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世养大佬的那些年(151)

作者:哈尼路亚 时间:2023-06-01 09:46 标签:种田文 重生 末世 异能

  Lucas也跳不起来,只能纯靠晶核能量,用起来得不偿失。丧尸鸟又是昼伏夜出且来势汹汹没个定点,也不好让姜可盈成天地熬着夜。
  重担压在林念屿和秦随风身上。
  也不是完全没有好处,至少林念屿的异能愈发熟练,已经隐约摸到四级高阶的门槛。
  但同样的,秦随风也被迫频繁使用异能。
  再次击退一波丧尸鸟后,林念屿看着秦随风那双沉寂黑瞳,欲言又止。
  只是对付些丧尸鸟,秦随风调动起来的异能不多,很快他就恢复原样,清凌的目光看向林念屿,“怎么了?”
  林念屿没答,他眉头紧蹙,想着秦随风这个异能的副作用。
  虽然林念屿承诺过,哪怕秦随风有一天真的彻底转化成丧尸,自己也会继续关着他养着他,但谁都知道,没人想走到那一步的。
  而且他们现在身处学校,还有其他同伴在,这件事情不可能一直隐瞒下去。
  “关于你的异能,我们是不是应该知会大家一声?”林念屿说道。
  秦随风松了松手腕,漫不经心地问:“万一大家有意见,你会站在我这边吗?”
  “我会。”林念屿斩钉截铁,又隐约露出点笑意,补充道:“他们不高兴的话,我就带你出去浪迹天涯。”
  眼前这人的诺言,总是如此轻易地许下,秦随风扫过对方微微弯起的眼,只淡淡道:“好。”
  他答应得太快,反倒让林念屿一时来不及反应,他歪了歪脑袋,说:“但你不要把自愈的能力说出来。”
  秦随风继续从善如流,“好。”
  他是雷厉风行的性格,夜里林念屿才出的提议,第二天一早秦随风就要找大家坦白。
  林念屿忧心大家会害怕。
  他一直记得秦随风当时向自己剖露心声、谈及异能时的脆弱模样。
  是以这回秦随风讲述之时,他就站在男人身后,面朝着大家,试图用肢体语言告诉大家别表现得太明显,不要伤到秦随风的心。
  谁知压根没人看他。
  大家纷纷表示——
  这异能实在是太酷了!
  林念屿:“?”
  金维的眼睛格外亮,那双厚重的镜片都挡不住他眼里的兴奋,止不住地喃喃自语:“相生相克,这就是林哥说的相生相克吧,我觉得只要有秦哥帮忙,制造出专克丧尸的晶核武器不成问题,指日可待!”
  研究出来的武器正好针对丧尸鼠和丧尸鸟,这样秦随风也不必时常动用他那异能,也会少一分危险。
  金维星星眼地看向林念屿,“林哥,把秦哥借给我用几天吧!”
  林念屿:“额......”
  拜托,别太兴奋了啊!
  再说,要借就借,问秦随风自己去啊,问他干嘛?
  林念屿脑瓜子嗡嗡的,觉得这走向真是奇怪,奇怪的同时又挺欣慰,秦随风不会因为异能而遭抗拒,是最好不过的了。
  他动作慢了一步,不等他回复金维那个荒唐恳求,秦随风自己就先答应了。
  男人甚至很快还睡在了金维的工作室,陪金维一起调整晶核能量转化中的细节,以达到与秦随风异能相似的作用。
  林念屿一连独居几日,从一开始的单纯不适应,到后来渐渐又察觉出一丝不同寻常来。
  不仅没有了牵手和拥抱,连睡觉都不愿意跟他在一个屋?
  林念屿觉得秦随风就是故意的。
  这是冷暴力!完完全全的冷暴力!
  林念屿能接受秦随风与他保持距离,但不能接受他这么刻意地回避自己。
  他气鼓鼓了好些日子,偏偏没人主动问他一句,实在是气不过,有日在秦随风洗漱完打算回金维工作室休息的路上,一举将男人拦在走廊上。
  “你还没忙完?”
