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207)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宾客们正皱眉之际,时泽说道:“元帅临时有急事暂时走不开,就由我来替大家展出这次的展品,请打开保护罩。”
  时泽的声音不轻不重的,但却清晰落在会场每一个人的耳边,议论和嘈杂声渐渐停下,他们都看着时泽。
  谢楚陪着皇后坐在会场前排,眼神沉沉地盯着时泽,他没想到居然会是由时泽来展出展品,贺森呢?
  这个时候,时泽拿出了展品。
  璀璨夺目的光华在一瞬间夺走了所有人的视线,展馆的灯光调暗后,这光华更是显眼,美丽,让人忍不住屏住唿吸。
  时泽将法器放在了展台上,透明的保护罩将它罩了起来,但是不妨碍它展现自己的高华和美丽。
  “太美了,这、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是啊,请柬上也没有说。”
  被法器迷住的宾客迫不及待地想要打听清楚展台上的到底是什么东西,朝着时泽不断发问。
  时泽伸出双手压了压:“各位贵宾稍安勿躁,我这就给各位介绍一下此物的来历。”
  会场安静了下来,时泽的神识也悄无声息地铺开,会场每个人的眼神、动作,甚至唿吸的频率都在他的感知之下,他发现有两个人唿吸的频率异于常人,那种唿吸的频率是明显经过修炼的修士才会有的,其中一个是皇室护卫队的成员,另一个是旁边一张桌子上某个高官带来的家眷,一名剪着齐刘海,乌黑头发披肩,身穿漂亮礼服的少女,少女乌黑的眼睛像是能吸走所有的光芒一样,平静的像没有生气,注视着时泽和展台上的法器。
  这两个人,其中一人给时泽的感觉有些熟悉,如果他没记错的话是有过照面的魏泉,也就是现在假扮皇室护卫队成员那个。
  但是少女,时泽不认识,他只是从这个少女身上感知到了强大的力量波动,绝对是一个高手,并且给时泽一种古怪的迟暮感,明明就是一个少女。
  时泽从这个少女身上察觉到的违和,让他留了一份心神在这个人身上。
  少女藏在桌面下的双手抱着水晶球,察觉到什么东西后,嘴角无声的勾了一下。
  ……
  时泽不可能将法器真实的来历告诉所有人,所以关于法器的来历和用途等都是编造的。
  但因为它太过美丽,在场没有人不被吸引,对时泽的介绍听得都不太认真。
  就在这时,谢楚出声道:“你们说这东西是从k星发现的,有什么证据。”
  谢楚突兀的出声,将众人从痴迷中唤醒,反应过来他问了什么后,都看向时泽。
  时泽:“有视频可以作证,诸位有需要我可以放出来给大家看看。”
  谢楚:“视频也可以作假,谁知道你们是不是做出了假的视频来唬弄呢。毕竟我可是听说了,这东西是你们从母星发现的。”
  时泽平静一笑:“四皇子今天晚上是来找茬啊,是你的意思还是皇帝陛下的意思。”
  其他人闻言都惊呆了,时泽居然敢这么反问谢楚?
  但……这个问题确实很有意思,众人视线又都投向谢楚。
  皇后面色微有不悦,但没说什么。
  谢楚反问:“这么敏感做什么,这个问题不好回答吗。”
  时泽:“只是奇怪,要知道盗取母星的东西是重罪,连温仪亲王也是不例外。四皇子只是用听说两个字,草率地给元帅泼上脏水,让人不禁怀疑皇室的态度,心寒罢了。”
  谢楚面色一僵。
  旁边皇后的面色也沉了下去,她雍容华贵地坐在那里,目光锐利地看着时泽:“皇室对元帅的信任举国皆知,你是什么人,什么军衔的,在这里挑拨皇室和元帅的关系,是否别有目的。”
  时泽神色丝毫不慌:“皇后过虑了,我只是军部一个研究员罢了,仅针对四皇子不知轻重的问话,只需要四皇子一个回答而已。”
  皇后蹙眉,问题是谢楚先问时泽的,时泽却反过来要谢楚回答他的问题,咄咄逼人,简直是太不把皇室放在眼里了!
