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271)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时泽笑了下:“听见两位前辈在说烤肉的事,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代劳?”
  那两名清瘦中年男子微愣,另一人说道:“你会烤?”
  时泽点头:“我会烤,还有一些特制的香料。”
  一听说他会烤,这两名中年男子眼睛放光,也不吵架了。
  “那你快来,把灵鹿肉烤了。”
  说话的中年男子就是手里拿着蒲扇那位,他另一只一挥,地上出现一只昏过去的灵鹿。
  时泽走了过去,将灵鹿抓了起来,走向溪边。
  贺森将烤焦的灵鹿肉处理了,捏了净化诀,处理了难闻的气味和烟,重新布置好烧烤架。
  另一边时泽动作迅速,快如残影地将灵鹿宰杀并处理干净,等他从溪边走回来的时候,整只灵鹿已经被处理好了大小合适的肉块,整齐地模仿在一个长条矮桌上,矮桌上还分门别类的放好了一排的调料罐子以及烧烤刷等工具。
  贺森拿出烧烤用的架子,利落地在火堆上架好,然后动手在烤架上刷了一层油,再加鹿肉放在烤架上。
  两人动作都很干脆利落又行云流水,处理这些琐碎的事半点也没有不耐烦,并且一看就是手法专业,以前没少做的。
  两名清瘦的中年男子好奇地看着他们,其中一人说道:“你们东西准备的很齐全,经常烤肉吃?”
  时泽回答:“我们经常在野外历练,虽然已经辟谷,但美食能放松心情,治愈心灵,所以经常自己动手做吃的。”
  历练的生活很苦,嘴巴里就要有滋味。
  两名中年男子听了,连连点头,其中一人爽快说道:“你这句话说的对,美味的食物能放松心情,治愈心灵,也就只有那些蠢货才会放弃美食,小伙子,你们和我投缘。”
  时泽:“是晚辈的荣幸,对了,前辈喜欢吃辣吗。”
  两名中年男子对视一眼,然后眼睛里爆出一阵光,朝着时泽点头:“吃吃吃!”
  时泽:“试过孜然这些香料吗,有没有忌口的。”
  “孜然?”两名中年男子不解,“什么是孜然?”
  时泽一笑,将其中一个调料罐递给他们看了看,“这就是孜然。”
  他捏了一点孜然,洒在了鹿肉被炭火烤过的油脂上面,顿时一阵孜然的香味儿冒了出来,直钻了鼻子。
  闻到这味道的两名中年男子,眼睛发着光,咽了咽口水,“要要要,就要这个!”
  这味道可真是香啊!
  时泽:“那我大概知道两位前辈的口味了,鹿肉要烤好需要点时间,两位前辈不如先坐一坐。”
  这两名中年男子也不讲究,随意拿了两个蒲团,就席地而坐,目光直勾勾地盯着时泽和贺森烤着的肉。
  其中一人见贺森少说话,但动作干脆利落,烤肉的手法赏心悦目,一看就是熟练工,不由对他心生好感,就对他说道:“小伙子,你们是打哪儿来的。”
  贺森:“我们是从异界来的。”
  贺森发现看不透这两个人的修为开始,就知道这两个人绝对不简单,与其遮遮掩掩的撒谎,不如就干脆把来历说了。
  果然那中年男子听了也没多大想法,连表情都没变一下,随口应道:“哦,怪不得你们突然就冒出来了,身上气息也不像我们这儿的人。”
  另一名中年男子接话道:“这两小伙子身上气息多变啊,倒是挺多年没见到有人到处穿梭了,你们年纪轻轻的,跑来跑去的干什么。”
  时泽和贺森暗自心惊,居然在他们什么信息都没透露的时候,他们就已经看出这么多来了,果然选择明说才是正确的选择。
  贺森:“我们身上有任务,不得不做。”
  拿着蒲扇那中年男子说道:“我看也是,你们俩身上都有一股劲儿,绷得太紧啦,天塌下来不还有高个子顶着吗。”
  贺森:“那是因为对有些人来说,我们就是他们的高个子,不能不尽力。”
  对于帝都星的人来说,他们不像修真界的人实力强大,能与妖魔抗衡,他们就是解决问题的希望。
  拿着蒲扇的中年男子顿了顿,有些奇异:“我看你们挺年轻啊,你们那的大人去哪儿了?”
