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160)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在研究院外转了几圈后,时洋愤愤离开。
  而他离开后,研究院的楼上,有人看见了他的身影,拨了个通讯:“你那个表弟在研究院外面徘徊是怎么回事,你让他过来的?”
  对面回答:“不是,他和时泽有仇。”
  谢楚立刻明白了,挂断通讯后,盯着时洋消失身影的方向,突然冷笑了一声。
  ……
  朱教授最后还是给时泽拨了通讯,确定似的又问了一遍:“贺森真的打算去母星?”
  时泽回答:“是真的。”
  朱教授道:“好,告诉他,过两天我会去军部。”
  时泽惊讶,居然真的就把他老师给引过来了?
  他不由问道:“老师,您会来军部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学校肯放人吗?”
  朱教授道:“学校为什么不放人,我又不是和他们签了死契。”
  事实上唐校长知道朱教授要去军部后,很是一番捶胸顿足,时泽被贺森抢走是没办法的事,可现在为什么连朱教授也要被贺森给抢走了啊,唐校长真的是跑到贺森面前和他拼命的心都有了。不过他虽然没有拼命,也还是亲自到了军部一趟,和贺森在办公室叽叽咕咕的不知道吵了些什么,时泽从实验室出来才知道唐校长和贺森在办公室待了两个多小时才离开,听说离开的时候还是满脸不高兴。
  时泽去了贺森办公室:“你怎么唐校长了?”
  贺森:“我能怎么着他,是他跑过来对着我一顿骂,说我奸诈。”
  时泽:“……”说实话,他要是唐校长,也会觉得贺森奸诈。
  “所以你们就吵了两个多小时?”
  贺森:“谈了一些条件,嘴硬非说只是将朱教授暂时借我一用。”
  时泽:“那你答应了?”
  贺森对他意味不明的笑了一下,“你觉得唐校长能左右朱教授的决定吗。”
  时泽犹豫了一下,摇头。
  朱教授要是能被人左右,那他就不会窝在帝星大学那么多年不动弹了。
  不过时泽也明白贺森的意思了,朱教授不是能被人左右的,至于最后朱教授选择留在军部还是回去学校,那就看军部有没有这个本事留人了,而如果军部成功将人留下来了,帝星大学也没辙。
  时泽摇摇头,在沙发上坐下,靠着背,摊着休息,心想贺森这样做迟早要被唐校长上门揍一顿。
  “我的事,他们还在烦你?”时泽问贺森。
  这几天,时泽在军部几乎听不到外面的风声,他只需要专心的做实验,安心的吃吃喝喝睡睡,但不代表他猜不到外面的局面。
  贺森道:“都不过是挠痒痒,他们奈何不了我。”
  谁也奈何不了他,军部在他手上,就是一柄无人敢直面其锋芒的利器,早在贺森一点点将军部掌控在自己手里的时候,那些人就失去了掌控他的能力,现在这样上蹿下跳比起以前,实在算不了什么。
  时泽看他还有闲心和唐校长打嘴仗,就知道他确实没什么问题,便也坦然安心地继续瘫在沙发上,点开了通讯录,拨了通讯给时老。
  “爷爷,昨天没给你通讯,昨天有按时吃药吗,我寄过去的药都收到了吧。”
  “收到了收到了,我怎么敢不按时吃呢,管家那个老东西,天天在我耳边念叨,想忘也忘不了。”
  时老的身子骨真的是健朗了好很多,面上沉沉的暮气已经消失,现在说话的中气都足了很多,他看着通讯视频里时泽身后的陌生背景,问道:“阿泽,你这是在哪儿呢。”
  时泽大大方方让贺森也入了镜,“在贺森办公室。”
  贺森一看见时老,就立刻打了个招唿:“时老,好久不见,最近身体还好吗。”
  时老笑开:“是小贺啊,我身体好着呢,你们俩这是在谈话啊,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啊。”
