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125)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王家其他人很快被惊动,就连王家主都匆匆赶了过来,看见这一幕气得脸色铁青。
  然而在场王家人,试过所有操控纸人的法术,就是没办法让那几个纸人停下来,眼看那几个王家人就快要不行了。
  王家主铁青着脸道:“阁下到底有什么企图!”
  王家自诩玄门顶尖家族,因为最厉害的陆家低调行事,王家近些年则行事越来越高调,隐隐有要取代陆家成为那个掌控话语权的玄门家族的意思,操控纸人的法术,就是王家最得意的法术,也是他们对付外敌最有力的手段,说起王家纸人,玄门中没人不忌惮的。可是今天,被不知道什么身份的人当着王家所有人的面,狠狠扇了他们一巴掌,简直就是在明目张胆地告诉王家人:你们操控纸人的法术,在我面前不值一提。
  王家众人又惊又怒,王家主更是差点被气得吐血。
  纸人提着几个王家人,突然齐齐停在客院的院墙上,齐齐看着王家主,那一双双漆黑的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王家主,同时开口:
  “嘣~”
  它们操控着那几个王家人的手突然松开,那几个王家人就像是落饺子一样地落在地上。
  “王家主,这份礼物你们王家喜欢吗~”
  “嘻嘻嘻~”
  王家人连忙去将那几个摔下来的王家人扶起来,再去看院墙上,早已经没有了那几个纸人的影子,而几个王家人情况凄惨。
  王家主惊怒不已,却又突然听见一声尖叫,转头看去,发现是王伏,他身形诡异地被钉在墙上,手脚被摆成了机械的姿势,双眼毫无神采,手脚都在流血,场面看着极吓人。
  王家主连忙道:“还不赶紧去把人放下来!快去请医生!”
  王家客院当即忙成了一团。
  ……
  次日清早,王家发生的事就传了出去,很快落星岛上的玄门众人都听说了。
  周大师自然也听说了王家发生的那些事,先是暗暗吃惊,随后一蹦三尺高,冲向时泽的客院。
  时泽在和贺森他们吃早餐,因为不爱吃鸡蛋蛋白的部分,正在和贺森互相瞪着眼睛。
  贺森让他把蛋白部分吃了,营养要均衡。
  时泽觉得既然营养要均衡,他多吃一个蛋黄不就好了,伸出叉子就把贺森碟子里的蛋黄叉走了。
  “现在均衡了。”
  贺森差点给他逗笑了,极力板着脸:“你这是不讲理,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还和小孩子一样胡搅蛮缠。”
  “我就是不爱吃纯蛋白,你下次别做荷包蛋,打成蛋液煎成金黄色,我就爱吃。”时泽盯着他。
  贺森无奈的叹口气,这还成了他的错了,“行,那你把牛奶喝了,再把这一碟包子也吃了。”
  一边说着,一边把那一小笼的包子推到时泽面前,自己把两份蛋白吃了。
  另一角坐着的焦卓玉默默无声地看着他们,静静地吃着他的早餐,降低自己的存在感……虽然他觉得自己也没什么存在感。
  周大师就是这个时候进来的,腿脚极利索地快跑进来:“时大师!昨晚王家的事是你做的吗!”
  时泽刚喝完牛奶,嘴巴上还沾着一圈的白色痕迹,眉头有些皱着,说实话他也连牛奶也不是很爱喝,但贺森看他的眼神仿佛是看在闹脾气的孩子就让他很不高兴,一口气就把一杯牛奶都喝了。
  转头去看周大师的时候,一块白色餐巾出现在眼皮底下,要给他擦嘴上的痕迹。
  他一把抽过贺森手上的餐巾,瞪他一眼:“你别动手动脚,我自己会擦。”


第122章 见识身手
  周大师刚一进来,就发觉时泽和贺森之间的气氛有古怪,小心翼翼地看了贺森一眼,就怕自己打扰了什么。
  贺森没在意他,给时泽擦了嘴后,就继续吃着自己的早餐。
  时泽招唿了周大师,回答了他的问题:“是我做的。”
  周大师双眼冒光,佩服不已:“时大师,您太厉害了,想不到您也会操控纸人,还把王家的人都给镇住了,这可太打王家那群人的脸了,现在外面都传开了。”
  操控纸人的秘术是王家在玄门立足的根本之一,一向只传王家自己人,绝不外传,王家也仗着这纸人秘术,在玄门耀武扬威不知道多久了,现在居然被外人用纸人秘术狠狠闹了一场,这巴掌扇得太响亮,导致今早消息就疯了一样传遍了落星岛。而且听说那那闹场的纸人不仅活灵活现厉害无比,还会开口说话,比王家自己的纸人厉害不止一倍,王家自称纸人的祖宗,却奈何不了那闹场的纸人,这笑话可太大了。
  周大师只要一想到王家主被打脸后的脸色,就怎么也忍不住笑。
  该!这下看王家还怎么嚣张的起来。
  不过王家的笑话固然可乐,时泽本领的强大也是让周大师心惊的,他禁不住地在想,时泽懂炼丹、布阵、画符,现在还精通纸人秘术,底限在哪里?这样一个可怕的天才,以前从没见过,往后玄门还能保持平静吗?
