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131)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快到了。”贺森道。
  飞舰内亮起橘黄色的柔光,白深深和焦卓玉同时悄悄松口气,终于可以发出动静了。
  时泽睡着后,摄于贺森强大的气场,白深深和焦卓玉都没敢发出声音,干啥都轻手轻脚的,简直快憋疯了。
  “大神,我联系了乔乔,我们是先去医院还是先休息再过去。”白深深赶紧问道,也不是他没眼色不让时泽休息,是乔乔那边跟他通话的时候一直在哭,情绪崩溃,白深深担心她出什么事。
  时泽起了身,活动筋骨:“去医院吧。”
  他说完后,飞舰就无声无息地改了方向,不多时直接降落在医院停机坪。
  白深深暗暗吃惊,心想刚才大神有吩咐直接停在医院吗?医院停机坪一般不让其他飞舰停的,他们直接停在这儿没事吗。
  等下了飞舰后,白深深发现何止没事,医院还专门派了人过来接待他们,不由又是满头的问号。
  医院来接待的人员,目光扫过了众人,停在时泽身上,快走到时泽面前,伸出手道:“时先生,您好。”
  时泽跟他握了手,不用想也知道医院为什么会有人来接待他,“您好。”
  “您要见的那位病人傍晚刚服用了镇定药物,不过她很抗拒配合医院治疗,情绪非常激动,今天中午起就说要出院,可我们看她的情况实在不对劲,没敢让她出院。”接待人员说道。
  “她睡着了?”白深深焦急地问。
  接待人员看了他一眼,似乎是觉得有点眼熟,但又想不起来,道:“是,现在正睡着。”
  其实医院也奇怪乔乔的病情,因为乔乔的身体没有任何病症,除了心理因素,医院暂时找不出别的原因。
  等时泽他们到了住院大楼,在乔乔的病房外,看到了一名医生等候在那里,这医生看见时泽的时候很激动:“时先生,真的是你!”
  时泽一时有些疑惑,“你是……”
  “我是上次负责治疗焦老板的医生之一,我姓谭,叫谭勤。”医生说道。
  谈情?弹琴?时泽心想这医生的名字有点别致啊。
  谭勤医生主动解释了自己名字中的勤是勤奋的勤,挠头道:“爸妈取的名字,有些让人误会。”
  谭勤从上次时泽出手救了焦海后,就一直对时泽充满了好奇心,那种神奇的超脱科学的手段,在他心里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听说时泽要来看一个病人,他就主动参与了对这名病人的医治,或许是因为经历了上一次的事,谭勤和其他医生不一样,对乔乔的情况有了不同的看法。
  “下午的时候乔萌就开始害怕,她很害怕天黑睡觉,情绪很激动,为了不让她伤到自己,只能给她用了镇定助眠的药物,现在她已经睡了有一个小时了,但梦里也很不安稳,一直皱着眉头,额头上一直在冒冷汗。”
  谭勤随时泽他们走入病房,将乔萌的情况也说了一下。
  时泽站在乔萌的病床前,目光细细打量。
  乔萌不愧是能和白深深搭档演对手戏的女演员,天生丽质,骨相很好,但这段时间的折磨让她整个人呈现出一种不正常的瘦弱,眼底青黑,头发干燥,额头冒着冷汗,眉头紧紧皱着。
  “你们是谁。”在乔萌的病床边守着一个女助理,看见时泽他们进来,很警惕道。
  白深深站了出来:“小溪,是我。”
  女助理小溪看到白深深,惊喜道:“晨星哥!”
  白深深告诉她:“别紧张,这位是我请来给乔乔看病的高人,另外两位是他的保镖和助理,不是坏人。”
  小溪露出放松了神情,看向时泽三人,眼神里还有些不太信任,毕竟时泽太年轻,而且……她想起来这是谁了!
  这他妈不是时泽吗?
