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102)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贺森叹口气,将雪狼从他身边抱了过去,他自己那么大个子,雪狼又那么大只,挤在一起看起来好不可怜,而另一边时泽的座位则宽松舒适,形成鲜明对比,就好像时泽欺负了他们一样。
  贺森似乎担心时泽生气,还解释了一句:“之前受伤一直没放它出来转转,我不忍心勉强它回去,放心,我抱着它,不会挤到你。”
  时泽:“……”
  他怎么就觉得贺森这话哪里怪怪的呢?
  雪狼将头埋入贺森的怀里,低声呜呜两声,那样子别提多可怜了。
  贺森无声的抚摸着它,一人一兽就像是在无声的互相舔舐伤口。
  时泽彻底无语了,怎么搞得好像是他罪大恶极一样?
  等到了邹家后,时泽迫不及待就下了车,飞快走进邹家大门,像是身后有什么洪水勐兽在追。
  贺森下了车,慢慢跟上他的脚步,浑身气势沉冷,低头看了一眼雪狼,满眼尽是嫌弃,看样子是嫌弃它没用的意思。
  雪狼也不看他一眼,踩着高冷的步伐,追上时泽的脚步,将屁股对着贺森,嫌弃的意思也很明显。
  一人一兽互相嫌弃着进了屋,然后立刻收了身上沉冷的气息,出现在时泽面前时又是那副可怜委屈的模样,甚至在坐的时候,还露出了犹豫的神情,先是看了时泽一眼,然后才选了一个离时泽较远的位置坐下,像是不敢靠近的样子。
  时泽刚刚被热情迎进客厅坐下,看到这一幕不知道为何就有种屁股底下有针扎的感觉,浑身不自在。
  客厅里邹堂舟一家四口以及焦海焦山两兄弟都在,时泽进来的时候他们很惊喜,但看到贺森时就是惊吓过多惊喜了,他们也没想到贺森居然会跟着时泽一起过来,而且看这两人的气氛怎么好像哪里怪怪的呢?
  就好像贺森是时泽的跟班但又被时泽嫌弃一样……
  几人连连暗自甩头,把脑海里这古怪的念头甩掉。
  贺森可是堂堂帝国元帅,连皇帝也不能给贺森这样的委屈受,时泽……也不可能吧。
  在这奇怪的气氛里,他们先热情地迎了贺森坐下,然后邹堂舟轻咳一声打破这氛围。
  他先问了贺森:“咳,元帅今日过来是有什么吩咐吗?”
  贺森看了时泽一眼:“唐刀的事我也听说了,来听听后续。”
  他看时泽那一眼,大家心里就明白了,他只是跟着时泽过来,有什么事跟时泽说就行。
  可这也足够让在场众人心中惊讶了,他们心想贺森和时泽现在这算是什么关系?两人前三年闹得那么难看,前段时间还离婚了,这怎么突然就又关系变得这么密切了?
  尽管心里有再多的嘀咕,也只能放在心里,大家还是把注意力放在了正事上。
  焦海率先对时泽说道:“时大师,你的救命之恩我还没当面向你道谢,我这里以茶代酒先敬你一杯。”
  焦海从鬼门关里走了一趟,对救活自己的时泽是打从心底里的感激。
  时泽也没拒绝,接受了他这一杯茶。
  “救你的事,焦山老板已经给了足够的报酬,我便算是拿人钱财替人消灾,焦海老板也不必太放在心上。”
  焦海却道:“不不,那点报酬怎么能表达我的感激,以后时大师有什么差遣尽管跟我说,我一定都帮你办妥。”
  时泽道:“焦海老板太客气了,现在不如说说唐刀的事。”
  焦海忙道:“对对,唐刀是怎么出现在交易市场的我已经查到了,把它拿到交易市场上卖的是魏家的一个小辈,那小辈好赌,缺钱就把家里的唐刀偷偷拿出来卖了,他没什么见识,以为那只是一把比较珍贵的仿古刀,并不知道唐刀的真实来历。”
  “魏家?”时泽心想有这么巧吗,“是南方那个魏家?”
  焦海点头:“就是那个魏家,时大师和他们有交集?”