  周大师这些想法,只在脑海里快速地过了一遍,就没再自我烦恼,他很清楚与其想这些,不如和时泽打好关系,从时泽手里挖掘出更多有利于善心观的玄术,那才是最要紧的。
  “时大师,发生了前天的事,王家那边怕是很快会怀疑到你头上,你最近要小心一些,免得王家人报复。”周大师提醒时泽。
  时泽接受了周大师这个好意,“谢谢,我会小心。”
  他不怕王家报复,怕就怕王家无动于衷,那才麻烦。
  时泽想过了,想用温和的方式从王家嘴里撬开关于母星古董的秘密很难,还不如简单粗暴一点,打乱王家的节奏,只要王家慌了手脚,就一定会有疏忽的地方,自然也就方便他们趁虚而入调查古董的事。
  周大师看时泽心中有数,心里安定了些,没再多嘴。
  另一边,王家也确实如周大师猜测的那样,怀疑到了时泽身上。
  主要是太巧了,前天晚上王伏他们刚去偷袭了时泽,昨天晚上他们王家就被纸人闯入大闹了一场,这两者间怎么看都不可能没关系。
  王伏和几个王家子弟现在还在躺着,其中王伏伤势最严重,要是再晚一点可能就救不回来了,这摆明了就是警告。
  “家主,现在外面都在传这件事,我们不能就这么算了,否则王家真就没脸了。”王家几个族老铁青着脸说道。
  王家主阴着脸:“这件事当然不可能就这么算了,黄毛小儿胆敢挑衅王家,就让他有命来落星岛,没命回去!”
  王家主语气中含着的杀意明显,厅内坐着的几位族老这才脸色稍微和缓了一些。
  像时泽这种胆敢挑衅王家的刺头,就应该杀鸡儆猴了,免得其他人有样学样,真以为王家的脸面可以随便踩了。
  同时在王家主和这几个族老心里还有另一层必须杀了时泽的理由:时泽操控纸人的秘术比王家更高明!
  这是王家所不能容忍的,纸人秘术必须牢牢掌控在王家手里,也只有王家可以掌控,否则王家赖以生存的镇宅秘术就会失去它的价值,同样的王家的价值也会逐渐失去,这对王家来说是致命的。
  “杀了他之前,得想办法从他嘴里掏出点东西来,他操控的纸人更灵活,还能开口说话,一定是修习了更高深的纸人秘术,我们不仅要拿到这本秘术,还要知道他是从哪里学来的,斩草除根。”
  “没错,此事宜早不宜迟,家主,当速速解决。”
  王家主何尝不知道这个道理,但这里是落星岛,是陆家的地盘,不是他王家的地盘,现在没有直接的证据证明昨晚的事就是时泽做的,他如果贸然对时泽动手,会引来陆家的镇压,也不占理,得想个法子,既能不落人口实,又能把时泽除掉。
  王家主眯起眼睛,脑子里渐渐成形了一个计划。
  ……
  天师大会进入后半段,按照惯例会有一个盛大的玄门宴会,时泽也收到了邀请。
  当晚时泽和贺森一起出席,贺森依然戴着墨镜,一身黑色西装帅得人神共愤,存在感很强,他和长相俊美的时泽站在一起,养眼程度可想而知,他们一踏入宴会现场就被来自四面八方的视线给锁定了。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