  虽然和他以前的形象差别很大,但要说到时泽,应该很多人都知道他的事迹。
  小溪当然也很清楚,身为明星助理,对各种娱乐八卦都很敏感,时泽虽然不是明星,但关于他的瓜,谁没吃过哦。
  “晨星哥,这不是……”
  白深深摆摆手道:“这事以后再跟你解释,相信大神会救乔乔的。”
  小溪一脸混乱,白晨星居然叫时泽大神?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而且她发现,就连医生都对时泽态度很恭敬,她记得这位谭勤医生是唯一一个相信乔乔的话的医生。
  “时先生,你看乔萌是不是和焦老板一样,也是有问题?”谭勤激动的问时泽,很期待能再次亲眼看见时泽出手的场面。
  时泽已经看过了乔萌的情况,乔萌身上确实有奇怪的东西,浑身被阴煞之气笼罩,一条看不见另一头的红线绑在乔萌的小拇指上,发出一种不祥的幽光。结合白深深说的乔萌的梦境来看,乔萌这情况很可能是和什么鬼物结了阴亲。然而好端端的,乔萌怎么会突然被结了阴亲呢?
  时泽把自己看出来的告诉了其他人,其他人听了都一脸震惊。
  “她在做这个梦之前,接触了什么?”时泽问女助理。
  小溪还没从时泽说的什么阴亲里回过神,听到时泽问话后抖了一下,摇摇头:“没有接触什么啊,乔乔就一直在剧组拍戏,因为戏量很大,这几个月都是早出晚归,除了休息的时间,一整天都待在剧组里。”
  这一点白深深也可以作证,毕竟他和乔乔是对手戏最多的,两人戏份都很大,要不是乔乔出了这档事没法拍摄,他们这会儿还在片场拍戏呢。
  “仔细回忆一下,有什么不寻常的地方,不单单是她接触到的东西,接触到的人也一样。”时泽道。
  小溪对时泽有点防备和抵抗心理,不是很愿意说得详尽。
  时泽道:“你不愿意配合,那我就救不了她。”
  小溪震了一下,白深深也焦急看她:“小溪!都这个时候了,难道你想乔乔真的出事吗!”
  小溪在犹豫,不是她不相信白深深,而是她不相信时泽,因为时泽以前的劣迹太多了。
  时泽看出来了,请他来的是白深深,所以他对白深深道:“你解决,我给你十分钟时间。”
  白深深连忙点头,赶紧拉了小溪到一旁去说服她。
  时泽也懒得去听,直接在病床前的椅子上坐下。


第127章 入梦
  焦卓玉现在还扮演着时泽的助理,很尽心地给他倒了杯热水过来,“泽哥,喝点水吧。”
  时泽接过,喝完水后等了十分钟左右,白深深和小溪回来。
  小溪眼眶红红的,也不知道是白深深跟她说了什么,她对时泽说道:“我愿意配合你。”
  时泽:“那就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
  小溪平复了一下心情,打开工作备忘记录,仔细回忆起过去几个月发生的事。
  时泽从她没有头绪的叙述中抓到了重点,“你说乔萌的父母在她做梦前来见过她,还吵了一架?”
  小溪点头,神情很生气道:“乔乔和她父母关系并不亲近,她家里还有一个哥哥一个弟弟,她爸爸妈妈重男轻女,她在家里一直都是受到冷落的那一个,成为明星以后也被爸妈催着给哥哥弟弟买房买车还要出资给他们创业,乔乔很不喜欢他们,但因为是她的亲生父母,所以她再讨厌家里也不得不被家里吸血。”
  按照小溪的说法,乔萌的父母对她很苛刻,只喜欢两个儿子,不喜欢这个女儿,只是把乔萌当成了家里的提款机。
  “我听说过这事。”白深深在旁边说道,“在圈子里也不是秘密了,乔乔家庭条件不好,是她做演员之后给家里补贴,家里的经济条件才开始好起来的,她虽然是个挺有名的演员,但平时挺节省的,自己买个房子都要犹豫很久,就是因为她的钱大部分都被她的父母拿走了。”
  白深深反应过来:“大神,这事和乔乔的父母有关?”
  时泽道:“只是一种猜测,没有得到证实前,凡是靠近她的人都有可能。结阴亲需要双方的生辰八字,而且女方必须接了男方的聘礼才能成,照她现在的情况看,这两个步骤都已经完成,只待吉日吉时一到,就会被带去拜堂成亲。”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