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118)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前几天要找咱们去看风水那张家,怎么又没动静了?”
  “听说是请了太一观那边的人。”
  “太一观的手怎么伸到帝都来了,哼,也不怕撑死。”
  就在善心观几人抱怨不停的时候,周大师的通讯突然被打通。
  周大师看了一眼,眼神微变,接了通讯:“张老板,有什么事吗。”
  “周大师!”张老板大声道:“请问您现在在哪儿,我这需要您救命啊。”
  周大师笑了一声:“张老板说的哪里话,你不是请了太一观的人看风水吗,怎么舍近求远了。”
  那边张老板噎了一下,居然很快就语气愧疚地道了歉:“周大师,都是我鬼迷了心窍,信了太一观那些人的话,他们根本就不会看风水,我听了他们的指点进行改造后不仅没有运气变好,还变差了,还、还出了一点事……周大师,我现在只能求您了,您一定要帮帮我啊,只要您出面,咱们就在原先谈好的价钱上再翻十倍怎么样!求您大发慈悲!”
  十倍!周大师眉心一动,心中狂喜,但语气却是半点没透露:“张老板,就算你给十倍的价钱,我们也不好出手抢太一观的生意,这传出去有碍和平。”
  张老板立刻道:“周大师放心,太一观那边我会去处理妥当,绝不让您为难!”
  周大师似乎还有些犹豫:“这……”
  那边张老板咬咬牙:“周大师,只要您愿意来,除了十倍的价钱,我还另外赠送一座玉雕!”
  周大师笑道:“既然张老板诚意这么足,我们当然不会辜负,只不过我们现在还在南边参加天师大会,可能要等我们回去才能帮您解决麻烦了。”
  “没关系,我等!”张老板道。
  等结束了和张老板的通讯后,周大师立刻将好消息和两位师弟分享了,两位师弟都狂喜:“十倍还送玉雕?这下咱们有钱了。”
  “奇怪,张老板怎么会突然又该请我们?”
  周大师道:“太一观办砸了事,张老板请咱们回去救场的。”
  两位师弟闻言也就放下了心,恨不能立刻结束天师大会,回帝都去接这单生意。
  兴奋中的他们暂时还没把这件事联想到招财符上面去,但接下来几天,周大师接二连三的收到了好消息,不管是什么事,都是让他们赚钱的,而且一个个都是大数目,这可把他们给高兴坏了,等高兴过后周大师终于觉得事情不太对了,怎么好端端的,都集中在这几天给他送钱呢?这时他突然想到了时泽给他的招财符,心里极快极重的跳了一下。
  周大师匆匆将招财符拿了出来,仔细打量着这张招财符,认真打量过后发现这张符上面的符咒虽然陌生,但符上凝聚的灵气不假啊!
  这要是假的招财符,能凝聚出灵气吗?这绝对不可能啊!
  也就是说,这张招财符极可能是真的!
  周大师整个人都惊呆了。
  他两个师弟看他拿着招财符发愣,都不解问他怎么了。
  周大师回过神来,激动说道:“这招财符是真的!”
  两位师弟:?
  周大师也顾不上和他们解释了,拿了招财符匆匆去隔壁找时泽。
  但到了隔壁院子,发现时泽他们居然不在,不由着急地拨了通讯过去。
  “时大师,您在哪呢?”
  时泽那边正在逛天师大会的集市,天师大会正式举办的日子是明天,他就带着贺森和焦卓玉出门乱逛,然后就发现了这个广场上举办的天师集市,摆摊的都是玄门中人,卖的也都是和玄门有关的东西,当然也有一些卖的东西稀奇古怪的,反正人不少,挺热闹的。
  接到周大师电话,时泽随意道:“我在集市,怎么了。”
  “我现在就来找您!”周大师激动道。
  时泽听他激动的声音都在发抖,觉得周大师一大把年纪了还这么情绪化,就这样还是玄门大势力领头人之一呢,怪不得玄门现在衰落的厉害。
  “你要来就来吧,到了地方再联系。”
  “好好。”
  周大师结束通讯后拔腿就往集市这边冲。


第116章 我们全买了
  “就是那个人?”
