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经贸大宋(199)

作者:君泗吾 时间:2021-10-15 10:25 标签:强强 宫廷侯爵 年下 基建

  秦涓是等着有人来告知他事情的真相,他相信府上那管家, 还有那个帮着管理府上的郭饵婢女一定是知道一些的。
  他不问不管是怕惊动怀了身孕的嫂夫人,只是他到底还是等着有人过来告知他
  可他等到深夜也不见有人来找他,真当没他这个人一般。
  看来,不是么简单的事,府里的人都守口如瓶的,防着他
  秦涓倒也没太难受,毕竟这府里还有一个他一样被瞒着的人。
  他本来以为自己能睡一觉就忘了,也许不是么要紧的大事,可到了半夜他醒来了,再也睡不着了……
  坐起来快速的套上衣衫,不多时人已在房梁之上。
  他往着记忆里班城的官府走去,却发现此刻的班城官府里来了一支军队,一个将军。
  将军他不认识,但将军面前的铁链上挂着的人,是龚熙然。
  看到这里,秦涓的双眸缩了缩。
  龚熙然惹上的是蒙古的军队,一个将军。
  “龚熙然……还不承认?”那将军打了个哈欠,似乎是有些困乏了,他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到铁链前,一只手捏紧龚熙然的下颌骨。
  龚熙然脸上痛苦的神情,告知秦涓这个人捏的很用力。
  “说话!我留着你的舌头是要你告知我这些事情的经过的!”将军低吼,龚熙然依然一字不说。
  “要做硬骨头是吗?老子倒要看看是你的骨头硬还是你府上的人骨头硬!来人!”将军大喊一声。
  “去将龚府上下……”
  “不,不要……”终于龚熙然说话了。
  将军眯眸笑,挑眉:“哦,终于肯说话了?老子当你哑巴了呢!”
  他拍了拍龚熙然的脸颊:“那便说你大理王室是么关系!”
  听到这里秦涓都震住了,龚熙然是大理王室的人?不可能,这几日他从龚熙然的话语间了解到的,龚熙然应该是宋国安插在郭饵的重要大臣才对。
  龚熙然大笑道:“下官早就说过了,大理有买卖而已…
  “那几人死前可说帮你大理王室通信两年有余,你告诉老子你他们没有关系?”男人猛踹了龚熙然一脚。
  龚熙然疼的吐了血,身体痉挛一阵。
  “没有……被您的人杀的几个………下官贪财却惜命绝不敢做此等事……您不妨去仔细查一查下官因何而至郭饵,下官不可能给大理王室做事……”龚熙然吃力且慢吞吞的说道。
  这个将军听不出来,秦涓知道龚熙然在说谎,龚熙然说谎的时候说话的语速会格外的慢,因为他在想下一句话该如何说,龚熙然应对龚夫人的难题时就是这般。
  将军让人将龚熙然的案宗整理了一份拿来。
  那份案宗上写着龚熙然害死了一个大理王室的公主本该入狱,逃到了郭饵。
  “就凭这一点老子就得信你?谁知道你这东西是不是假的!”将军手一扬,纸散了一地。
  “你若没有鬼,怎地与那大理王室有此深仇还大理做米粮生意?你若再说谎老子立刻让人去捉拿你全府满门!”
  龚熙然却是笑了:“天下熙熙皆为利来,下官生性奢靡,赚再多钱也只是为了填补家用……官,下官便也无话可说,您若质疑拿龚府上下威胁于下官,下官只能认命。”
  男人不错眼的看向龚熙然,他的人对他说龚
  熙然爱妻如命,现在这人提及府中人性命竟然已无之前的畏惧,一副视死如归的神情,这又叫他生疑惑。
  男人迟疑了一瞬,对身旁的人说道:“你去把……叫过来。”
  不多时,一灰白衣衫的人往这处走来,全身从头到脚皆是一身灰白,面部用灰纱裹得严严实实的,不知怎么,秦涓觉得这个身影十分眼熟。
  此人不高,不高的人他还觉得眼熟的,应该很好辨认才对,为么怎么也认不出来,想不上去……
  “你觉得本官该如何做?”将军问刚进来的人。
  “杀了他。”这人连停顿都没有直接说道。
  “啊?为何?”将军问。