  贺森也笑道:“我们已经谈完了,正好说起您。”
  时老笑呵呵的,和贺森聊了一会儿后,才想起自己宝贝孙子,时泽无奈地和他聊了一会儿后挂断了通讯,有些不是很高兴地看了眼贺森。
  贺森不解看他。
  时泽:“爷爷比较喜欢你。”
  每次看到贺森,就笑呵呵的,一聊起来就忘了他。
  贺森:“时老心里你才是最宝贝的,谁也比不过。”
  时泽哼了一声,想了一会儿道:“去母星的事准备的怎么样了。”
  贺森:“和皇帝那边交涉的差不多了,主要是其他的准备。上次看到的那地图不知道还能不能起作用,毕竟沧海桑田过去那么久,地形改变,那个地方很可能已经变成了另外的样子,所以要带上足够的资料和设备。”
  时泽道:“你画出来我看看。”
  贺森动作很快地绘制了一副地图出来。
  时泽看过后,记在了脑海里就把它删除了。
  “玉简里面没有其它的信息了吗。”
  贺森道:“没有了。”
  时泽道:“那玉简是从哪里被挖掘出来的,你查出来了吗。”
  贺森点头,发了一份资料给他,“研究院一年前就已经从那个地方发现了玉简,却直到前段时间才公布出来。”
  时泽若有所思,研究院那边应该早就知道玉简不能被复制了,那为什么还要送给帝国生物科学院那边进行研究呢?又或者,研究院有没有人发现玉简的秘密。不,应该不可能,如果发现了不会把玉简就这么送出来。
  不过还是要留心一些才行:“去母星的人都有哪些,我建议严格筛查一遍,免得有什么人混进来了。”
  贺森道:“每个人都是认真筛查过的,这一点可以放心。”
  ……
  两天后,朱教授果然到了军部。
  贺森亲自迎接他,一同迎接的还有时泽,以及周老。
  朱教授一见面就问贺森什么时候去母星。
  贺森告诉他:“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正好有些资料可以请您也看看,您帮忙把把关。”
  朱教授是坐不住的,一听说有资料,立刻就去看了。老头子虽然擅长精神力方向,但在生物学上他是博闻广识得很,很多知识比专业的老师还精通,一头扎进资料堆里,也就没时间催促贺森了。
  有一点不好就是时泽也被他拉去帮忙了,贺森一天下来见到时泽的时间很有限,心里突然涌出一股后悔之情,他把朱教授招过来,或许是个错误的决定。


第149章 到达母星
  “贺森向父皇提出要去母星巡查,父皇原本不同意,但上次的事给了贺森把柄,所以父皇已经同意了。”
  谢楚避到无人处,拨了个通讯,“如你所料,贺森确实要去母星,看来他果然在那玉简里看到了什么。”
  和他通讯的说道:“既然这样,我们也该做准备了。”
  ……
  时泽和朱教授一头扎进资料堆里,时泽在这里第一次接触到了关于母星的最新资料。母星如今90%的陆地都被绿色覆盖,除少数的纪念式遗址保护和研究院在母星上设立的观察站外,母星上曾经钢筋水泥的城市森林建筑都已经消失,只剩下一些被植物覆盖的残骸。这么多年过去,有些地形发生了变化,和当初母星鼎盛时代的地形图有些许的差别,但总体来说变化不大。
  因为去母星是秘密行程,时泽除了告知时老和时御外,谁也没说。
  等到出发那一天,时泽收拾了行李,和朱教授一起上了军部的飞舰,出发去星港。
  贺森等在停机坪上,见他过来,接过他手上的行李,提上了飞舰。
  时泽上了飞舰,发现除了贺星等亲卫队成员外,还看到了邹川。
  邹川看到他,面色有些尴尬,但还是朝他点了下头。
  自从邹川发现时泽不是骗子,这世上真有玄妙之事,人生三观被重组,每次看到时泽都免不了一些尴尬。
  时泽对此反应平平,反正尴尬的人又不是他,再说了他也没必要去照顾邹川的情绪,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