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21)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贺森看了他一眼,“麻烦。”
  时泽:“……”
  刷刷在离婚协议书上签了名。
  贺森看了贺星一眼,贺星点头,将离婚协议书等收了起来。
  “离婚证办妥后会跟你说一声。”贺森道。
  时泽点头,“好,多谢。”
  说完他站起身,“我收拾一下东西就离开。”
  贺森看了外面的夜色:“夜深了,你可以明日再走。”
  时泽也没有矫情,点了头。
  只是在上楼前,他经过贺森的身边,忽然鼻尖闻到了一股血腥气,微微一愣,转头看向贺森。
  贺森没事人一样看他:“还有事?”
  时泽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说什么,摇摇头往楼上走。
  贺森是帝国元帅,受了伤有最强大的医疗团队在,根本不需要他动手做什么,况且贺森不是小孩子,身边又有人随时跟着……这些事人家心中有数,他还是别多管闲事了。
  ————————
  【求枝枝·求收藏·求推荐】


第25章 入住酒店
  时泽上楼休息后,贺星将协议书放好就下了楼,一楼大厅的灯光这会儿暗了很多,贺森坐在原位没动,上半身隐在黑暗中,看不清神色。
  贺星走了过去,低声道:“元帅,要不要进地下室。”
  贺森闭着眼,冷峻眉眼间有些隐忍,但语气听不出什么:“不急,明天皇宫的庆功宴还要出席。”
  贺星犹豫了一下:“要不还是推掉?”
  贺森:“不用。”
  “那我去把药拿来,您吃了能好受些。”
  “嗯。”
  ……
  时泽上了楼后,没急着睡觉,先把要带走的东西收拾了。
  这里到处都是穿越者留下的东西,时泽是不会去碰的,他要带走的也只是最近这段时间添置的衣物,书籍,还有他的符纸刻刀那些。衣物和符纸刻刀这些一个行李箱也就够了,书籍比较多也重,光是这三年的课本就够呛,之前被穿越者堆在角落里生灰,还是他把这些书都找出来仔细擦了又晒……虽然帝星大学的课本,只要学生用身份账号登录学校网络就可以下载,但要时泽把这些纸质的书都扔掉他是舍不得的。
  想了想,还是决定下楼去找个大点的箱子上来。
  楼下贺森已经不在了,应该是上楼去休息了,但时泽在踏入一楼区域的时候,还是敏锐地感知到了一股残留的血腥气以及贺森存在感很强烈的气息残留。
  时泽回头看了眼二楼,也不知道贺森身上的伤处理了没有。虽然决定不去插手,还是觉得奇怪,贺森是帝国元帅,又是基因最强者,身体素质可以说是全帝国最厉害的一个,怎么会受伤呢?那股星盗有那么厉害?而且在邹家的时候他分明是没察觉到那股血腥气的,到底是愈合的伤口裂开,还是其他原因?
  想了很多,一时也没有头绪,时泽找了箱子上楼的时候遇到了准备下楼的贺星。
  “时先生。”贺星主动让了道。
  时泽点了下头,路过他的时候嘴唇动了动,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元帅休息了?”
