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世养大佬的那些年(139)

作者:哈尼路亚 时间:2023-06-01 09:46 标签:种田文 重生 末世 异能

  林念屿半蹲上去,冰梯表面非常光滑,立在高坡的车头和低处楼宇之间又有一定高度差,是以他一上去,只是花时间稳定了一下平衡,就快速地滑了出去。
  一进到楼里,他立刻弄断冰梯,彻底脱离后面丧尸的追捕,然后继续想办法安全地往前奔袭。
  他就这样一步又一步,追逐着秦随风的方向而去。
  当视野中再出现他的身影时,日光大盛,林念屿隔着远远的距离,视线穿透他们周围的丧尸,已经能看到高架上对峙的秦随风和秦颂。
  大约是中途也跑丢了一波,又被秦随风解决了一部分,跟在秦颂附近的丧尸已经称不上多,追着林念屿的又还没赶上,一时间已经变成了秦随风和秦颂的对决。
  林念屿眼看着他们动起手来,喘着粗气,一刻也不敢耽搁地朝他们而去。
  他已经追赶了太久,即使中途有进入空间休息,但从不敢停留太久,因为只有精神保持紧绷,他才能持续地找出应对之策,这种状态一旦中断,意味着他的防御系统即将全盘崩溃。
  一路上他没有真正地停下过,是以现在就像一个破了的鼓风机,一直发出呼哧呼哧的声响。
  林念屿越过高架上拦路的废车,正看到秦颂的身子软软地倒了下去。
  这场对决有了胜负,秦颂再无重来的可能性,因为下一秒,秦随风已经拧断它的头颅,挖出了它的晶核。
  这暴力血腥的一面,却让林念屿无比安心。
  他喘出一口粗气,就近停了下来。
  此刻他距离秦随风仅七八米之差,只要对方回头,林念屿相信,只要看到自己,秦随风会主动走过来,像每一次他们取得胜利后那样,拍拍他的肩膀,或者给他一个拥抱。
  秦随风转身了。
  可那只是一个下意识的动作,男人很快靠在了高架的栏杆上,身子微微下沉,几乎要摔到地上。
  他已经力竭。
  林念屿看到秦随风裸露在外的皮肤上遍布毒液腐蚀的痕迹,他吓了一跳,赶紧就要过去。
  而秦随风似有所感,看了过来。
  两人的眼神,就在这般不经意间对上。
  林念屿停下了脚步。
  林念屿曾经多次小心地向秦随风投去探究的注视,但秦随风总以守护者的姿态站在他斜前方半步,或是习惯性地隐匿于阴影中。
  这是第一次,精疲力尽的男人忘记了遮掩。
  林念屿惊愕地睁大眼睛。
  他看到一双漆黑的满瞳。
  那是如海底断崖一般无边无际的黑暗,这种海水的密度差异造成的自然现象,能在瞬间将潜艇拉入深渊,即使再无所畏惧的潜水者,遇到这种骤然出现的黑色海水,也会被吓得立刻远离,因为这意味着绝对危险,意味着有去无回。
  这是一双,属于丧尸的眼睛。
  被发现了。
  林念屿退缩的眼神让秦随风浑身发冷,他的血液几乎要冻僵,或许不是错觉,这一夜他调动了太多异能,体内的Apa病毒席卷着,他好像......
  好像要控制不住了。
  秦随风盯着愣在原地的林念屿,他想起他们一起看雪的那天,林念屿朝自己凑近的小动作。
  原来一切都是错觉啊,命运不曾厚待于他。
  他们就这样隔着四五步的距离相望,直到秦随风动了动,紧接着林念屿就被身后传来的丧尸接连倒地的声响吓回了神。
  他想说点什么,还没来得及开口。
  秦随风深深看他一眼,直接从高架上翻身跃下。
  “不!”
  林念屿惊声尖叫,两三步冲了上去,拼命伸手也只是与秦随风的衣角擦过,他没有犹豫,翻身也跳了下去,终于在落地前抓住了男人的手。
  “砰!砰!”
  两人连接掉入一辆疾驰而过的货车车斗中,正巧遇上一个大颠簸,隐匿了他们相隔极短的两道落声。
  “卧槽你开稳点啊!”
