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世养大佬的那些年(140)

作者:哈尼路亚 时间:2023-06-01 09:46 标签:种田文 重生 末世 异能

  “别哭。”秦随风微微撑起身子。
  他皮肤表面的伤痕已经消失殆尽,但力竭后的身躯还有些颤颤巍巍,即使如此,他的手掌依旧很稳,安抚地摸上林念屿的脑袋, “我没事了,别哭。”
  货车还在往他们不知道的方向开着,路况不好, 一路上颠簸多, 发出的高分贝噪音也多, 驾驶座的两个人显然是学艺不精,一直不曾察觉到车斗上多了两个陌生人。
  即便如此,林念屿和秦随风还是得小心翼翼。
  在秦随风说出这句安慰的话以后,车斗里陷入良久的沉默之中。
  林念屿是因为尴尬,眼神不免四处游移,秦随风却一直盯着他泛红的耳尖不放。
  他方才刚醒时,虽然被直白的欲望渴求控制住行为,但已经恢复些神智,此刻回想起林念屿当时眼神,那非常复杂,混合着惊喜、疑虑、震惊和......一丝丝恍然大悟。
  秦随风产生了一个猜想。
  “你......以前认识我吗?”
  这个以前,自然不是指林念屿在末世爆发前活过的二十个年头,而是指他的前世。
  即使两人从没有将此事放到明面上交涉过,却都心知肚明。
  话题转这么快的吗?
  林念屿一愣,面上的燥意霎时间退了下去。
  他原本非常震惊于秦随风就是永生者这件事情,也担心那双黑瞳会造成不好的影响,他有千言万语想问,头绪又纷乱如麻,可随之而来的一个亲吻,打断了他所有的思路。
  那个吻......
  这回他下意识地看向秦随风,正对上男人清凌凌的目光,一时间觉得这种眼神要比方才那黑瞳还令人不自在。
  怎么......怎么现在他成了那个耿耿于怀、思想不清白的人。
  秦随风却已经能这么冷静地问,他们以前认识吗?
  难道那个亲吻只是他的错觉,还是说秦随风黑瞳状态下意识混乱行为出错所以现在完全不记得了?
  林念屿心中思绪复杂万千,却难得没有任性,乖乖坦白道:
  “谈不上认识。但你很厉害,也很有名,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有好几架直升机正在追......”
  林念屿的声音到这里戛然而止。
  他蓦地睁大眼,意识到一个他这么久以来不曾留意过的问题,末世第三年,哪里来的直升机?
  末世爆发后,藏于风沙之中的神秘物质荒芜了大地,也加速侵蚀着一切的机器、设备和建筑。别提是直升机这样的精密机械,在大街上想找到一辆还能开的废车也是难事。
  能有哪个势力,在末世第三年,还能驱使得了七八架崭新的直升机?
  他皱着眉头努力回忆,那是什么样的直升机来着?上面应该没有什么国家旗帜,但是机尾上面,林念屿隐约记得有个标志,并不是他耳熟能详的模样,真要论起来,有些像是三块菱形一端相接、其余朝上拼接在一起的样子。
  太模糊了,究竟是什么啊?为什么记不清楚。
  事关秦随风的安危,偏偏自己的记忆在这时犯了浑,帮不上忙,林念屿急得想狠狠拍下自己的脑袋,就像小时候碰上电视机出故障,也是狠狠拍下它的大屁股。
  期待着这样就能够解决问题。
  他的手还没碰上自己,已经被秦随风一把抓住,“别打自己。”
  男人的体温要把他高上半分,林念屿一个瑟缩,下意识把自己的手腕抽了出来。
  秦随风其实还没有完全从异能影响中摆脱,他看着自己空荡荡的手心,需要花大力气才勉强压抑下心中暗流涌动般的欲望,告诫自己不能强行控制林念屿,以免引起小孩的逆反心理。
  他沉默许久,才问道:“你什么意思?”
  林念屿嘴上讷讷道:“没什么意思啊。”
  心里却在崩溃,骂了秦随风十遍百遍不止,拜托啊刚刚接过吻怎么可能那么坦然,你是因为无意识才不小心亲上的吧?我可是仔细感受了全程的啊QAQ
  你能坦然处之,我不能啊......