  “说不好,我只是帮忙,金维那边的进度我不算了解。”
  秦随风似乎是归心似箭,他脚步未停,只是稍缓下来,林念屿也不能强硬地拦他,只能倒退着一起往后走。
  林念屿皱紧眉头,嘟囔道:“只是帮忙的话,也不必不回来睡觉吧。”
  秦随风脚步一顿。
  林念屿还没察觉地继续往后退,嘴上也不停:“夜里没有你,我都睡不好。”
  “你说过是我过命的好兄弟,为什么要这样刻意地疏远我呢?”
  林念屿话音未落,秦随风已经伸手拽住了他,一个使劲,就将他拉进一个空房间,并砰的一声关上门,
  回神时,林念屿发觉自己已经被夹在了门板和男人之间。
  秦随风面对他,背光而立,身后的尘埃在清晨的微光中飞舞,均被男人高大伟岸的身躯隔绝。
  林念屿吃惊地问:“怎么了?”
  “过命的兄弟,需要每晚睡在一起?”
  秦随风反问他:“过的是哪门子的命?”
  什......什么?
  林念屿头晕目眩,只觉得秦随风又朝他逼近两步,将他整个人都抵在门板上。
  男人敛眸看着他,目光沉沉,胸膛、肩膀和大臂处的肌肉撑起那件普通的短袖T恤,让他整个人看起来强势有力,侵略感十足。
  “你不能只索取,我不会再纵容你。”
  “念念,你要学会做个乖孩子。”
  这种距离下,秦随风说话时的呼吸尽数打在林念屿敏感的耳尖,他的脸皮慢慢浮上粉色。
  可当他回神以后,几乎要跳起来。
  “喂,你还真把我当小孩来管教了?!”
  秦随风拽住他要扬起的胳膊,捏着手腕往下一压,冷声道:“这不是你喜欢的吗?”
  他用的力气不大,林念屿却觉得怎么也挣脱不得,那比自己的体温要高上半分的掌心,握得他手腕发烫。
  面对秦随风不似玩笑的眼神,他的气焰一下子弱了,那事儿毕竟还是他有错在先,这时也只能先辩解道:“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秦随风没有回答。
  清浅的呼吸有规律地吹在他耳尖上,林念屿低着头看向边上的地板,但他知道秦随风一直盯着自己。
  他们站得极近,秦随风身形高大,将林念屿整个人都笼在阴影之下。
  那呼吸越来越近,几乎与他自己的交融在一起。察觉到秦随风正在凑近的动作,林念屿猛地闭上了眼睛,竟连地板都不敢看了。
  等了许久,却没等到什么动作。
  在林念屿按捺不住,即将睁眼之际,秦随风凑在他耳边,轻声道:“我不怪你,所以也别再闹脾气。下午跟我一起出去,前两天在外面碰到件怪事。”
  林念屿:?
  就这?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3-05-21 21:48:34~2023-05-22 20:32:5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地瓜不是菜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5章
  秦随风什么都没做, 只承诺很快就会回去住,就让林念屿先离开了。
  说实话,这场面林念屿自己是觉得尴尬异常, 也不敢多问究竟是什么怪事需要凑近了再说,他只点头混乱地应了,就低着脑袋快步走开。
  可真回到走廊,从那种黏腻的氛围中逃离出来后, 他的脑子又瞬间清醒过来。
  秦随风还是做不到放下吧。
  林念屿苦恼抿唇,几乎是一步一回头, 可走到308门口时,还没看到秦随风出来的身影。
  他没有第一时间进屋,反而在门口停留许久, 直到那个空房间传来咔哒一声开门的动静,林念屿才陡然一惊,打开自己的房门钻了进去。
  背靠着房门, 林念屿缓缓吐出一口长气。
  在鼓噪如雷的心跳声中,他情不自禁地摸上自己嘴唇, 而当他察觉到自己这个动作时,琥珀色眼眸中更是流露出几分迷茫。
  所以,自己刚才又是在期待什么呢……?
  下午转瞬即到。
  林念屿准备妥当,就要应秦随风的约,和对方一起出门。
  他这段时间留在校内居多, 是秦随风主动说起,他才知道最近校外有些异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