  灰衣人说道:“将军不妨让人去龚府看看,下官敢保证龚府此刻已是人去楼空。”
  “么!这么说来此人就是大理国的细作无疑了!”将军说话间拔刀挥向龚熙然。
  在此千钧一发之际秦涓一把小刀扔过去,击打开那将军的大刀,刀锋偏离,龚熙然躲过一劫。
  在那将军反应过来时,秦涓已跳下房梁,拔刀斩断龚熙然身上的铁链。
  “你快走。”秦涓对龚熙然低吼道。
  龚熙然看向秦涓:“那你……”
  “别管我,滚!”秦涓一面低吼,一面抵御那将军迅猛的攻势。
  龚熙然没有多想,他身上肩负着的是无数人的性命,大敌当前、大局当前,他顾不得秦涓……
  龚熙然往外跑,有人拦他,他顾不得那么多了……抽出一旁架子上的刀,砍去……
  牧纥本以为来人只是一个跑江湖的,至多劫匪一般的水平,可仅仅三招之后,牧纥感到对方刀刃之间强大的内力。
  他眯起眼睛,锐利的目光笼罩着秦涓。似乎是在判断这人出于哪个部族……想到这里他血脉贲张,既然棋逢对手,那就认真打一场。
  秦涓道遭了,他不能暴露,若是用星宿刀法会害了宁柏,用白鹤式会害了伯牙兀……
  但这人不依不饶,若他不用应对,肯定无法活着离去……
  秦涓突然想到了,内力还是可以用的,就用纥颜氏的内力刀法!
  牧纥怎么可能认不出自己舅家的刀法,他里起了杀
  很明显这个人不是纥颜氏的人,但他会纥颜氏的刀法内力,纥颜氏的刀法可能有外传,但内功法,不可能……
  牧纥的招路,凌厉且致命,如此很辣,秦涓有些吃不消……
  他知道自己应该快点离开这里,但他的身体是恋战的……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酣畅淋漓打过一回了。
  身体强大到一定程度就会有一些无法宣泄的力量,会让他有无法压抑的贪欲,恋战或者沉迷杀戮。
  龚熙然刚踢开一个士兵,只见一群黑衣人骑马冲过来。
  “快上马!”
  龚熙然立刻明白是赵淮之的人来救他了!
  龚熙然速度很快的冲过去,其中一个黑衣人伸手拉他上马,其他人拔刀掩护士兵们打作一团。
  屋内,秦涓牧纥打了四十回合,眼看牧纥已逐渐处于下风,外面又有士兵来报说龚熙然被人劫走了。
  这里是官府,牧纥带过来的人本来就不多,要追已来不及了,只能先让城中戒严。
  现在他们只要合力抓住秦涓就好。
  秦涓没有马,要是跑了,他们也好追。
  当一群士兵进来围住这里,连秦涓自己都要认为跑不掉了……
  与这个将军决斗,即便他处于上风,可这么多人,一起来,鬼才打得过!
  也就在这时,他再度注意到了那个一身灰白的人,他风一般的速度挟持住这个人……
  这一刹那,此人落于他的怀中,他的手捏住这个人的脖颈……
  一刹那的熟悉,扑面而来。
  瘦弱,个子不高,不爱说话,他怎么也不会联想到那个人的。
  当年,那个爱笑的温柔的少年。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不明所以的沃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不明所以的沃 10瓶;水果糖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0章 风雨欲来时
  奇怪的是秦涓怀中的人没有丝毫的慌张, 也没有惊叫,甚至都没有说一句话。
  就连秦涓在掐指他的脖颈的那一刹那浑身都在抖,秦涓是第一次挟持人质, 他害怕,害怕自己一身杀气难收, 失手杀了人质。
  秦涓拽着怀里的人往外走,牧纥的人不敢动都看向牧纥。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经贸大宋

上一篇:小夫郎的市井生活

下一篇:老爷与美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