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经贸大宋(98)

作者:君泗吾 时间:2021-10-15 10:25 标签:强强 宫廷侯爵 年下 基建

  “有劳合绿大人跑一趟了,一点小事耽搁了,我这就去。”
  合绿看了他一眼:“那就快一点。”他转身之际多看了赵淮之身后的人影一眼,觉得眼熟。
  看着合绿走远了,赵淮之深吸一口气,这回倒是他抓着秦涓的手往豹营的方向走。
  秦涓不明所以,但看着赵淮之这么急急忙忙的样子,感受到他握着他的手在轻微的颤抖……突然,觉得心口很暖和。
  他竟然喜欢看赵淮之为了着急的样子,他是不是有点不正常啊……
  等他被拽进了一座营帐,他才反应过来,咦,这营帐他刚才好像来过。
  “公、公子……热水凉了,你要不要……”
  这声音怎么这么耳熟?
  秦涓一抬头就看到那个小叨叨!
  “狗崽种你怎么还在这里!”小叨叨叉着腰对着他大吼,“等等,你来了正好,去给公子再提两桶热水来!”
  秦涓突然不说话了,装着可怜巴巴的样子看向赵淮之,好像在说,看,他欺负老子。
  明明他捏都能捏死这个小矮子,可他偏要装弱小。
  想笑,却故意装作清冷的样子,对小奴才道:“你先出去吧,这里不用你打理了。”
  小叨叨意识到他被公子嫌弃了,便低着头往外走。
  秦涓莫名其妙的竟然觉得很得意,咦,他以往可没这么坏的。
  谁叫小叨叨一直骂他,也不看他背后的男人是谁!
  他刚得意没多久,只见赵淮之转过身来,一脸幽沉的看着他,对他说道:“刚刚那个是合绿,参加过虎思斡耳朵之围,曾是你射杀的那个大将的兄弟,他极有可能认得你这张脸,所以你在这里不要出去,我会让人来送你出去的。”
  他说完转身就要走,古知王还在等他过去。
  “赵淮之!”秦涓喊住他,赵淮之停下了却没有回头。
  “你到底是什么人?”秦涓厉声又压抑的问他。
  赵淮之没有回答,快步离开了。
  过了一会儿小叨叨进来了还提了一篮子吃的进来了。
  “你早跟我说你是公子的朋友嘛……这不刚才是我不好,对不住了,我不打扰你了,你吃了早点休息,公子吩咐过了,营帐里的东西你能随便用……我先退下了。”小叨叨说着就往外跑。
  秦涓连喊了两声回来也不见他回头。
  他追到营帐边,又想起赵淮之的话,那个合绿可能认识他……
  旦木说古知王是来给他的部将报仇的,他们若认出了他,肯定会杀了他泄愤的。
  只是奇怪他们十万大军不去攻虎思斡耳朵,为何挑了可失哈儿,难道单纯只是因为可失哈儿城小驻军就几千的缘故?
  也是,他们在虎思斡耳朵吃了败仗,便将目标降低了,柿子挑软的捏。
  可是攻打可失哈儿,被援军夹击全军覆灭的可能性极大,况且小城做不到以战养战,他料定他们最多还能撑足半月就没有粮食吃了。
  想到古知王就来气,这什么王找赵淮之过去做什么?
  他越想越气,在营帐里踱起步子来。
  等等,赵淮之怎么会清楚虎思斡耳朵之围?赵淮之怎么会知道他曾射杀过一个古知塔塔大将的?还有赵淮之为什么像和古知王关系很好一般,这里的人都很抬举赵淮之?
  秦涓越想脸色越沉,终于他坐下来,觉得有那么一点不对劲。
  别人都喊赵淮之公子。
  而他的记忆里所认识的被人喊公子的,只有伯牙兀氏的……
  公子狐狐。
  他的明眸里闪过一道华彩,却又以极快的速度消逝。
  怎么可能!
  两个完全不同生活轨迹的人!
  一个是在大斡耳朵长大的草原部落里的少年家主。
  一个是大宋王爷的私生子……
  却又有可能……
  眉眼之中相似的神韵,那悲悯又清冷的眸光,还有超脱于世俗之外的沉敛与淡泊。
  仿佛这个世界没有什么可以萦绕于心,却又偏偏心系天下芸芸众生。
  狐狐不会说出享用在下那种话吧。