  “已经休息了。”贺星道。
  时泽闻言也就没再说什么,既然休息了,应该没什么大碍。
  上了楼把书籍都装入箱子封好,时泽随便洗了个澡也上床睡觉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贺森回来,这整栋别墅都若有似无的充斥着他的气息的缘故,时泽有些没办法放松自己入睡。
  在床上躺了一会儿后,时泽还是坐了起来,走到阳台的落地窗前,想打开窗户透透气,手刚触碰到窗户就顿了一下。
  就在刚才,贺森的气息突然波动了一下,然后那些无处不在的强大气息就消失了。
  时泽站了一会儿,周围静悄悄的,推开窗户后晚风徐来,让人放松,什么贺森强大的气息仿佛就是他的错觉。
  也就没再多想,转身回去睡觉了。
  ……
  第二天,时泽很早就起来了,提着两个箱子下楼的时候又遇上了贺星,贺星看了他手里的箱子一眼,就主动帮他将那个最重的箱子提下了楼。
  “谢谢。”
  “时先生不必客气。”
  “元帅呢,我准备走了,跟他道声别。”
  “元帅一早就去了军部,午后皇宫庆功宴,今天晚上才会回来,他让我留下来送你。”
  时泽有些惊讶,贺森出门他居然一点都没察觉,那只能说明贺森是在他还没醒来的时候就走了,看来应该是没事了。
  “我明白了,那就辛苦了,送我到离帝星大学最近的酒店就行。”
  贺星点了头,驾驶悬浮车送时泽到了帝星大学附近的酒店。
  时泽看着贺星的悬浮车离开后,转身进酒店办了入住,准备在这里住两天,然后在学校附近找房子后租下来。
  安顿下来后,时泽就照常去上学了。
  邹海阳在校门口见到他的时候还愣了一下,飞快跑向他:“泽哥!”
  时泽停下脚步,“怎么了。”
  邹海阳有些担忧:“你没什么事吧。”
  时泽:“我有什么事,不是昨天晚上才分开?”
  邹海阳心里嘀咕,那还不是因为你昨晚上走之前语出惊人,跟元帅回去后也不知道你们都谈了什么。
  “咳,那你和元帅谈得怎么样了。”
  “已经签好离婚协议书,接下来的事贺森会办妥。”
  邹海阳停下脚步,张大嘴巴:“这么快!”
  意识到自己声音太大引来了别人的目光,邹海阳又压低了声音,“你真和元帅离婚了?”
  时泽不解看他:“这么惊讶干什么,我不是早跟你说过了。”
  邹海阳:“……”
  这谁能不惊讶啊!
  “那你现在怎么办。”
  “先在酒店住着,然后在学校附近找房子租。”
  “租?”邹海阳哪能让时泽受这种委屈呢,立刻道:“我帮你在学校附近买个大房子!”
  时泽拒绝:“要买我自己会买。”
  ————————


第26章 安神油
  “如何?”
  明家在帝都星的宅子内,明诗寒面色阴沉地问通讯另一头的人。
  “查过了,时泽这些年一直待在帝都星,他身边也只有几个狐朋狗友,连时家都和他几近断绝关系,他的手没办法伸那么长去知道那些事。”
  “不知道?那他昨天晚上说的那些话是什么意思!”明诗寒怒道。
  “时泽嚣张跋扈,什么话没说过,我看他就是因为小姐和贺森的事故意恐吓你们,您实在不必将他的话当真。”通讯另一头的人不以为意道。
  明诗寒冷静了一些,手下的人说的也没错,时泽那种人怎么可能会知道他的事,八成就是过嘴瘾。
  他抬手捏了捏眉心,看起来还是风度翩翩的样子,但眼底青黑,眼睛布满血丝,整个人的气色看起来很不好。
  “那就这样吧。”明诗寒挂断通讯,吐了一口气。
  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晚上睡觉总是睡不踏实,几乎天天晚上做噩梦,醒来身体也很沉重,找了私人医生来看,也只是说他缺乏休息,可用了几次药也没效果。估计也就是因为这样,他才会因为时泽的几句话就失了稳重。
  这时,一直站在楼梯转角处的明诗蓝走了下来,“大哥,怎么样,查出什么了吗。”
  明诗寒:“没有,时泽应该是为了你和贺森的新闻故意恐吓,你也没必要将他的话当真。”
  明诗蓝眼底浮现一抹焦急和不安,“可是时泽这样当着众人的面恐吓羞辱我们,不是知道了什么他会乱说?我们还是认真查一查,免得让他惹出什么乱子来。”
  明诗寒冷笑:“他一个上不得台面的东西,能知道什么?就算他知道了,他有证据吗?好了,我知道你喜欢贺森,所以巴不得将他除掉,但这件事要徐徐图之,急不得。再说你是明家小姐,没必要为了他失了分寸,失了气度。”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