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6)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严明善,你敢跟我抢人,知不知道我是你的师兄!”
  “那又怎么样!”
  眼看两位教授是要当场吵起来了,看着这场直播的人却懵逼了。
  生物方向的两位大牛,竟然因为时泽吵起来了,原因是都想收时泽为学生?
  这是什么今日魔幻剧情。
  “朱教授,严教授,你们别吵了,这还在直播呢。”另外两位老师不得不赶紧劝架。
  朱、严二人这才冷静下来,不满的矛头顿时指向了教务长:“你怎么还不关直播。”
  教务长脸色难看,对上时泽平静的眼神时,只觉得时泽的眼里都是对他的嘲讽,让他脸上火辣辣的疼。
  “时泽作弊的事……”教务长艰难开口,还想垂死挣扎一下。
  朱教授狠狠瞪他一眼:“你在胡说什么东西,时泽已经通过了考试,还提什么作弊?”
  时泽的能力有目共睹,而且考试那几张试卷的难度完全比不上今天时泽现场考的题目难,时泽能做出这些难题,考试的那几张试卷自然也难不倒他,他考出高分已经不奇怪了。
  教务长狠狠咬牙,怎么也想不明白事情为什么出现这样的反转,他忙活了这一场不仅没有将时泽逐出帝星大学,反而替时泽扬名造势了!
  “你还愣着干什么,把直播关了啊。”朱教授又道。
  朱教授是帝星大学供起来的大牛之一,即使教务长是帝星大学的教务长,在他面前也是不敢得罪的。
  所以教务长这会儿都快吐血了,也不得不听从。
  这时却听时泽说:“等等。”
  所有人都看向他。
  时泽说:“现在我证明了自己没有作弊,教务长是不是该给我一个说法。”
  教务长勐地看他,气得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
  偏偏朱教授和严教授等人都面色严肃的看着他,透过直播观看的人仿佛也都在盯着他看,教务长只觉浑身都芒在刺。
  而和他对视的时泽依然神色平静,只有那双眼睛里透出来的凉意,看得人背后微微发寒。
  再不甘愿,教务长也知道今天的事他必须给个交代,他深吸一口气说道:“作弊的事是学校错怪你了,学校会出一个正式公告说明这件事。”
  时泽没说话,只注视着教务长,直到教务长都快顶不住他的目光时,他才道:“希望教务长以后没有真凭实据,不要随意冤枉哪个学生。”
  说完时泽也就站起了身,走出了教室。
  朱教授等人若有所思的看了眼教务长,也离开了。
  ……
  时泽离开教室后,就再次遭遇了朱教授和严教授的争斗,但因为朱教授和严教授都是他崇拜的老师,再加上他现在还有其他事要处理,所以暂时没有做出选择,希望两位教授给他点时间。
  两位教授想到时泽自杀的新闻,再看他脸色还苍白着,也都沉默了。
  他们以前对时泽不了解,但也听过时泽不好的名声,以及时泽和元帅贺森之间那点破事,以前他们会觉得时泽是个不学无术胡作非为的纨绔子,但通过今天的接触,他们已经发现时泽和传闻不符合的一面,对关于时泽的其他传闻也就有了别的想法。
  朱教授意味深长对时泽说:“生命宝贵,不要随意糟蹋。你还有这么高的天分,不要再虚度光阴,浪费自己的才华了。”
  时泽认真受教状听了,“我明白。”
  告别朱教授等人后,时泽戴上了帽子,准备离开学校,他还在假期,也还有事要处理。
  这一次,即使他戴上鸭舌帽,周围的人也能认出他就是时泽了,好多人都在看他。
  还没走出多远,就听见有人气喘吁吁的跑过来找他:“时泽,校长请你过去一趟。”
  ————


第7章 黑云罩顶
  来通知时泽的人叫邹海阳,跟时泽是同系的学生。除此之外,几乎没人知道邹海阳其实还是邹家的小公子,也就是贺森的副手邹川的亲弟。邹海阳从邹川的口中得知了很多关于时泽曾经为了贺森做过的蠢事,在他心里时泽就跟妖魔鬼怪差不多,是很讨厌的人,但今天发生的事有点颠覆他的认知。
  去校长室的路上,邹海阳没忍住一直偷偷打量时泽。
  发现卸掉浓妆的时泽真的很好看,清秀完美的五官像是画出来的一样,简单的T恤牛仔裤也穿出了沉稳平静的气质,跟以前判若两人。
  真不明白时泽以前为什么要糟蹋自己的脸,把自己整得妖里妖气的,现在这样多好,看着可顺眼多了。
  还有刚才的直播重考,谁能想到公认的学渣时泽能做出满分的考卷?简直就是个隐藏的学霸!