  想到这里他难免耳根发热,胸腔里的那颗心脏狂跳着……
  他弄不懂此刻的情绪,他隐隐有些期待赵淮之就是狐狐,又有些不想
  如果狐狐变成了赵淮之,就像是月光变成了杯中的茶。
  这山河人间,将月亮透亮的心染成了茶色。
  从西边走回来的狐狐到底是经历了什么,才会彻彻底底的变成赵淮之。
  赵淮之回来的时候,见秦涓躺在他的床榻上,不知是睡下了,还是佯装睡下了。
  他记得秦涓以往睡着时不会这样的安分。
  他脱掉外袍,走到浴架后,清洗自己。
  水已经凉掉了,不过这并不重要。
  他洗完了,走向床榻,脱掉鞋子,他本意只是取两床多余被子下来,却看到床榻上躺着的人……一张憋的通红无比的俊脸。
  赵淮之没忍住想笑,但又觉得好玩,突然他俯下身,在距离秦涓的脸一尺有余的地方停下。
  他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他。
  秦涓的脸色在白了一阵后又陡然滚烫起来,比之前更滚烫了!
  这赵淮之在做什么啊!
  老不正经的!
  不会是想抱抱他亲亲他吧?他还是个崽子啊啊啊!
  秦涓想抓狂,却又隐隐有那么一点期待,当然打死他都不会承认!
  他想起,在沙漠里从马背上摔下来时,那个时候他以为自己要死了……
  他似乎是做了一个梦,他刺杀了博博怒还亲吻了赵淮之的下颌。
  那个梦,好真实。
  那个时候他想他死前梦到的人竟然会是赵淮之……
  当一只温凉的手抚上秦涓的脸颊时,他突然觉得身体有了变化,那种血脉贲张的感觉,会往身体的某一处涌去。
  他觉得自己就快要无法面对赵淮之了……
  为什么会这样。
  他难过,难受,觉得身体很不舒服。
  他似乎有点不正常了。
  好难过,他开始不安,可是不敢睁开眼睛。
  他不敢看赵淮之,他害怕看到赵淮之。
  赵淮之似乎是感受到了他的不对劲,他眨巴了一下眼睛,以为是小狼崽不喜欢这样的逗弄,便收回了手。
  他抱了两床被子下榻。
  次日凌晨,秦涓醒来的时候没被自己吓死。
  完了完了……完犊子了。
  他涨红着一张脸。
  心里已经咆哮如雷了,脑瓜子都嗡嗡作响。
  他娘的他都十三岁了!怎么可以尿床!
  什么鬼玩意!
  他没脸见人了!找个地洞把自己埋了吧!
  秦涓瑟瑟发抖的看向睡在不远处的地毯上的赵淮之。
  现在天还没有亮,他这个时候起床偷偷洗床单赵淮之应该不会发现吧?
  问题是这个时候搓床单,天亮之后能干吗?没办法了,为了脸面打死都不能让赵淮之发现他尿床!真是丢人死了……
  赵淮之听到水声便醒了,他没有立刻起来,因为他能感受到空气中弥漫着某种说不出来的气息……
  终于,秦涓洗完了床单,他往营帐里的火坑添了柴火,做出烧热水的样子,将床单架在上面烤干……
  等天亮的时候,床单已经干了,他才长吁一口气
  这日,赵淮之对秦涓说,他的人会在后天进营,到时候会带他出去。
  就算秦涓再怎么不肯,赵淮之是铁了心了要将他送出去。
  秦涓沉着脸反问他:“既然你的人能带我出去,为什么你不出去?”
  “我不能走。”赵淮之想都没想立刻回答他,他若走了,死的会是剩下的三千百姓,百姓是无辜的,他更不能让无辜的百姓因为他而死。
  赵淮之来不及向他解释什么了,因为合绿等在他的营帐外面,他若再不出去,合绿要进来了。
  赵淮之匆匆出营。
  秦涓又开启了烦躁无比的一天。
  当赵淮之回来了,又是天黑了,他似乎是很累,应该是去跑过马或者练过操,他的身上还穿着铠甲。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经贸大宋

上一篇:小夫郎的市井生活

下一篇:老爷与美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