  其他人心里自然也有同样感想,但他们当中一大部分都是在看戏,只有和皇室关系密切的才会觉得时泽冒犯了皇室。
  谢楚:“你还没这个资格来质问我。”
  时泽:“四皇子殿下这是要仗势欺人?皇室不是温和亲民吗,假的?”
  其他人:……
  这话说的也太直白了吧,这个时泽是愣头青吗,都不会看眼色的?
  不过,他们觉得好兴奋怎么办?
  会场超过60%的宾客都在用看戏的目光隐晦地看着谢楚和时泽,现在则重点落在谢楚身上。
  谢楚冷冷看着时泽,眼神能杀人,“是又如何,你算什么东西。”
  温和亲民也不过是给民众看的,这里全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皇室的地位代表了什么谁不清楚,难道还能容许一个小小的时泽爬到他头上?简直是笑话!
  时泽:“我是什么就不劳四皇子费心了,我只是会如实转告元帅而已,你不回答我的问题没有关系,我也用不着回答你。”
  他看向其他人:“诸位,还有问题想问的吗。”
  就这么把谢楚给抛下了,谢楚气得恨不能冲上台去捏死时泽。
  “殿下,你被他牵着鼻子走了。”魏泉假装成护卫队成员,站在四皇子身后,出声提醒,“别忘了我们今天的目的。”
  谢楚冷着脸:“贺森不在这里,你们还能怎么办。”
  魏泉:“那不是正好吗,将时泽和法器一起带走,贺森更好拿捏了。”
  谢楚冷笑:“你说的对。”
  说完,他就站了起来。
  他这一举动,自然又吸引了众人注意。
  “我要求上台看清楚展品,以确认它确实不是来自母星。”谢楚道。
  时泽平静地看着他,其他人也看着他们,经过刚才的针锋相对,他们都觉得时泽这一次也会拒绝,没想到时泽居然松了口:“可以,请。”
  就连谢楚都愣了一下,随后冷冷一笑,大步上了展台。
  时泽就站在展台边上,看着他走上来。
  在谢楚走过来的时候,他察觉到魏泉和那名少女的气息变了。
  来了。
  谢楚渐渐走上了展台,站在展台旁边,看着法器,目光里闪过一抹暗光,伸手按住展台的边缘:“我要摸一摸确认。”
  时泽这次拒绝了:“不行。”
  谢楚:“这由不得,否则我只能将你抓……”
  时泽:“元帅说了,任何人要摸都不允许,坚持要摸的就以盗窃罪抓起来,不管是谁都一样抓,四皇子,你也一样。”
  谢楚咬牙,“你放肆!”
  他抬手狠狠拍在透明罩上,透明罩突然就震动起来,喀嚓声作响,像是要碎裂。
  其他人惊讶,这防护罩怎么这么不经拍?
  时泽也看向展台,立刻就要去保护里面的法器。
  同一时间,会场内突然暴起一阵浓烈的白雾,将所有人笼罩,有另个人同时攻击向展台的位置,一个人攻击时泽,一个出手去取法器。
  攻击时泽的是魏泉,时泽在他攻击过来的时候就察觉了,迅速招架。
  另一个人是那个少女,她手里捧着一个水晶球,水晶球突然变大,长出了一张嘴,张嘴朝法器咬了下去。
  时泽转身就召唤出轻鸿剑,剑尖飞速刺向少女,少女感觉到强烈的灵力,大惊失色,连忙抱着水晶球避开。
  时泽被魏泉和少女缠住,谢楚冷冷一笑,抬手就去抓法器。
  这时却忽然有一只手伸了出来,拦住他:“这可不行。”
  谢楚面色一变,那双眼睛里陡然爆发出强烈的杀气和锐意。
  沈清霜看了他一眼:“你不是哪个废物皇子,是谁。”
  谢楚冷冷看他,声音已经变得低沉:“你又是什么人。”
  沈清霜:“你猜。”
  他拿出九极清辉印,狠狠地砸向法器。
  谢楚大惊,但只是眨眼的功夫,法器就消失了,连同九极清辉印一起。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