  时泽摇头:“没有,不过是最近正好听说了,正好请焦海老板说说那个魏家的情况。”
  焦海于是道:“魏家在南方主要是做房产生意的,在南方小城算是比较有地位,拿到帝都来就不算什么了,跟时家也没法比。”
  这一点焦海倒是没有夸张,时家自从有了银青石矿后,实力可是翻了一倍,再加上时氏集团这几年在时御手上发展迅勐,已经赶超许多豪门大户,有成为新一代豪门的意思。更何况现在……焦海余光扫了眼贺森,又迅速的收回,不敢让人看出什么来。
  焦海继续说道:“那个把唐刀卖出去的小辈叫魏深,是魏家当家人魏廷的小儿子,不学无术烂赌成性,魏廷从不让他参与家里的营生,我们设计套了他的话,他只知道那把唐刀是跟着一批货一起到魏家的,进了魏家就被锁在魏家的地下库里,根据他的描述,我怀疑除了唐刀外,那一整批的货都和唐刀是一个地方来的。”
  一整批的货?
  时泽眉心微跳,唐刀是从母星出土的东西,一把就已经足够让人吃尽了,魏家是怎么搞到一整批的?
  他迅速和贺森对视一眼,贺森也微微沉了眼色。
  “那边不是只有研究院能够出入吗。”
  焦海知道他说的是什么地方,道:“我们也一直这么认为,但现在看可能还有点别的问题。”


第102章 情书
  焦海的话就是暗示母星那边出了状况,要么是研究院的人监守自盗,要么就是有人偷偷潜入了母星。
  时泽看向贺森:“母星的防卫不是很严吗,除了研究院还有谁能进去?”
  贺森道:“那边的防卫不是我负责,是皇室和研究院负责守卫。”
  皇室手里也不是没有军权的,只是和贺森比起来就显得弱小罢了,皇室手里的军队主要是负责防卫帝都星及附近的核心区域,以及护卫皇室成员和母星的安全。贺森手里的军队是大头,但为了帝国的和谐,一般不会和皇室手里的军队起什么冲突。
  但现在母星那边出了问题,去查一查还是能办到的。
  他道:“这件事我会查。”
  有贺森揽下这个任务,在场众人就松口气,母星那边就不用他们再操什么心了。
  时泽道:“那个魏家还是要去会一会,查清楚他们手里那一批货是不是都来自母星。”
  问题是他现在要上课,就算要去南方也要等这学期结束才行,而且最近朱教授看管他看得严,就连周末假期都经常会被叫到实验室去。
  焦海说道:“时大师放心,魏家那批货我们正在想办法查清楚,一有消息就告诉你。”
  焦海差点因为魏家那把唐刀丢了性命,还差点连累好友也一起没命,心里早就对魏家窝了一股火,不查清楚是不会罢休的。
  时泽想着,目前也只能是这样了,“接触那批货的时候,你们要小心些,免得出现上次那样的情况。”
  焦海道:“我们手里还有时大师的符,会小心谨慎的。”
  接下来又聊了一些事后,邹堂舟就请时泽和贺森留下来吃饭。
  邹海阳趁机找到和时泽独处的机会,问他:“泽哥,你怎么会和元帅在一起啊?”
  上次他问泽哥是不是和元帅旧情复燃了,泽哥还说不是,但他看今天这情况,怎么也不像是没什么吧?
  时泽道:“因为一些事,我在帮他调理身体。”
  调理身体?邹海阳惊讶:“元帅身体出了什么事?”
  时泽微微一顿,不动声色道:“想太多了你,他是基因最强者怎么可能出事,只是帮他变得更强而已。”
  邹海阳更惊了,“元帅已经那么厉害了,还能更强啊,这要是让其他人知道了,还怎么活!”
  时泽道:“怎么,不相信你泽哥我的手艺?”
  邹海阳连忙道:“那肯定不是,我只是羡慕,泽哥,你看看我,能不能也给我调理一下身体啊,我也像变强。”
  时泽伸手捏了一下他软绵绵的肌肉道:“连跑步运动都懒得去做的人,还想变强?我看你做梦比较快。”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