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世养大佬的那些年(154)

作者:哈尼路亚 时间:2023-06-01 09:46 标签:种田文 重生 末世 异能

  林念屿说:“不行。”
  得听话。
  秦随风难耐地闭了闭眼,高挺的鼻梁蹭过林念屿的手心,一点点往上,一直蹭到林念屿的指尖。
  男人并无意识,只是依心中欲望行事,他露出一截舌尖,轻缓地舔了上去。
  林念屿身子抖了抖,却没出声拒绝。
  得到默许的同意,让秦随风兴奋地震颤,他用虎牙的齿尖咬破林念屿的指尖,如饥似渴地□□着涌出的新鲜血液。
  林念屿摸了摸他的脑袋,趁秦随风进食中的不备,一下敲晕了他。
  林念屿这一下用了七八分的力道,秦随风即刻昏死过去,不过凭男人的自愈能力,这造不成长久的影响。
  若由他留在这里,才会后患无穷。
  这座藤蔓绿池,就像一个牢笼,将他们罩在其中。
  不能再久留了。
  林念屿撑起秦随风往外走。
  秦随风体型比他高大,又昏迷过去,整个人压在林念屿身上,林念屿的身躯虽然经过异能改造,却依旧觉得这重量沉甸甸的。
  秦随风的脑袋无力地垂在他肩上,林念屿走着走着,就忍不住侧头与他相贴。
  绿池中的藤蔓会活动,但树不会变化,他在寻来的路上都挑出显眼的树干,拿异能冰封上一圈,即使现在化去了好些,林念屿依旧能借水渍找到来时路。
  头顶的藤蔓和树冠纠结在一起,几乎遮天蔽日,地表只泻下点点斑驳的光影,一路上都很幽暗寂静,林念屿忍不住胡思乱想。
  秦随风还能不能变回来?
  真的要给他准备关起来的笼子了吗?
  万一他真的彻底转化,要拿什么来喂他?
  按齐婶儿的说法,有什么喂什么就成,可林念屿花了许多物资,才将秦随风从在医院时那副骨瘦嶙峋的模样,养成现在的高大壮硕,又怎么舍得他再变回那般。
  没关系,林念屿开始绸缪。
  他有地有种子还有灵泉水,蔬菜是管够的,校内养了鸡,秦随风想吃肉了也可以拿来给他解馋。
  实在不行,还可以喂他自己的血。
  回忆起方才秦随风对着他的指尖又舔又吸、难以自制的模样,林念屿忍不住又贴了贴秦随风,心中暗暗道:我会养好你的。
  哪怕……哪怕你真的变不回来了,也没关系,我会养好你的。
  林念屿这样安慰自己,眼圈却渐渐红了。
  他知道还没有脱离危险,这悲伤来得不合时宜,可他实在是难以坦然地接受这个可能性。
  上午还在拿他当小孩管教的秦随风,永远站在他身前半步呈现保护姿态的秦随风,说过喜欢他的秦随风,有可能真的回不来了。
  两颗透明的水珠啪嗒啪嗒地落在地上,很快就浸入泥土,踪迹难寻。
  林念屿眼里含着的泪水落下后,眼前的晦暗环境清晰许多,反而不沉溺于悲伤情绪了。
  他再次往上拽了拽秦随风的身躯,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地向出口走,只等着到地表稍微平整些的地方,将SUV取出来,速速离去。
  去时他满心焦虑,追得飞快,匆忙中只记得留下痕迹,没有留意过周边和距离,而当他逐步走出去时,才察觉这是非常遥远且曲折的一段距离。
  林念屿走了好久,才见到从路口泻入的光明,可那光线是被割裂开的。
  在那光明之中,还立着一个难以忽视的人影。那人影抱臂而立,身材瘦削高挑,只静静等在原地,没有其它动作。
  林念屿眨了眨眼,托着秦随风往前走。
  路口那人一身深色迷彩服,穿着作战靴,随着他们走近,对方的面容落在林念屿的视网膜上,也逐渐清晰起来。
  那人朝他摆了摆手,语气是一贯的潇洒恣意。
  “哟,好见不见,林念屿。”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3-05-23 21:00:00~2023-05-24 20:50:2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啾啾啾rua 15瓶;一只钢镚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7章
