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254)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那到底是不是魔武啊?
  “兽潮来了,都别分心!”佣兵协会的会长大声说道,他也在看那两把剑,并且知道它们和它们的主人都很不好惹,但现在不是关注这个的时候。
  咚咚咚——
  地面不断在震动,魔兽奔跑的声音像密集的鼓点敲在心上,站在城墙上的众兽族都捏紧了手里的武器。
  暴动的魔兽们,凶悍地朝城墙笔直地攻击。
  最前面的魔兽都是头上长着坚硬的尖角的魔兽,它们体型巨大,力气极大,率先撞在城墙上的时候,城墙勐地震动,墙头众兽族惊唿。
  “莫慌,它们是撞不倒城墙的!”米西城城主大声说道。
  那些体型巨大的魔兽在撞墙,其他魔兽就爬在它们身上,一层一层地晚上爬,企图爬到城墙墙头上去。
  “放箭!”米西城城主下令,兽人弓箭手立刻放箭攻击墙下爬上来的魔兽。
  魔兽也不是傻的,这些不怕死冲上来的魔兽皮糙肉厚,弓箭除非射进它们的眼睛和身上薄弱的致命处,否则并不能给它们造成伤害。
  “火!”米西魔塔那位老者喊了一声,立刻有其他拿着法杖的兽人释放出一个个火球攻击那些爬墙的魔兽。
  火球、冰球、箭雨……攻击着城墙上的魔兽群,不断地砸出去,下面不是一片火海就是一片冰柱,但魔兽数量太多,被兽人们的攻击击倒的魔兽倒下,还有前埔后续的魔兽冲过来,代替它们。
  “这数量也太多了,一眼望不到底。”时泽说道。
  他和贺森用剑将爬上墙头的魔兽打下去,两人出手都有所保留,只是负责将爬上来的魔兽赶下去而已,多余的事都没做。
  “那两名贵族老爷果然不是魔法师,他们是武师。”
  “废话,不是武师的话怎么会用剑。”
  还有兽人不忘观察他们,将时泽他们将爬上来的魔兽都清理掉,在他们负责的那一片墙头干干净净的,一只魔兽都没有爬上来,跟他们一起守墙的兽人都很轻松,别说手忙脚乱了,连出手的机会都没有。
  “我好羡慕他们,为什么不是我们跟着那两个贵族老爷呢,连佣兵协会那边都手忙假乱呢。”
  佣兵协会的人听见了,咬牙切齿地朝时泽和贺森那边看了看,发现他们那边果然是干干净净地,那些冒出头的魔兽都被干脆利落地扫了下去,而且看起来还分外的游刃有余,轻松的不得了,他们身后那些兽人就更是没事做了。
  “这不公平,他们那边太清闲了。”
  米西城城主站得高,自然也一眼就注意到了那边的情况,眼睛又是微微眯了一下,突然对时泽和贺森身后那群兽人下了指令,让他们去支援其他人,不许偷懒。
  一群靠着时泽和贺森完全没有出上力的兽人本以为能安全躲在后方,没想到被城主调去其他地方支援,都是脸色一绿,又不敢反抗。
  “那两名贵族什么来头。”这边有人说了。
  米西城主摇头:“看不出来。”
  “看不出来?您也看不出来他们的血脉吗。”问话的人吃惊。
  米西城主凉凉看他一眼,问话的人连忙缩回头,不敢再问了。
  渐渐地,城墙上就出现了奇特的一景,别的地方杀得满头大汗,手忙脚乱。时泽和贺森那边却清静地好像魔兽特意绕开了他们一样,平静地不得了。而且他们就守着那一片墙头,别的地方也不掺和,优哉游哉的样子看得人又是畏惧又是来气。
  又因为他们两人太冷静,好像眼前的魔兽兽潮侵袭半点事都算不算的模样,居然奇迹地让那个周围的人心里都冷静了不少,手忙脚乱的情况都减少了很多。


第220章 退潮
  城墙下堆积的魔兽尸体越来越多,魔塔的法师们放火烧毁尸体,到处都是火海。
  魔兽们皮糙肉厚又悍不畏死,依然不断地从火海中冲出来,企图爬上城墙。
  “弓箭手注意,天上出现了会飞的魔兽,攻击它们,不要让他们飞过城墙!”米西城城主高喊。
