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经贸大宋(212)

作者:君泗吾 时间:2021-10-15 10:25 标签:强强 宫廷侯爵 年下 基建

  “现在。”古月说。
  秦涓面上似乎无半点犹豫,直接说:“那你坐过来, 我把内力给你。”
  古月一听,目光呆了一瞬。
  “怎么?不信我?”秦涓说, “那你就别来。”
  “谁说的!”古月说着走向他, 坐在床沿处。
  秦涓抬起手,因为锁链限制他只能半抬手和半坐起来。
  他将手置于古月的手腕上, 这一刹那古月似乎是感受到一丝热流在从手腕处注入。
  古月一惊, 这时已对秦涓放下了戒心。
  秦涓已从古月的眼神里看到古月的变化。
  银山海拔较高, 故气候寒冷,只要两个时辰内不点炉火这里就会很冷,况且古月从殿外一路走进来, 经了寒风,而秦涓在古月来之前被子里将手置于被子中搓的热烫。
  古月以为的他注入的内力,只不过是他的手热的流汗产生的热气……
  给人渡内力这种功夫,宁柏根本就没有教过他。
  所以,现在发生的一切只是昨夜秦涓就计划好的,给古月的错觉罢了。
  因为秦涓本身的内力很强,古月在感受到手部的热量时,真的会有一种自己也变强的错觉……
  加之人皇对古月的威胁感不知怎么比昨日弱了许多,让他更以为自己变强了。
  过了一会儿,秦涓突然收回手了。
  见状,古月凌厉的目光看向他:“怎么了?”
  秦涓低声道:“这样不舒服,我无法更好的将内力传输给你。”
  说着秦涓晃了晃手上的铁链。
  古月正沉浸在得到秦涓内力的兴奋之中,他甚至没有多想,取出腰间吃饭用的一尺半长的小弯刀。
  也是这一刻,秦涓注意到这个男子今日一身戎装,应该是刚刚迎接完军队就过来了,他的腰间挂着有三把刀。
  这样的人,至少是个小将。
  古月的小刀没能将铁链斩断,他瞳孔微缩,道:“少主舍得用这么宝贵的链子来锁你,看来你这身上的蛊,少主势在必得。”
  古月越说越兴奋,他将小刀收好,拔.出了他的宝刀:“我的刀削铁如泥。”
  秦涓眯眸,他便是料到此人有弄断铁链的本事,才选择引此人上钩的。
  果不其然。
  银光一闪过后,几声哐当声后,秦涓手上脚上的的铁链被斩断了。
  秦涓终于能活动手脚了,将红肿的手腕和脚腕揉了揉之后,他终于坐直了腰,这一刻甚至会觉得几分晕眩。
  古月将刀收好,冷声道:“可以继续了?”
  秦涓平静的点点头,示意他坐过来一些。
  古月坐下,秦涓缓缓抬起手,将手置于古月的胸口。
  也是在这一刹那,他的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掐住了古月的脖颈。
  这一瞬间,秦涓已摁着古月,两人落于地面上。
  秦涓居高临下的看着古月,双眸依然平静而清澈。
  “你……”古月咬牙切齿,只是脸上仍然没有一丝半点的表情,“竟然骗我!”
  “兵不厌诈。”秦涓低沉的声音说道。
  古月嘶吼:“你出不去的,没有人会帮你!”
  “那便试试,你若不带我出去,我就带着你一起走出这里,并且告诉他们你处心积虑接近我,是想得到我体中的人皇,你想在这银山称王称霸,你罔顾伦常想取你们君王之位而代之……你说,你们这里谁容得了你?我死不要紧,但你一定会死在我的前面?”
  “你……”
  “怎么样?是选择与我为伍,还是被我推出去先抵御一波你们王的怒火?”秦涓勾唇冷笑。
  “你年纪不大,人这般狠,呸。”
  “你想不到的多了去了。”秦涓咬牙,手上的力度更大了,“若不想死就配合我。”
  “你扶我起来。”古月要求道。
  秦涓二话不说拉着他起来:“你别想玩花样,我挟持人质也不是一次两次。”