  突然间变成了小孩子,并且被问大人去哪儿了,时泽和贺森都顿了一下。
  时泽道:“前辈,我们那儿的人都没修为,他们遇上妖魔没有抵挡的能力,像我们两人这样的,已经是修为最高的了。”
  这倒是让两名中年男子觉得惊讶了。
  拿着蒲扇的中年男子说道:“这倒是麻烦了,能者多劳啊,你们俩也不容易。”
  时泽:“是啊,所以要努力修炼才行。”
  另一名中年男子问他:“你们的修为已经不错了,修炼的太着急也不行啊。”
  时泽:“我们赶时间,不得不这么做。对了前辈,这里是什么世界,我们刚来还不了解这里。”
  “这里啊,这里是鸿蒙界,听说过吗。”
  鸿蒙界?
  时泽和贺森都摇头,他们没听说过。
  “我看你们也是没听说的,鸿蒙界知道的人不多,在诸天万界里倒是比较特殊的一份,一向是离群索居,很少有外界的人到这里来。”
  接下来,这两名中年男子就给时泽他们讲解了一番鸿蒙界的情况,从他们嘴里,时泽和贺森得知鸿蒙界乃是从混沌虚无中最初诞生的世界之一。


第233章 仙宫试炼
  鸿蒙界是最初诞生的大世界之一,所以这里的灵气远比其他的世界要浓郁以及精纯,质量高得吓人。
  “鸿蒙界飞升过无数仙人,上古时还有神魔从本界飞升往神、魔两界,现如今也有各大仙宫高居浮洲岛上不离俗世,九重渊下有魔宫,妖族独居山海界,我们现在所处的则是修界,大大小小修仙宗门林立,修仙者众多。除此之外还有凡人王朝所处的下界,以及一些散落于无尽之海的海外异洲。”
  “鸿蒙界生灵众多,广阔无涯,老头子我活了一把岁数也还没走遍呢。”
  如这两位中年修士所言,鸿蒙界之大绝非其他世界能比,或许因为它是从混沌虚无中最初诞生的世界之一,它也是诸天万界中最为强大的世界之一,除非混沌虚无彻底湮灭的那一天,否则它永远不会消失,像是虚无空间坍塌这种事更影响不了它。
  “你们说的虚无空间坍塌我倒是曾听闻过,曾经也发生过一次,受到波及的世界和异空间秩序紊乱、生灵涂炭,想不到现在又发生了一次。”
  “看样子你们是为了寻找解决的办法来的,这种事除非上古神魔出手,否则没办法阻止。”
  “小伙子,节哀顺变啊,不如你们就在鸿蒙界留下来吧。”
  两位中年修士一边吃着烤好的灵鹿肉,一边热情邀请时泽和贺森留下来。
  鸿蒙界太大啦,多两个异界之人留在这里,就像是一粒沙投入了汪洋,算不得什么。
  但时泽和贺森不会留下,他们不可能放着太武界和现世不管的。
  “你们又能怎么办呢。”
  “快速提升修为的办法倒是有,不过多少有些拔苗助长,不太稳妥。其实在这鸿蒙界修炼,也比在其他世界修炼的速度要快上好几倍,你们只要按部就班修炼也能比在其他世界更快修成正果,你们俩的资质都不错,飞升不是难事。”
  两位中年修士劝说道,时泽和贺森的资质让他们心生爱才之心,希望时泽和贺森能踏踏实实修炼。
  时泽:“多谢两位前辈好意,我们心意已决。”
  两位中年修士面露可惜之色,拿着蒲扇那位中年修士说道:“罢了,各人有各人缘法。你们要寻求的快速提升修为的办法,我可以给你们一个指点,浮洲岛仙宫在半个月后有一场试炼大会,挑选通过试炼的修士前往仙宫修炼,仙宫中各种修炼方法应有尽有,能快速提升修为的办法自然也在其中,你们只要通过修炼选拔就可以了。”
  时泽和贺森面露喜色,时泽问:“我们要怎么才能参加试炼呢?”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