  城墙上的弓箭手将箭头调转向天空,对准了空中飞过来的魔兽。
  这些飞过来的魔兽也种类不一,有些身体小巧翅膀很大的,飞得很快,还有尖长的喙,躲过飞箭就攻击弓箭手。
  还有些体型较大飞得较慢的,就挡在空中,给那些身形小巧的魔兽做掩护。
  “攻击它们,别让它们飞过来!”佣兵协会的会长说道,佣兵们拔剑攻击飞过来的小魔兽,这些魔兽不见尖长的喙麻烦,爪子和翅膀也可以攻击人,佣兵协会的永兵们顿时和它们乱战成一团。
  也有攻击向时泽和贺森的,时泽眼睛一沉,将灵力灌注在轻鸿剑上,一剑挥出,强大的剑气呈弧形斩出,将飞过来的小魔兽拦腰斩断,啪嗒啪嗒地掉下去。
  有几只漏网之鱼,也被贺森补剑斩杀了。
  有趁机从城墙下爬上来的魔兽想攻击他们,被时泽反手就是一剑将身体噼成两半。
  刚才他们打杀魔兽,没有这么血腥,这一次魔兽的尸体和血都哗哗地往四处飞溅。
  不远处被溅上一身血的兽人都懵了。
  突然一剑刺了过来,在他吓得动弹不得的时候,将攻击他的一只魔兽挑断了脖子。
  “愣着干什么,找死吗。”时泽冷冷道。
  那兽人回过神,后怕地吓出一身冷汗。
  时泽和贺森大杀四方,杀得靠近他们的魔兽都迟疑了起来。
  和别处狼狈的模样比起来,他们这里不要太轻松。
  “两位,能者多劳,不要只守着那一块地方。”米西城城主终于忍不住出声。
  城中的贵族少,大多数是半兽人,就算有魔塔和佣兵协会相助,战力还是很紧张。
  魔塔要对付外沿那边魔兽,佣兵协会要解决空中飞过来的魔兽,时泽和贺森那边的轻松,就让米西城城主心里不是很爽了。
  时泽和贺森只是不太想插手过多,毕竟他们不是兽人,和魔兽没有生死仇怨,这是兽人和魔兽两方的争端,他们甚至还在思考是不是要离开这个世界,这个时候遇上兽潮攻击纯粹是意外的事,不得不被拉进来。
  这时候米西城城主点名,他们两人自然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
  这就不方便继续划水了。
  时泽和贺森不得不分开,由贺森守着原地,时泽去帮其他兽族。
  有了时泽的帮忙,佣兵协会的压力顿时减轻了很多。
  但魔兽兽潮还在继续,源源不断攻击过来的魔兽,注定了这场战斗没有这么快能结束。
  ……
  “嗡。”一声剑吟过后,又是一批魔兽倒下。
  时泽眺望远方,远处夕阳已经快下山了,他们在这墙头上已经奋战了很长时间,这场魔兽兽潮比他想的持久。
  半兽人虽然强悍,但魔兽也强悍,所以米西城中的半兽人们损失很大,打到后期的时候,越来越吃力,已经有一些魔兽飞进了城中,城中也是一片厮杀声。
  魔塔的法师们体力较差,累得一个个气喘吁吁,力量枯竭倒地的不少。
  佣兵协会的佣兵们也倒下一片。
  米西城城主也出手了,他化出了兽身,是一头银白的狐狸,庞大的身躯,身后拖着三条白色的尾巴,攻击那些魔兽。
  可以说,如果没有时泽和贺森的帮忙,这场战斗会更惨烈,说不定城墙已经失守。
  时泽有预感,这场战斗要到尾声了,但魔兽的攻击也更加疯狂了,它们不知道是受到了什么刺激,像是一定要攻击下米西城的样子,不死不休。
  这时候城墙上这些战斗力,已经不足以拦住那些魔兽了,恐怕坚持不了多久就会被攻破。
  如果时泽和贺森这时候不使出全力,这座城凶多吉少。
  米西城城主也清楚这一点,只见他突然扬天长啸了一声,不知道用了什么法子,强行让自己的力量涨了一倍,身后的尾巴也从三条长出了六条!
  “这、这是!”兽族那些兽人们似乎也很惊讶。
  魔塔那老者扶着法杖,喘着气道:“是燃血术,可以让城主的实力暴涨一倍,这是高血脉的兽族才能掌握的强大术法。”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