗯。”秦随风自持地点点头,“你的车很好。”撞了几下也没出什么问题。
  林念屿一脸无奈,不知该谢他还是骂他,最终什么都没说,打开车门让众人依次进入。
  “金维,开车。”他将钥匙扔给了落在最后的瘦弱男人,又给他定好路线,提醒道:“沿着国道走,别上高速。路上遇到谁都不要停。”
  房车缓缓启动上路,确定金维是真的能行后,林念屿才坐上沙发,仰着脑袋,脱力般地呼出长长一口气。
  方才情况危急之时,他一下子吸收了大量透明晶核,短时间内的能量冲刷让他的体内涌动起暗礁激流,刚才完全是凭借意志力强行忍耐着。
  林婉看到他唇色泛白,脸颊一下子失去血色,心疼得不得了,搀起他往车后的横置床走去。
  “念念,休息一下。妈妈替你看着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