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150)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时泽放开了自己的五感,仔细感受着周围的所有动静。
  “嘻嘻嘻嘻……”
  “嘶……”
  “桀桀……”
  周围的黑暗中有各种古怪的声音交杂在一起,就好像一群魔在你耳边说话,听不真切,但能感知到那明切的恶意。
  时泽警惕道:“当心,周围的黑暗中藏有东西。”
  陆家主也察觉到了,面色难看道:“这里简直就是魔窟。”
  阴暗的、不详的东西在黑暗中挤挨着,看不见他们的模样,但能听见他们的动静,他们就像是入了狼群的羊,不多久就被包围了。
  时泽抓出一把黄符,黄符从数个角度飞向黑暗中,cua得一下,黑暗中黄符燃烧了起来,有东西被燃烧中了尖叫着逃离,烧焦的臭味也飘散开来。
  “是臭道士……”
  “很疼……”
  “要小心……”
  “吃了他们。”
  “吃了他们。”
  黑暗中的声音变得焦躁起来,不再像刚才那样游刃有余,有什么东西蠢蠢欲动着,要将时泽他们吞掉。
  时泽冷哼一声,举剑朝前方黑暗中横挥了一剑,剑光大神,金光挥过处,像是砍西瓜切菜那样,又像是划破了丝帛的声音,有一群东西被剑光拦腰给切了。
  “啊啊啊!”
  “我的身体!”
  “快逃!”
  “快逃!”
  周围的黑暗一下子退去了数米远,那些东西发觉时泽手里的剑痕厉害后,对他生了忌惮,不敢再靠近。
  这也让时泽他们的可视度终于变强了一些,现在他们已经穿过场馆的通道,进入了场馆中央的草地上。
  陆家主拿着白玉球,朝四周打量后道:“这里像一个瓮。”
  时泽暗自点头,陆家主说的没错,这个地方像养蛊的瓮一样,被人一股脑地驱赶了许多阴暗的东西进来,填满了整个金星体育馆。这样的情况下,陆立尘他们会去了哪里,能活过一个月吗?
  时泽心里都有些发沉,更何况是陆家主他们,他们脸色已经难看到了极点。
  也是在这个时候,时泽在前方的黑暗中感知到了一股有些熟悉的力量波动,但这力量比以前要弱了很多,几乎已经快要淡化消失。
  时泽心口勐地一跳,是小印灵的结界!


第141章 救出
  时泽察觉到小印灵的力量,位置大概在场馆右边的角落里。
  陆家主他们很惊喜,准备去救人。
  但周围的黑暗之物看出了他们的意图,纷纷冒出来阻拦他们。
  刚才隐藏在黑暗中不敢露面的黑暗之物,这时都现出了身形。
  庞大臃肿的身躯,有着大如钟鼓的肚子,四肢浮肿,面目狰狞,咧开嘴巴,肥肥的舌头舔了一圈嘴唇,对时泽他们露出了贪婪的眼神,一只手拿着寒光四射的斧头,另一只手拽着一根铁链,这铁链子连接着斧头,是同一件武器。
  “咚咚咚。”
  地面被这臃肿怪物踩得咚咚震动,他围着时泽他们打转,手中的斧头突然就朝时泽甩了出去,速度极快!
  时泽时刻警惕着,这怪物一出手他就闪开,同时朝队尾的陆家主喊道:“小心后面!”
