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159)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谢楚:“贺森!你这样做只会让议会的人将矛头对准你,你就不怕被制裁吗!”
  贺森:“我等着,如果你们能的话。”
  贺森带走了时泽,唐校长也和他们一起走了,外面紧张等候的帝星大学的学生也全都跟着离开了。
  研究院内却依然安静地吓人,研究院院长不敢去看谢楚的脸色。
  谢楚死死握紧了手,眼神极可怕。
  ……
  到了外面,贺森向唐校长提出,带时泽回军部。
  唐校长并不想同意。
  贺森:“帝星大学毕竟是搞研究的地方,您老手里那么多的国之栋梁等着您栽培,也就等于有一大堆的软肋被人捏着,时泽跟你回了帝星大学,你保不住他。”
  唐校长脸都绿了,话是贺森这么说的吗!
  “帝星大学,是神圣的做学术的地方,不是可以被染指的!”
  “但您敢保证,其他人心里也同样尊重帝星大学这个神圣的地方吗,议会、皇帝都不会轻易眼睁睁看着时泽而无动于衷,只有在军部,他们才不敢轻举妄动。”
  唐校长并不是一个煳涂的人,他心里其实很清楚贺森说的是事实,但这话就是让人听着太不中听了。
  这时候,时泽对贺森道:“我有话和校长谈,你先回避一下。”
  贺森看他,半晌后退开了。
  过了一会儿时泽和唐校长谈完,不知道他说了什么,唐校长带着其他人离开。
  时泽走到贺森面前,盯着他看:“你提议我坦白自己的精神力等级,是不是就是为了这个。”
  时泽只是一开始没明白,但现在已经想明白了。
  贺森肯定早有预料这个结果,哪怕今天谢楚不在场,最后他也会说服唐校长将他要去军部。
  从一开始,贺森就已经算好了。
  时泽心里有些生气。
  贺森知道他已经想明白了,干脆不隐瞒,说道:“我承认,但这只是我的一点私心。重要的原因还是在于没办法隐瞒你的精神力等级,不管怎么样你今天都会被检测出精神力来,以及……你不是想跟我去母星吗,到了军部我才能安排。”
  时泽皱着的眉头稍稍松开了一些:“你说的都是真的?”
  贺森:“当然,我已经开始着手安排去母星的事了。我还知道你这个学年的课程很好,主要还是做实验,实验在军部也可以做,不妨碍你什么,课程的事我跟唐校长说一下就好了,你这么聪明,那点课程应该难不倒你,只要最后能拿出成绩来应该就没问题了。”
  贺森已经将时泽的各个方面都考虑清楚了,时泽忽然发现自己无法反驳,因为贺森也确实没说错,但他心里怎么就觉得还是有哪里不对劲呢。
  贺森:“走吧,先回军部一趟,关于去母星,还有其他准备要做。”
  时泽心里的天平已经倾斜了,他真的很想回去母星看一看。
  最后,时泽还是和贺森上了车,去了军部。
  ……
  贺森没在唐校长那边怎么费工夫,就替时泽拿到了课程免修,只需要到时候时泽的考试成绩拿够满分就行了。
  比较费工夫的是朱教授那边,朱教授得知自己的得意弟子觉醒了SS级精神力,激动还没激动完呢,就知道时泽被贺森给抢走的事,差点没冲去军部找贺森拼命。贺森和他的交涉也不是很顺利,老头子固执的想要自己的学生回去。
  最后贺森提出了一个另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朱教授,不如您到军部来?您知道,军部一直都很诚心的邀请您加入,只是您一直没同意,现在正好时泽也在,您在军部不会孤独。”
  朱教授的回答是狠狠挂断了和他的通讯,表示了拒绝。
  贺森挑挑眉,老头子果然是固执得很。
  朱教授和贺森说不通,就去说服自己的学生,但时泽想要去母星,所以委婉拒绝了。
  朱教授很生气:“为什么。”
  时泽犹豫了一下,不知道去母星的事能不能告诉自己的老师。
  贺森告诉他可以透露,如果能用这个将朱教授吸引到军部来,那到时候多带朱教授一个人也不是问题。
  时泽便将贺森准备带他去一趟母星的事告诉了朱教授。
  朱教授那边沉默了许久,“真的是去母星?”