  “雪合殿侍卫换班在一刻钟后,你可以在这里继续磨叽,我们一起死也行。”古月冷声说。
  秦涓一听不敢耽误,但小曲儿……
  他想不了那么多了,押着古月出殿,他刚至殿外,听古月说:“往西,穿过长廊,去花园往后山。”
  秦涓正往长廊那处走了没几步,只听到长廊旁的灌木丛一阵响声,他正想动手只见桃花抱着小曲儿钻了出来。
  其实桃花早就来了,天还没黑的时候就在那边花园里的假山处等着,等侍卫都走了才躲在这里的。
  只是他还没找到机会进去,就见古月进去了。古月他自然是认识的。
  他不知道古月为什么来这里,但古月在,他肯定不好进殿。
  桃花在外面等了一会儿,却不想等到了小曲儿。
  当看着这个小东西鬼鬼祟祟的从花园那边过来的时候,他便知道这孩子应该就是秦涓提过的小曲儿。
  看来秦涓和这孩子商量好了,今日在殿中一起逃。
  可是古月在里头,他不能让这孩子去送死,所以他拦截了小曲儿。
  让小曲儿相信他也废了一番功夫。
  不过这孩子很乖,叫他不要出声也乖乖的不说话了。
  他们一直等着古月出来,却没有想到最终是秦涓挟持着古月出来。
  秦涓见是桃花和小曲儿,松了一口气,他说:“我们现在就离开王殿,桃花你带着小曲儿走前面,我断后,等会儿有人追来,你就带小曲儿走!”
  桃花一听怔了一瞬。
  应该……从来没有人想要保护过他,也没有人觉得他值得被保护……
  即使他们之间只是交易,即使明明知道这个少年更在乎的是这个孩子。
  他还是会感动。
  “嗯,你放心。”桃花点点头。
  秦涓不得不佩服古月,古月对这个王殿的了解,使他们在走出王殿几乎没有侍卫和士兵发现。
  古月本身不是什么守王殿的将军,秦涓猜测这个人应该是想“谋反”很久了,连王殿都摸的一清二楚了。
  从王殿出来,在王殿山麓下的林子里,古月让秦涓放了他。
  秦涓却说不行,得他们到了迭儿密再说。
  “迭儿密如今大乱,你去迭儿密等于送死。”古月突然说道。
  秦涓很奇怪这人:“这个时候还在关心我去哪里?我是不是该感谢你?”
  古月:“你可别说,被你算计此事我记着有朝一日三倍奉还,但有一点我必须承认,你这崽种有些本事……”
  他话音刚落,秦涓一拳头捶在他脸上。
  古月脸都被他打偏过去。
  秦涓:“疼吧?还你的!”
  昨日吃了这人一鞭子,他现在还记得呢。
  “你带我们出城,过秃鹫岭。”这时桃花说道,因为桃花清楚银山王殿至银山外围,有十多个关卡,没有古月他们不好出去。
  只有穿过秃鹫岭他们才能摆脱银山的军队。
  古月肺都要气炸了,面上也没有一丝表情:“贱人!此处有你说话的份?”
  桃花目光一黯,没有再说话。
  秦涓捏起古月的下巴:“你最好嘴巴放干净点,不然老子先割了你的舌头。”
  他这么一说桃花脸都红了,还从没被人维护过呢。
  秦涓:“现在去哪,你说。”
  古月心知他已没有选择,只能任凭秦涓胁迫他答道:“司吴关。”
  “带路。”秦涓押着他。
  桃花说他知道路,而且他是要去司吴关的,无论他们怎么走,他都要去司吴关一趟的。
  他刚才本来想说的,却被古月打断了。
  至司吴关是一个时辰以后,古月弄了两匹马,他们两两同骑。
  至司吴关后,桃花才开口说话:“我要去一个地方,你们可以在这里等会儿我吗……”
  “自然一起去。”秦涓知道桃花这个人很少会提要求,一定是有很重要很重要的事。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经贸大宋

上一篇:小夫郎的市井生活

下一篇:老爷与美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