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139)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元帅,已经问出来了,人现在被警察厅的人带走了。”
  “是谁。”
  “是温仪亲王。”
  “不是谢楚?”
  “不是。”
  贺森微有拧眉,片刻后道:“准备好,明日我去皇宫一趟。”
  “是。”
  次日时泽醒来的时候,先闻到了一股隐约的香味,肚子咕噜了两声,坐了起来。
  贺森不在,早餐还热着,旁边有留言说了王家背后的人是谁,并告诉他今天有事晚上不一定回来。
  时泽猜测了他要去做什么,看着温仪亲王这个名头沉思了一下。
  他记得这个人好像是皇帝的堂弟,挺没存在感的一个人,虽然有亲王的头衔,但除了重要节日,基本上见不到这个人的身影,可以说是皇室最低调的人之一,怎么会是他?
  时泽洗漱后吃了早餐,想了想发了信息给贺星。
  等了半天没回复,不由皱眉。
  他没发给贺森是猜测贺森现在可能不方便回他信息,但贺星也没回,是出了什么棘手的事吗。
  过了半个多小时候后,贺星才回了他消息,说他们在皇宫,暂时不方便回消息。
  时泽这才安心了一些。
  在屋子里待着等消息,只觉得烦闷,偏偏他又进不去皇宫,不知道皇宫里是什么情形。
  就在这时候,周大师的信息突然进来:[时大师,救命啊!我们被困在一个结界里了,这个消息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能收到,如果你收到请来救救我们。]随着信息附过来的是一个地址。
  时泽看了一下信息发出来的时间居然是前天的事了,脸色微变,连忙又查了地址,发觉这个地址就在帝都,但是比较偏僻的郊外,那边现在是一片开发区。周大师他们怎么会在那里?
  时泽收拾了东西,连忙开了车往那个地址过去。
  现在是白天,开发区到处都是忙碌的工人以及敲敲打打的声音,来往装载了材料的车辆扬起一片又一片的灰尘。
  周大师说的那个地址在开发区的一角,那里被围起了挺大一片地方,像是一个大型楼盘的规模,时泽到的时候,这地方的入口处被拉了警戒线,门口有保安也有警察。
  时泽下了车走过去:“这里发生了什么事。”
  “你什么人?”保安问。
  时泽道:“我是周大师的朋友,收到他的信息来帮忙的。”
  时泽说完后,保安和警察都变了脸色,那几个警察迅速将时泽围了起来,紧迫地盯着他:“你收到了那个神棍周容的信息?”
  神棍……
  时泽:“是。”
  “什么时候收到的,拿出来我们看看!”一个警察急迫地道。
  时泽看了他一眼,一边把信息调出来,一边问道:“周大师他们出了什么事。”
  “那个神棍和我们老板一起失踪了,我们怀疑是他绑票了我们老板!”保安气愤地说道,“你是他的朋友,是不是和他一伙的?!”
  时泽:“……不是,我真的只是收到信息过来看看的。”
  看来情况有些糟糕,周大师他们已经被困在结界了三天了,并且被人认为是绑票了这里的老板。
  他遥望着围墙里面,发现隐约不详的气息流转,心里微微一沉。
  他对警察说道:“说来奇怪,这个信息我是今早收到的,但发出来的时间却是前天,我担心出事所以赶过来了。”
  警察检查过了信息,知道时泽说的事实,但是他也看到了上面称唿时泽为”时大师”,还有什么”结界”之类的,看时泽的眼神变了:“你也是神棍?!”
  一个好好的小年轻,怎么也成了那种骗子神棍?
  保安听后,就要冲过来:“你果然是那神棍的同伙!”
  时泽道:“我要是同伙,我愚蠢地跑过来自投罗网?”
