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世养大佬的那些年(158)

作者:哈尼路亚 时间:2023-06-01 09:46 标签:种田文 重生 末世 异能

  这样几回下来,林念屿和秦随风已经不敢真正陷入深睡。可他们也不是铁打的身子,熬到后来,睡与不睡也不是他们能够决定的。
  林念屿半梦半醒间被惊醒过几次,察觉到丧尸藤王也逐渐失去了耐心,动作明目张胆起来。
  它的本体不能离开老巢,就舍出化身潜伏在学校周围。
  秦随风的反应越来越激烈,到后来,项圈也不起什么大的作用。
  林念屿悲哀地想,或许真的要把秦随风关在笼子里,可凭秦随风的能力,又有什么能轻易关住他?
  终于有一次,失控中的秦随风把拦在身前的林念屿压在身下,尖锐的犬齿划破了他的侧颈,鲜红血液顺着他肩颈线条流下,行至一半便让秦随风尽数吮去。
  林念屿的鲜血让男人平静了下来。
  可恢复神智之后,秦随风却捏着林念屿的肩膀迟迟未动,下巴还搁在对方肩上,浑身肌肉僵硬,不敢推开看林念屿。
  是林念屿主动推开了他,到一旁取出灵泉水清洗伤口。
  林念屿回来时,秦随风的身影沉默得像夜色中的山峦,只看得到黑茫茫的一片,其中的起伏挣扎,都彻底隐在夜色之中。
  秦随风的手指抚过林念屿的脖颈。
  伤口经过灵泉水的洗涤已经愈合,只留下了浅浅的痕迹,秦随风的眼神幽沉不见底,他突然说:“念念,烙印我吧。”
  他不能忍受自己一再地伤害林念屿。
  林念屿猛然抬头看他。
  秦随风的视线平静,不是玩笑话。
  烙印是通过精神链接控制异能者的一种手段,对于接受烙印的人来说,相当于将自己的生命与选择权都交付出去,这是一种极大的不自由,或者说,化身为奴的屈辱。
  他们见识过未破除烙印时的姜可盈,对这种手段都深恶痛绝。
  可现在秦随风说,希望得到林念屿的烙印。
  秦随风需要一个笼子来关住他,他希望林念屿成为那个笼子。
  头顶的白织灯突然闪烁了一瞬,林念屿在这一瞬之际,指尖痉挛似地颤了颤。
  他的声音干涩,说:“好。”
  -
  印主生成烙印的前提是精神力远在印奴之上,或挑着后者意志力最薄弱的时刻。
  林念屿精神力强大,秦随风也不遑多往,即使后者竭力去配合,也没那么轻易。
  为了确保过程万无一失,林念屿只能先吸收了那枚异种晶核,成为五级异能者。
  又是一次大等级的提升,林念屿达到了前世未曾有的实力高度,却没有从前预想中的高兴。
  他让秦随风坐在柔软的躺椅中,托着秦随风的脸颊,将额头轻轻贴上去,他轻轻地呢喃,让男人放松情绪,接受陌生精神力的侵入。
  可一旦侵入深度区域,秦随风就下意识开始抗拒,即使他在竭力控制,可异能还是无法自控地自启,
  秦随风唰地睁开眼睛,已经是一双沉沉黑瞳。
  林念屿没有烙印成功,但同时他也发现,再次失去神智的秦随风并没有试图伤害自己。
  林念屿的指腹在男人的颊侧轻轻地摩挲着。
  他开口问道:“还记得你说过的话吗?”