  等在路口的, 正是许久未见的孟戈。
  林念屿搂在秦随风背上的胳膊一紧,原本有些被压弯的身子也重新挺直了些。
  孟戈只简单地朝他打了声招呼,手指虚虚地搭在腰带处, 等他过去。
  她不是独自一人,在她身后,这密密麻麻纠缠不清的藤蔓未及的地方,还停着几辆高大且相同规制的吉普车, 车身上画着火焰纹章,周围各站着三三两两佩带武器的迷彩男女。
  林念屿一步一步, 终于站在了阳光下,看清孟戈脸上坦然自若的表情。
  自孟戈身后上来一个高壮男,想接过秦随风, 却被林念屿抗拒地躲过。
  孟戈摆摆手,示意那人退下。
  “林念屿,我们并没有恶意。这里不方便讲话, 我想你应该也不愿意带我回你们的基地。随便找个地方吧,我们聊聊。”
  林念屿拒绝不得, 只能应下。
  孟戈亲自开车,林念屿和秦随风坐在后座。
  这里是真的山坳里,开了好久都不见人类住宅,在逐渐远离那座活泛过来又沉寂下去的绿池后,所见都是黄沙遍野的荒芜大地。
  孟戈也是开了许久, 才找到一间破落屋子。
  她见林念屿下颌线紧绷,知道他心态一直处于紧张与防备当中,便摆摆手, 示意其他人不要跟上, 只她独自一人, 与林念屿走进屋子。
  这应该是被乡民遗弃许久的破屋,四周都漏着风,桌椅也东倒西歪,只一张床还好端端地摆着。
  林念屿也顾不上干净与否,掸去灰尘后,将昏迷中的秦随风安置在床上。
  孟戈很有耐心地等着他,直到林念屿安顿好秦随风,站直身子看回她时,孟戈才开口。
  “我想你已经准备好许多问题了。”
  “确实如此。”
  林念屿声音沙哑,盯着她的视线很防备。
  孟戈并不在意他的态度,反而洒脱一笑,朝他伸出手。
  “重新认识一下。我叫孟戈,代号飞鹰,隶属于诺亚方舟,陆军作战一队队长,奉命前往找你。”
  林念屿碰了上去。
  孟戈戴着露指手套,搭上来的手指干燥而滚烫,她的手劲儿很大,就像她本人一样,带着一往无前的笃定。
  看到林念屿不为所动的模样,孟戈了然地挑眉,“看来你已经猜出一些了。”
  林念屿很坦诚地摇头,“不多。”
  只知道孟戈与火种计划有关,那么所谓的“诺亚方舟”,大概率也是计划下的产物了。
  “我不跟你卖关子了,来,你看这个。”
  说着,孟戈取出一台掌机大小的黑色仪器,翻盖后,是一面清晰的LED屏,她的手机在按键上灵活而快速地点过。
  屏幕亮起,视频开始加载,林念屿看了孟戈一眼,随即好奇地朝屏幕望去。
  视频是在一个房间里拍摄的,相机定点安置,只拍到房间的一面,但这一面,能传达给林念屿的信息已经很多。
  长桌之后,坐着一个三十出头的男人,他戴着无框眼镜,面色略苍白寡淡,气质儒雅,乍一看像是位普通的高校教师,可林念屿知道他的身份并不简单。
  桌上以男人为中心,两侧各插有各国国旗。
  而他背后的白墙上,分别以C国、M国和E国语言,描绘着一句话。
  “人类利益高于一切。”
  “你好,林念屿。”
  男人终于开口,脸上挂上一丝笑,那张寡淡的脸上也因此多了温度,“或者叫你,小鲨鱼老师。”
  被陌生人叫破这个短暂的身份,让林念屿心中一惊。但他很快意识到,这只是一个视频,对面的人看不到他的动作和神情,也不会对此作出反应。
  像是猜到了他应该会有的反应,视频里的男人很快安抚道:“你别担心,我不是来害你的,相反,我们有求于你。”
  “我叫叶清迟,隶属于诺亚方舟,是火种计划C国代表处执行人之一。事实上,我们已经寻找你很久了。”
  找他?
  林念屿瞥了一眼孟戈,满脸疑惑,“是你告诉他们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