  保安噎了一下。
  时泽对警察道:“周大师也不是绑架人的犯罪分子,他应该是受到这里的老板邀请,过来帮忙看风水的。”
  时泽提供了善心观的地址,道:“他是善心观的观主,平时就是帮人看风水测看凶吉,老板们都爱请他,你们去查一查就知道。”
  警察半信半疑,立刻通知了其他人去善心观调查。
  时泽又道:“可不可以让我进去看看,我应该能查出来他们为什么失踪。”


第133章 被抓到就吃掉你哦
  “不行,你现在算是嫌疑人,必须给我老实待在这里,等我核实了周容的身份再审问你。”警察不让时泽进去。
  保安也对时泽虎视眈眈。
  时泽无奈,只能先跟着警察进了保安亭,然后找机会脱身。
  保安亭内很宽敞,时泽坐在沙发上,警察出去的时候,用一张符贴在保安后背上,从古玉的空间里拿出一个纸人,这个纸人做得很细致,只是没有眼睛,时泽另外拿出一张符贴在纸人身上,在纸人身上施了一个障眼法。
  很快,沙发上就重新出现一个活灵活现的”时泽”。
  而时泽本人则离开了保安亭,悄悄进了围墙里面。
  围墙里面是乱糟糟的工地,到处挖得坑坑洼洼,建筑材料堆得到处都是,但是静悄悄的一个人也看不见。
  中间拔地而起几栋仅有框架的大楼,时泽看到的不详气息就在大楼里。
  ……
  过了半个多小时,时泽在一栋大楼里找到了散发出不详气息的东西,是一枚指骨,不知道是什么人的指骨,居然有那么强的煞气。时泽用一张符纸包裹住指骨,放入上次装过严启鬼魂的法器内,又用法术净化了周围的气息后,将几只被困在大楼里的孤魂野鬼也一起超度了。时泽看出这几只孤魂野鬼都穿着工人的衣服,猜想是这个建筑工地的工人,因为受到指骨煞气的影响,才命丧在这里。
  净化完成后,大楼里气息清新了很多,但疑惑也同时涌上时泽心头。
  这指骨虽然煞气重,也困住了几只鬼魂闹事,但这些都不难解决,周大师他们也不应该应付不了。
  那周大师他们怎么会被困在结界里呢?
  周围也没了其他邪物,笼罩在这几栋楼上空的不详气息也散去了,周大师他们还能被困在哪里?
  时泽觉得有古怪,干脆拿出了轻鸿剑,拔出了剑,在几栋楼之间转了转,走到最右边一栋楼前,轻鸿剑轻轻震动了一下。
  时泽抬眸看向最右边这栋楼,目含疑惑,这栋楼没有邪气……
  他试探着走进大楼,刚走几步就顿住了脚步,伸出手,轻轻触碰了一下面前空无一物的地方,一层看不见的结界出现在面前。
  结界居然在这里。
  时泽将剑暂时入鞘,握着它走入大楼,一层流水一样的结界力量从他身上穿过,外面已经看不见他的身影,里面却陡然热闹起来。
  这栋大楼里突然多了很多声音——
  “别过来,别过来,啊!”
  “周大师救命,他抓住我了,他抓住我了!”
  “嘻嘻嘻嘻。”
  有人在奔跑,粗重的唿吸声,疲惫的脚步,沙哑恐惧的求救声,还有小孩子灵动的笑声,两者结合在一起就显得很古怪。
  “我数三二一,你要是再被我抓住,我就吃掉你哦。”又是小孩子灵动的声音。
  “啊啊啊啊!”被威胁的人连忙跑了起来,听声音他们都在三楼。
  时泽眼睛闪过一抹疑惑,飞速从楼梯上了三楼,一个人高马大的中年男人从大楼里冲出来,看见时泽后先是吓了一跳,“你是谁!”
  这个人时泽不认识,但看他的穿着打扮有些像周大师的雇主张老板。张老板一身名贵衣服现在脏兮兮的,嘴唇干裂,头发鸡窝一样乱,眼窝凹陷,眼底青黑,满眼惊恐,看起来整个人都非常狼狈。但时泽就是没从他身上感受到什么不好的气息,相反还有一股很淡的灵气凝聚在他眉心,保他精神不崩溃。这不像是周大师他们的手笔,简单粗暴的方式就好像只是为了保张老板不死而已。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