  秦随风黑瞳中流露出茫然,他努力想记起,但脑海中浑噩一片。
  “没关系,记不起来也没关系,我来告诉你。”
  “秦随风,看着我。”
  林念屿微微俯身,吻在秦随风的唇角。
  气息交融的同时,秦随风薄泛的眼皮微微颤动,林念屿那丝精神力趁机钻开他的最后防线,牢牢扎根在他深处。
  “别怕。”林念屿安抚的声音就如同他的舌一般柔软,却长驱直入地席卷着秦随风的五感与四肢百骸。
  “我一直在这里。”
  烙印,生成。
  作者有话说:
  你林哥虽然开窍迟,但很会开大。
  感谢在2023-05-27 21:00:00~2023-05-28 20:25: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青柯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木木林、青柯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0章
  烙印生成以后, 丧尸藤王对秦随风单方面的意识牵引,变成了它和林念屿之间的精神拉锯。
  已经升级为五级异能者的林念屿,精神力比之前更是强悍数倍, 更何况他作为秦随风的印主,对秦随风有着更高一级的控制权。
  丧尸藤王的化身往往败兴而归。
  到后来,它也开始恼羞成怒,不奢望能把秦随风引起老巢, 反而热衷于引各种丧尸兽来攻击清源中学,希望借此逼迫秦随风主动转化。
  末日条件下, 最容易诞生出的就是些蛇虫鼠蚁或是鸟兽。
  但不是林念屿要自夸,这真的完全在大圣的大公鸡的攻击辐射范围内。
  再没有比让猫扑鸟抓鼠,让公鸡啄虫子更合适的了……
  林念屿每天早上起来, 看到鸡棚周围和学校边缘堆起来的各种丧尸兽尸体,再想起当时被自己一炮轰开的丑东西,心想丧尸王做到这地步, 也是没谁了。
  不过嘲归嘲,大家并没有真的把丧尸藤王当做普通的高级丧尸看待, 此后出行频率减少,日常更是谨慎数倍,往往是多人结伴,而且从不往山里的方向去。
  真要出去,他们也是去镇上或县里, 林念屿向那里的幸存者透露了丧尸藤王的信息,并提议他们有机会可以尽早离开。
  有的人听说这话,就马不停蹄地要换地方, 也有人待久了, 只无所谓地反问一句——
  “去哪儿能是安全的?”
  这话自然有道理, 对于一些普通人来说,贸然离开熟悉的环境,极有可能在找到下一个基地之前,就已经不幸遇难。
  林念屿并不劝说,只建议他们夜间要多加小心,可能会碰上一些棘手的小玩意儿。
  人各有命,总归他提醒的义务已经尽到。
  这之后,他更懒得往外跑。
  -
  从前总是忙忙碌碌,想这想那,三五日地便要出去看看,现在出行犯难了,林念屿心里反而踏实下来,就老老实实地留在学校里,该干什么就干什么,不再多想。
  黄瑶走之前,将整个学校的地都翻了一遍。
  林念屿现下有了空,再加上异能升级后,纯白空间里的灵泉范围也有所扩大,索性将教学楼和宿舍周围的绿化地都利用了起来,种上不同的粮食水果,只余下距离太远的地方没有涉及。
  为了应付林念屿突如其来的热情,金维只能苦哈哈地继续改装灌溉机,争取做到一地一机,谁也不落下。
  仅一个月后,半个学校就零星铺满了浓浓绿意,乍一看,就像还在末世前一般。
  再一个月,已经堪堪收获。
  热风浮动的夜里,其他人吃过饭就早早回去,唯独林念屿和秦随风两人藏着些暧昧的小心思,还留在外头乘凉。
  路灯昏黄,人懒懒的,空气里还残留着热气。
  他们两人都没说话,并肩坐在一起,没有挨碰的动作,却有着自然的亲昵。
  粮食都结了果子。
  林念屿翘着二郎腿坐在竹椅上,有一下没一下地哼着歌,脑袋转来转去,便被面前的番茄吸引去注意力。
  几乎熟透的番茄红彤彤的,沉沉地挂在叶间,若隐若现,可爱得紧。
  林念屿探身向前,随手便摘下一个,又舒坦地躺回椅子上,嗅了一会儿果实成熟的甜香。
  见他一副忍不住要吃的模样,秦随风无奈道:“不是刚才还说吃饱了?”
  刚才吃饱了,不代表现在不能再吃。况且主食和水果,怎么能是一个胃的事情。
  林念屿不理他,将番茄往自己衣角蹭了蹭,就要入口,结果还是被秦随风一把拦住。
  “也不知道洗洗。”
  林念屿自知理亏,却也秉持着在秦随风面前一贯的坏脾气。
  “你能不能别管我了!”
  秦随风手一顿,既然淡淡道:“我不管你,你能长这么大吗?”
  “?”
  林念屿一愣,随即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意识到秦随风还在耿耿于怀那次他莽撞表白而自己口出狂言说把他当父亲看待的经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