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72)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在他们搭建过河工具的时候,另一个团队也过来了。
  看见唯一的过河工具,双方立刻陷入了对峙状态。
  很明显,对方想强抢成果。
  “白慕,想不到你这个手下败将速度这么快,可惜了,注定要为我们做嫁衣。”
  “废话少说,这是我们过河的工具,你们要过河自己搭建。”
  “有现成的我们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将过河工具让出来。”
  “不可能。”
  “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
  “你们想违反规定?”
  “规定?别傻了,根本就没有不允许强抢的规定。”
  “是B团的人。”小组成员退到后方,看着两个团剑拔弩张的情形都有些担心。
  “你们看,他们的团队中最后作战小队的成员,根本没有其他小组的人。”有人飞速说道。
  大家很快都注意到了这一点,也明白了B团的人都做了什么。
  “怪不得他们也这么快,居然抛下了自己的团员!”
  “太过分了!”
  小组成员仇视的目光,B团的人也注意到了,领头的人嗤笑了一声对白慕说道:“你还带着一群累赘,就这样还想赢我?别做梦了,乖乖将工具让出来,否则我现在就送你们淘汰。”
  B团中有一个人的目光冷冷地盯着时泽,目光中的仇视显而易见。
  时泽知道是谁,但他懒得去看。
  “你们过来,一会儿白慕他们和B团的人打起来后,将过河工具搭过去。”
  “可他们要射杀我们,怎么搭?”
  时泽眼神微微冷,他对费利克斯和李嘉道:“把你们背上的药剂盒拿出来。”
  其他人还没明白他要做什么,韩黎和费利克斯却同时反应过来,“你想用药剂对付他们?”
  时泽点头。
  费利克斯立刻将背包放下拿出药剂盒,李嘉还有些煳涂,但也把药剂盒拿了出来。
  时泽迅速调配药剂,一边对杨奇函道:“把你背上的捕捉网喷枪拿出来。”
  杨奇函目光一闪,将东西拿了出来。
  生物组和医护组的人有意无意地挡住了时泽他们,B团的人和白慕他们都暂时没发现时泽他们的动作。
  等时泽他们将东西准备好后,时泽吩咐了几个人高马壮力气大的男生,告诉他们要怎么做。
  几个男生听得眼睛发亮,抬手拍胸:“包在我们身上。”
  其他人互相交头接耳传递信息。
  或许因为B团的人从没把他们放在眼里,认为他们就是一群拖后腿的废物,所以时泽他们做的事居然很顺利。
  只有一直盯着时泽的时洋隐约觉得哪里不对劲,想了想对B团的指挥官说道:“那些废物也要留意一些。”
  指挥官看了眼一脸”惊慌”模样的路佳心等人,不以为意:“就是一群废物,没什么好担心的。”
  他对白慕道:“既然你们不肯让,那就手底下见真章了。”
  “打。”
  两边的枪战开始。
  峡谷边上的树木和石头暂时替时泽他们做了遮挡物。
  时泽对几个男生道:“听我指令动手,其他人立刻去将桥搭到对面去。”
  大家紧张又激动地点头,向他比了个没问题的手势。
  时泽盯着两边交战的情况,动作如极快地在遮挡物之间穿梭,不知不觉中已经靠近了B团的人……
  “砰!”
  一声有别于其他枪声的声音突兀响起,一张巨大的捕捉网朝B团成员头上盖了下去,并迅速收拢,将他们束缚在一起。
  然后时泽另一只手上的喷射枪飞速射出,又是一声砰响,天女散花一样的药剂落下,顿成一片浓雾。
  “动手!”
  得到指令的组员飞速冲向白慕他们身后,抓起过河的简易桥,将两边钉锁用喷枪打到了对面。
  已经搭好的气垫索桥立刻窜了出去,架在峡谷上空。
  “成功了,快过桥!”
  “冲啊!”