  这些都太颠覆邹海阳对时泽的认知了,搞得他心里就跟猫爪了一样难受,十分想问个清楚,但时泽过去干得那些事又让他很纠结要不要和时泽搭话,于是就欲言又止地盯了时泽一路。
  时泽现在的感知很敏锐,怎么会不知道邹海阳的小动作,说实话,他看着都替邹海阳难受。
  停下脚步,看他:“你想说什么。”
  邹海阳吓了一跳,下意识摇头:“没没,没有啊。”
  “那就别一直盯着我看。”
  谁盯着你看了!邹海阳下意识也要反驳,但想到自己刚才确实做贼一样盯着时泽,顿时尴尬的脸色爆红。
  时泽看他爆红的脸忍不住暗抽了一下嘴角,到底谁更尴尬啊。
  不过……
  时泽看邹海阳的目光陡然变得凌厉起来,在他的印堂和头顶扫了一圈,问:“你这几天去了哪里。”
  邹海阳有点懵:“啊?”
  触及时泽凌厉的目光,背后不由自主发紧,下意识回答:“我就在学校上课啊。”
  在学校上课怎么会印堂发黑头顶黑云,这是要倒大霉的前奏,绝对是招惹了什么东西。
  时泽的魂魄在古玉里蕴养的时候,学习了里面许多现在已经失传的东西——古地球时代道门的传承,星际时代人类科学发展到了极可怕的地步,道门传承什么的早就失传了,就连记载都只是寥寥数语,学界一直认为这只是古地球时代的迷信活动,没什么研究的价值。时泽以前也是这么认为的,直到他的身体被穿越者占领,自己的魂魄进入了古玉中,才知道自己的以前的认知是浅薄的。
  他的魂魄回到身体后,眼中所看到的和魂魄状态时不一样,以为自己看不到那些东西了,没想到会在邹海阳身上见到。
  邹海阳眼神清澈,一眼就能望到底,应该不是自己做了什么亏心事招惹上的。
  “我进校长室后你别乱走,等我出来。”
  邹海阳懵懵地点了头,等反应过来后脸都僵了,他为什么这么听时泽的话?时泽问什么他答什么,时泽让他等他就等?他邹海阳不要面子的吗!可恶,时泽这是把他当成小弟耍呢?
  “我才不……”
  “到了。”
  邹海阳正要愤怒表示自己绝不会等时泽,就发现校长室到了,时泽敲门后里面很快就让他进去了。
  邹海阳:“……”
  可恶,那他到底是等还是不等啊!
  纠结了好一会儿,都转身准备离开了,邹海阳又愤愤地走了回来,气唿唿地双手抱胸,靠在校长室外面的墙壁上。
  “我等是因为我是个言而有信的人,才不是怕了时泽。”
  ——————
  【今天还有一更】


第8章 画符
  时泽进去的时候,里面有两名身穿笔挺军装的人正要出去,见时泽进来,他们都看向时泽。
  因为贺森的关系,时泽对军人多了一分了解,即使这两人看起来就不是普通军人,他也只是神色平静地和他们对望一眼,侧身让了让。
  那两人微微顿了顿,其中一人眼神犀利的看向时泽,另一人的眼神也有点儿探究的意思。
  时泽仿佛没注意到这些,神情冷淡。
  擦身而过时,另一人多看了时泽一眼,然而时泽抬脚往里走,压根没多理会。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