  好痛,林念屿闷哼一声,隐约听到前面驾驶座传来的吐槽声,“卧槽这里怎么回事,这么多丧尸。”
  “少废话了,还不快走!!!”
  载着他们的货车迅速远离了这片区域。
  林念屿恢复了些意识,立刻去看秦随风。
  男人闭着眼睛,已经没有了声息,浑身上下都是被腐蚀的痕迹,脸也伤了大半,看不出从前英俊的模样。
  他还牢牢牵着秦随风的手,可没有得到一丁点的回应。
  死了吗?
  林念屿愣愣地想。
  他好像是撞到了脑袋,思维无法集中,隔了好久才想到空间的灵泉水已经回复了些,他可以拿些来给秦随风喝。
  他是用精神力内视取的,没有整个人进入空间内,因为那样的话,即使只是一瞬,他也得松开秦随风的手。
  他觉得这时候不应该松开秦随风的手的。
  林念屿跪在秦随风身侧,把仅存的那点灵泉水给男人灌了进去,可一点点还行,再多的就都从男人的嘴角流了下来。
  他还有四颗莲子,也一颗一颗地给秦随风送进嘴里,过了一会儿掀开男人的嘴唇看看,还在那里。
  一,二,三,四。
  一颗不少。
  林念屿眨了眨眼,终于意识到,秦随风是真的不在了。
  他的眼泪骤然就落了下来,滴落在秦随风胳膊的伤口上。
  林念屿根本想不到秦随风一旦尸化,会有多么可怕。他只是俯下身,抱住秦随风,声音中带着哽咽。
  “你说是兔子就是兔子嘛,我不要小鱼了,我要兔子。”
  他觉得好委屈,以前只要他流露出一点点的不乐意,秦随风就会过来哄他,可现在什么都没有了,秦随风就躺在那里,一点生机都没有了。
  哪怕他们牵着手,秦随风也不会......
  咦,林念屿突然一愣,他低头看着他们相牵的手,秦随风骨节分明的手指微微弯曲,扣在他的手背上。
  可他分明记得,秦随风方才是僵直的手,没有一点点回应。
  林念屿的视线慢慢往上,看到了秦随风裸露在外的狰狞伤口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着,这一幕过于惊人,他下意识地要松开手,打算去掀男人的衣服看看,结果却没有挣开。
  秦随风握住了他的手。
  林念屿被禁锢着,看到秦随风缓缓睁开眼睛,依旧是那双黑瞳。
  这一幕,实在是太熟悉了。
  林念屿的脑海里电光火石般地闪过许多画面,最后定格在崇安镇的那座死寂沙海,那个遭遇围堵的“永生者”,和那场让自己得以重生的死亡经历。
  那柄曙光基地最锋利的刀,被称作“人形兵器”的五级异能者,竟然就是秦随风?!
  他不清楚这算是什么走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愣愣地看着秦随风,脸上还垂着泪珠,睫毛也湿漉漉的,落在旁人眼里,就是一副惹人怜爱的模样。
  秦随风恢复了些理智,但不多。
  他直接亲了上去。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3-05-12 21:51:24~2023-05-13 20:55: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NPC-- 28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6章
  事情已经出乎意料, 走向竟然还能更加离弃。
  林念屿的呼吸都停了,他脑子里乱糟糟一片,面对秦随风倾身向前的动作, 竟然没有第一时间闪避。
  当双唇相贴时,他能明显感觉到秦随风还沾着灵泉水的唇,尝起来冰凉、湿润。
  甚至还有隐约的试探和□□。
  林念屿大惊失色,他一只手被扣, 只有另一只手下意识地撑在对方胸口,在这个双唇相贴演化成更离奇湿热的吻之前, 及时地抽身。
  秦随风没有阻拦他,只是盯着他仓促撤回的身影,做了一个咀嚼和吞咽的动作。
  应该是将嘴里那几颗莲子吃了下去。
  秦随风敛目调息, 待那薄薄的眼皮再度掀开时,可怖黑瞳已经不知去踪,男人眼中多余的黑色尽数褪去, 恢复成素日里黑白分明的模样。
  他沙哑着开口:“念念。”
  听到这声熟悉的呼唤,林念屿嘴巴一瘪, 才敢确认是秦随风回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