  在这怪物攻击时泽时,周围黑暗中突然冒出四五个瘦如枯柴的鬼怪,他们行动速度非常快,像一阵疾风迅速扑向陆家主他们。
  陆家主连忙将手中的白玉球举了起来,白色的光华骤然大盛,被沾上边的鬼怪,身上就像被灼烧一样滋滋冒烟。
  “铮!”时泽手上的剑,也和那怪物的巨斧交锋上了。
  虎口震动,时泽手有些微微颤抖,这怪物力气非常大。
  “吼!”一头高大的白色巨狼出现在时泽身侧,与他一起和那怪物对峙。
  在怪物手里的巨斧如狂风骤雨一样袭击时泽的时候,白色巨狼与时泽一起对敌,替他牵制住这怪物,给时泽制造一剑斩杀怪物的机会。
  ……
  “嗷!”一声不甘的痛苦惨叫后,攻击时泽他们的怪物倒下,砸在地上,地面震动。
  时泽喘着气,握着剑的手微微发抖。
  贺森与他肩并肩,关切道:“没事吧。”
  时泽摇头:“没事,不是说好不让精神体出来吗。”
  贺森:“我总不能袖手旁观。”
  时泽:“你的精神体如果受伤,对你影响同样很大。”
  贺森:“没事,不能应付了我会将它召回来。”
  时泽动了动嘴,手中的剑飞速转了个半个圈,将一只扑过来的鬼魅杀了,看着周围黑压压包裹着他们的黑暗没再坚持让贺森收回精神体。
  陆家主他们也有些狼狈,和时泽他们退到一起,背对背围成了一个圈。
  时泽手里有不少的符,但这里的黑暗太浓郁,靠符咒杯水车薪,得找到最大的黑暗源头将它解决。
  接下来又与这些怪物搏斗了一个小时,时泽注意到随着他们斩杀的有道行的鬼怪越多,这里的黑暗就越淡。
  同时,他也能在黑暗中看清更多的东西——
  这个宽大的体育馆里的鬼怪很多,但大多数都是没什么杀伤力的小鬼怪,他们是被关进这个瓮里供那些有道行的鬼怪吞噬的,所以周围的黑暗中还有很多鬼怪在互相厮杀,而在离他们最近的一处观众席上,有一个身穿黑衣服的人正隐藏在黑暗中,他的手里拿着一个瓮状的东西,从那个瓮里不断倒出一些鬼魂来,那些懵懂的鬼魂进入这个体育馆,立刻成为食物,然后吞噬了他们的鬼怪,实力肉眼可见的增长,照这样下去,这里将会制造出一个超级鬼王来,比上次明诗寒身上的邪物即将成形的鬼王实力更强。
  那个人可能是觉得时泽他们不可能看见他,所以肆无忌惮地盯着时泽他们,眼神阴狠。
  先把那个人杀了,再清了这里道行较高的鬼物,剩余的鬼物就可以直接超度净化。
  时泽心里迅速有了计较,将自己的计划低声告诉了贺森。
  “陆家主手上的法宝可以暂时护住你们不被鬼物近身,等我离开后你跟紧陆家主。”
  选了一个时机,时泽朝自己身上拍了一个隐匿符,整个人如敏捷的虎豹一样,跳上了观众席。
  贺森和陆家主他们汇合,为了不让那个藏在暗处的人察觉出什么来,他没往时泽那边看。
  时泽上了观众席,迅速接近那个身穿黑衣的人。
  这人面孔陌生,身上有着浓郁的黑暗气息,不知道是哪里冒出来的。
  时泽消失时,他立刻警惕起来,目光四处搜寻时泽的身影,突如其来的危机感让他察觉到了什么,立刻就要离开原地。
  “封!”一声清朗之声出现在他附近,数枚沾染了灵气的符咒将这人的去路封住,在那人回头的瞬间,时泽手上的剑也出了鞘,直指此人面门。
  “你!”那人狼狈地闪躲,“不可能,你怎么发现我的!”
  这个人刚才已经见识过了时泽的能力,知道时泽不好对付,才会将储藏起来的鬼魂都倒入场馆,企图加快培养出鬼王的速度,没想到时泽居然发现了他的存在,还悄无声息就摸了上来,当下心中大惊,手忙脚乱招架。
  时泽和这个人交了手后就发觉这个人不擅长武术,当下不再保留余力,趁他病就要他命。
  这人被吓得迅速控制了附近的鬼物挡住时泽的攻击,他似乎修炼的是控鬼术。
  但随着他召唤的鬼物越来越多,及召唤的鬼物道行越高,他额头冒出的冷汗就越多,他控制鬼物,却也没办法全部控制,他的目的是最终的那个鬼王,而他能在这么多鬼物中来去自如也不过是因为身上有可以让那些鬼物忽略的东西,并不是真的能控制整个场馆的鬼物,每控制一个鬼物战斗,都会让他的力量流失。
  时泽也看出来了,不想和这个人浪费时间,右手的剑和左手的符咒联合攻击,逼得那人没有退路。
  “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要来坏我的事!”这人愤怒。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