  他苍白的脸色让秦随风语气愈发温和,耐着性子继续问道:“会感到心理负担吗,做我男朋友的话?”
  林念屿下意识点头,心想:对啊,发生过这种事情怎么可能没有心理负担啊,再说做男朋友什么的,也......
  “欸......什么?!”
  “你......你在说什么啊?”林念屿像烫着舌头的猫,说话断断续续的,要在舌尖囫囵上三四遍,才说得出一句完整的话来,“不用这样子的,我不需要做你的男男......男朋友。”
  他艰难地说出了最后几个字,只觉得比刚才被万千丧尸跟着屁股后追时还难熬,只是两句话而已,就让他背后蒙汗,整个人都不对劲了起来。
  车斗内又安静了好一会儿。
  秦随风敛眸,他长而疏朗的睫毛在眼下投落浅浅的阴影,伴随着车身颠簸而微微晃动,再加上受过伤脸色苍白,看上去很不好受。
  “是因为我的异能吗?我就像个怪物。”
  他低声开口,右手却一直藏在身后,死死掐着自己,克制住他的真实情绪和欲望。
  林念屿吃软不吃硬,不能吓跑他。
  “我的异能,只赐予我破坏的天赋,带来很多威胁,却不曾给予一点点拯救的能力,所以会让你感到负担吗?”
  露天车斗上狂乱的风把林念屿的脑子吹清醒了些,也将这些低声轻语一字不落地送进他的耳朵里。
  林念屿头一回感受到秦随风如此示弱的、不堪的、位于低势的沮丧情绪。
  这样清晰、直白。
  “不是!”他下意识地反驳,即使那黑瞳让他感到吃惊害怕,那也是因为担心秦随风因此发生不测,绝没有丝毫厌弃他本人的可能性。
  更何况,接吻、异能、男朋友,这都哪跟哪儿啊,根本不能混为一谈。
  林念屿很认真,很诚恳地向他解释:“我只是觉得,你那时候神智不清楚,我被亲一下而已,又不会掉块肉,算不上什么损失。即使真的要掉块肉,我也是愿意的,不用你负责,不会因为这种事情就道德绑架你。”
  “负责?”秦随风抓住关键词,重复了一遍。
  男人展露出一副不太高兴的神情,不过看起来并不是对着林念屿,而是对自己的隐隐懊恼,
  秦随风的力气恢复了好些,于是挺身微微向林念屿靠近,抬眼看着对方,黑白分明的眼里很是专注,坦然自若地问着林念屿。
  “你是一点都没感受到吗?我对你的喜欢?”
  林念屿的大脑当场宕机,结结巴巴地重复。
  “喜喜喜喜欢?”
  秦随风眉头拧起,他察觉到一丝不对劲。
  他索性坐了起来,这下他要比林念屿高出一些,视线也变得居高临下,接下来的话,显然有些咄咄逼人的含义在其中。
  “平常相处的时候,我们同处一室、牵手、拥抱,念念,你一直把我当成什么身份在看待?就只是室友?朋友?同伴?”
  林念屿就像被凶悍恶兽吓住的幼崽,一动也不会动,只能睁着双琥珀色的眸子,呆呆地看着对方。
  秦随风强迫自己狠下心:“说话。”
  “哥哥......”
  可秦随风不相信这套说辞,依旧盯着林念屿。他生得高大健硕,凭一己之力就能杀死一头四级丧尸和万千尸潮,可现在就好像被一根细绳勒住了心脏,气息凌乱,藏在身后的右手止不住地发颤。
  这根绳子的另一段就握在无知无觉的林念屿手中,牵一发而动他全身。
  “是爸爸......”林念屿终于开口,不敢去看秦随风愈发黑下来的脸色,嘴里囫囵地说着什么话,连他自己都不敢认。
  “从一开始你给我的感觉就很靠谱,后来发现你实力强大,依旧愿意哄着我让着我。有你在身边,我什么都不用怕,就是我小时候想象中的父亲的形象。”
  好像是越说越不对劲,林念屿又弱弱补充一句:“没有真的把你当爸爸看的,只是一种感觉。”
  秦随风闭上眼。
  操,死了算了。
  作者有话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