  藏在遮掩物后面的各个小组组员飞速冲向简易桥。
  白慕他们愣了愣,一时都没反应过来。
  “愣着干什么,还不快掩护我们撤退!”李嘉大喊一声。
  白慕回过神,收回震惊的眼神,立刻指挥手下的人和对面浓雾中乱成一团的B团交手,将他们逼回浓雾中。
  “妈的!白慕你耍诈!”
  B团一群人气得半死,本来以为白慕要掩护一群废物会束手束脚,没想到反而被将了一军。
  时泽听声辨位,手上的喷射枪时不时就射出一波药剂,把B团的人气得跳脚。
  “是谁!”
  有枪声响起,但射过去的子弹落了空,时泽早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不在原位了。


第76章 第一名
  B团看不见,还有团员被捕捉网困住一时脱不开身,但对方也不是吃素的,愣是在白慕等人强大火力下杀出了一条路,就要冲向简易桥。
  “砰!”
  就在这时又是一声砰的响,刚杀出来的一组人迎面就被一团墨汁一样的东西袭击了,顿时浑身漆黑,啥也看不见。
  “妈的又来!”
  “是哪个王八蛋我要宰了他!”
  “不是看不起废物吗,今天就告诉你们一个道理,永远不要狗眼看人低。”
  一个声音在他们附近响起,清冷透彻,直钻耳朵。
  “是谁!”
  那些人立刻举枪朝那个方向盲射。
  时泽说完后就已经躲开,朝白慕他们身后跑过去。
  白慕他们震惊地看着冲出来的时泽,这时也才明白到底是谁在不断的暗中放”枪”!
  “你!”
  “先走一步了,你们自己跟上来吧。”
  时泽脚步不停,快得跟一阵风一样,窜上了简易桥,眨眼就看见他跑到对面去了。
  白慕左右一看,才发现那些被看做拖累的小组早就不见了,已经统统过河了!
  白慕迅速回神,喊道:“撤退!”
  ……
  时泽冲到对面后,就看见一群人在欢唿迎接他:“组长过来了!”
  时泽立刻道:“别停留,快走,对面的子弹射程远!”
  各个小组的人听了,脸上一惊,连忙收拾家伙跟着时泽往密林深处跑。
  白慕他们一边用火力逼退B团,一边组织撤退,不一会儿也都过了河,他干脆利落地毁掉了桥,朝对面讽刺道:“这件嫁衣你们是穿不上了。”
  对面B团的人立刻跳脚大骂,可看见被毁掉的桥和已经走远的白慕等人又无可奈何。
  “妈的,刚才那个喷射药剂的人到底是谁,如果不是他跑出来,白慕他们怎么可能找到机会退走。”
  “不认识,连面都没露,藏头不露尾的鼠辈。”
  队伍中的时洋则惊疑不定,刚才那个声音很像时泽,但时泽怎么可能又那么大的能耐,所以他直接将时泽否定了。
  也就导致B团没人知道是谁暗中阴了他们。
  ……
  另一边,时泽他们跑出去一段距离后,稍微等了等就看见白慕他们也赶上来了。
  虽然有人因为这次交战被淘汰出局了,但总体来说大部分实力都还在!
  白慕心口也是剧烈的跳动着,一直急喘气,看到时泽的时候朝他走了过来。
  “你们是怎么办到的。”
  出其不意就将B团的人给挡住了不说,他带过来的小组成员们大部分都还安然无恙!
  这简直不可思议。
  其他作战小队的队员这会儿也都不可思议的看着时泽。
  时泽道:“药剂和捕捉网,不过是趁他们没防备,等他们回过神来就会知道是怎么回事,赶紧走吧,他们人少,很快就会追上来。”
  白慕听他说的不在意,但心里清楚,又有几个人能做到时泽这样冷静,迅速就能扭转局面?换做其他学生,看到交战场面,腿都软了,别说能不能想到这个法子了,能不能走动路都悬。本来白慕已经做好了被B团抢走简易桥的准备,没想到这峰回路转的,他都忍不住心跳加速了。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