  “是他。”
  时泽他们在逛集市的时候,有人悄悄地跟在他们后面,打量着他们,其中一人正是那天和时泽有过冲突的王伏。
  他们自以为做的隐秘,但其实时泽和贺森早就发现他们了,只不过两人都假装不知道而已。
  “你看他对这些不入流的摊位看得津津有味的,真是玄术大师?”王家的人怀疑地看着时泽一行人,目光鄙夷。
  王伏也觉得时泽这样做上不了台面,但时泽的邀请函做不得假,懂玄术,善心观那边也和时泽关系亲近,再不愿意也得承认时泽就是今年的黑马。
  “陆家是不是昏了头了,给这种人发高级邀请函。”同行的王家人还觉得很不满,集市吵吵闹闹的,他一点也不想在这个地方待着,但时泽偏偏就在这集市上转来转去,像土包子进城一样,看什么都很有趣的不肯离开。
  “也许是善心观和陆家做了什么交易,不管如何他的身份背景肯定不简单。”这是王伏得出的结论。
  毕竟一般人,善心观不会废那么大的功夫。
  “这样猜来猜去多麻烦,直接去试试他的深浅。”
  “诶,等等!”
  王伏吃惊,想要拦住人,但同行的人已经朝时泽他们走过去了,在靠近他们的时候故意撞了上去。
  “咚。”
  时泽脚步轻转,轻而易举就躲开了撞上来的人,但撞的人没想到会落空,又用了大力气,一下子收不住力,撞上了前面摊位上的一口黑锅上,发出了咚的一声巨响。
  周围的人都看了过来。
  摊主莫名其妙地看着撞上来的人,“喂,你干什么,好端端撞我的锅干什么。”
  王家人龇牙咧齿地捂着头,“你有病啊,在这里挂一口黑锅干什么!”
  “你才有病吧,这是我炼丹的家伙,没看到我是炼丹师吗,你撞了我吃饭的家伙还有理了?”摊主也是个暴脾气,撸起袖子就要干。
  但这撞锅的王家人平时仗着王家的背景,趾高气扬惯了,也没人敢给他没脸,被摊主这么一骂火气也上来了:“用锅炼丹的炼丹师?给自己脸上贴金呢,你看有谁买你这假冒伪劣三无产品吗。”
  摊主怒了:“嗨呀,你把话再说一遍,看我毒不死你!”
  “我就说,你这个垃圾炼丹师,也敢在我面前撒野,滚出天师大会!”
  “我操你祖宗!”
  摊主抬手就洒出一把药粉,扑头盖脸的朝那王家人扑过去,那王家人接触到药粉,啊的大叫了一声,“你这什么鬼东西,我的眼睛!”
  “辣椒粉,怕了吗。”摊主得意道。
  旁边的时泽:“……”怕了怕了。
  王伏赶过来,先查看了同行之人的眼睛,很生气,准备找摊主麻烦,但是一转头就和时泽看透一切的目光对上,顿时僵了一下。
  “撞了别人吃饭的家伙不道歉也就算了,还侮辱人,活该被辣椒粉辣眼睛。”周围有人说道。
  王伏脸色一红,又看时泽了然地看着他,顿时就觉得丢脸,拉着那鬼哭狼嚎的王家人走了。
  摊主看他们走远后做了一个鬼脸,“略略略。”
  一回头,就看时泽盯着他看,摊主被时泽好看的相貌惊了一下,“哇,你这人长得真好看,你叫什么名字啊。”
  摊主惊艳地看着时泽,目光是纯粹的欣赏,让人看了不讨厌。
  而且这摊主长了一张娃娃脸,时泽怀疑他还是未成年。
  时泽看了看他摊位上卖的那些丹药,目光在大部分丹药上扫过,在其中一种丹药上停留了片刻,开口道:“我叫时泽,这些丹药都是你炼的?”
  “是啊。”摊主点头,“我叫俞天,我就喜欢和长得好看的人交朋友,你要买丹药吗,我打你五折。”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