  时泽:“我不骗您。”
  朱教授挂断了通讯,但时泽知道,老师心里已经在考虑了。
  ……
  时泽从研究院到了军部后,外面关于他是SS级精神力者的新闻却几乎点炸了整个帝国。
  各方面涌过来的通讯差点挤瘫痪他的智脑,最后时泽只接了亲近之人的通讯,解释了自己精神力的事。
  另一边,某些不希望看到时泽突然一跃成为SS级精神力者的人也知道了消息。
  时洋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甚至怀疑沈辉在跟他说笑话:“大舅舅,你说时泽觉醒了SS级精神力?!这怎么可能呢!”
  沈辉道:“我亲眼所见,这件事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我知道你接受不了,但事已至此,你就算心里有再多的不满,也要先忍耐下来,他现在有贺森护着,人已经进了军部,不是我们能动得了的了。”
  时洋脸色跟扭曲了,时泽已经进了军部?!


第148章 出发准备
  时洋没想到时泽不仅觉醒了SS级精神力,还进了军部!
  他还在军事学院里挣扎着出头,时泽已经一跃而上,直接跳到了他的头上去了!
  这怎么能忍?他要是忍了下来,放任时泽成长,谁知道以后会变成什么样,那他还能对付时泽吗?确定不是时泽像捏蚂蚁一样的捏死他?
  时洋:“大舅舅,时泽进了军部,我们更不能放任,一定要除掉他才行,不然我们都不会好过!”
  沈辉又怎么会不知道这个道理,但时泽现在有贺森护着,要动手是不可能的,除非……
  沈辉想到了谢楚,谢楚在研究院里爆发出来的针对时泽的敌意很明显,虽然不清楚原因,但肯定也是想要将时泽除之而后快的。可他沈家在谢楚眼里根本就不算什么,他就算有心搭上谢楚也很难。又或者他们可以作壁上观,看谢楚对付时泽就行了。
  想到这,沈辉对时洋道:“你不要轻举妄动,时泽的事我自有主张,你还是先回去学院去吧。”
  时洋没想到都这个时候沈辉还这样说,他心里有些悲哀,他认为沈辉并不想帮他出头,沈辉连他的母亲沈桦都能舍弃,现在时泽有贺森护住,他怎么会帮忙呢,是他没看清楚!
  时洋暗自咬了牙,离开了书房。
  一走出书房,又碰上了沈峰军。
  “表哥。”
  “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
  时洋深吸一口气:“时泽被检测出SS级精神力的事,表哥知道吗。”
  沈峰军眼里闪过一道暗光,“刚听说这件事,所以你是为了这个生气?”
  时洋看他:“他觉醒了SS级精神力,还直接进了军部,对我对沈家都是不利的。”
  沈峰军点点头道:“你说的对,时泽确实挺让人头疼的。”
  时洋期待地看着他:“那你有什么办法吗。”
  沈峰军给时洋的感受一直是很不简单,他相信自己这个表哥一定会有办法。
  但沈峰军想了下后只是道:“我也没有办法。”
  时洋僵住,连沈峰军也没办法?难道真的就这么眼睁睁看着时泽飞黄腾达?
  沈峰军还道:“时泽现在已经是SS级精神力者了,不是我们能对付的,你也冷静冷静吧。”
  时洋握紧了拳头,转身就走了。
  沈峰军在他离开后,眼睛里闪过冷光。
  ……
  时洋离开沈家后没有回军事学院,而是住进了酒店。
  时洋不死心,可沈家不帮他,他想要对付时泽就毫无办法。
  在酒店困兽一般待了一天后,时洋去了研究院,他决定先打听清楚时泽觉醒SS级精神力的契机是什么。
  到了研究院后,时洋又发现他连研究院的门都进不去,更别说打听了。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