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204)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这栋公寓楼自从时泽和贺森入住后,整栋楼的拥有者就变更了,时泽手里也有这栋公寓的安保最高权限。
  只是创造一个契机的事,那一直盯着公寓楼的人果然抓住这个机会就潜入了公寓楼内。
  时泽随意进了某一层事先准备好的公寓房内,将装着食神蛊的透明器皿放在桌上,随后神识静静铺开,等待着猎物上钩。
  那个跟踪时泽的人根据和食神蛊之间的反应,进入了时泽所在那间公寓房的楼层,最后停在门口。
  时泽勾唇冷笑,起身离开了客厅,进了书房,将房门半掩。
  从神识观察的角度,可以看见客厅房门底下缝隙内钻进来一群毒虫,蛇、蜈蚣、蝎子之类的,朝着这房间的四周扩散。其中有一条蛇爬上了客厅的茶桌,尾巴一甩,卷住了桌上的器皿,带着它爬下了茶桌,朝着房门口飞速游动。
  房门被无声无息地破开一个洞,透明器皿立刻就落入了房间外面的男子手上。
  那个人一拿到器皿,脸色就愤怒起来,他将食神蛊放了出来,下令让进入房间的毒物找到时泽就将他咬死,自己则带着食神蛊迅速离开。
  等那人离开后,时泽打开房门,将到处乱爬的毒物处理了。
  沈清霜的通讯再进来:“他出来了,食神蛊在他手上了吗。”
  时泽:“对,被拿走了。”


第182章 狠绝
  沈清霜笑道:“上钩了,看来这人没想象中的聪明。”
  时泽:“接下来还要跟紧他。”
  ……
  命契这种东西比时泽想的还要好用,他很轻易就能知道带走食神蛊的人在什么方位。
  帝都这么大,但这个人绕来绕去最后却进了一处皇家庄园。
  时泽立刻把方位发给了贺星,贺星的通讯很快过来:“时先生,那里是皇家庄园,主要用来接待外宾的。”
  时泽:“能将里面人的身份一一排查出来吗,刚才带走食神蛊的人进了这个庄园。”
  贺星那边立刻说道:“我现在立刻排查。”
  沈清霜:“不能直接进去?”
  时泽愣了片刻后眼睛一亮,抬手拍了一下脑门:“差点忘了,走。”
  两人隐匿了身形,轻而易举突破了庄园安保,进了庄园内。
  时泽神识铺开,神情意外:“这里面比我想的要大。”
  该说不愧是接待外宾的皇家的庄园,不仅面积广阔,每栋建筑之间间隔也很远,保证足够隐私,但对他们找人就有些麻烦了。
  沈清霜:“食神蛊去了哪里。”
  时泽指了一个方向:“这边。”
  带着食神蛊的人去的地方是一个八层的建筑,充满了异域风情,还有非常严密安保。
  时泽试着用神识扫视建筑,发现里面有不少人在活动,但他们都不像是什么外宾,反倒是更像……
  一群鸠占鹊巢的邪修。
  时泽:“看来是找到大本营了。”
  沈清霜笑道:“那我们运气还算不错。”
  时泽:“麻烦的是怎么解决他们。”
  沈清霜还是笑:“不能都杀了吗。”
  时泽:“可以,但是不能引起注意。这里是皇家庄园,一大群人死在这里会引起很大动荡。”
  沈清霜摇头:“不见得,这些人不是正式的外宾,却死在专门给外宾住的庄园内,这传出去可是丑闻。如果我是皇帝,我不但不会把消息传出去,还会想尽办法将这件事的引起的声浪压到最低。”
  时泽看着沈清霜:“你好像很有经验。”
  沈清霜:“别忘了,我好歹也是当过一国国师的人。”
  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考虑问题的角度自然就会不一样。
  时泽很快有了决断:“那就进去看看,确定那些人是邪修就杀了。”
  沈清霜伸了伸懒腰,道:“终于可以松松筋骨了。”
  时泽:“……”这位看样子以前也不是个心慈手软的主啊,管杀人叫做松动筋骨。
  两人悄无声息地避开了安保,进入了这栋富丽堂皇充满异域风情的建筑内。
  一踏入这里面,就发现这里和外面看到的不一样。外面有很正经的安保,不知情的人会以为这里真的住了什么外宾,到这里面就会发觉这里值岗的都是一些身穿黑衣身份不明的人,目露凶光地扫视着每一个关口。
  沈清霜说道:“凶神恶煞的,果然不是什么正经人。”
  时泽和沈清霜都是筑基修士,隐匿身形后没人能看见他们,两人寻着食神蛊的方向走过去就看见了一个大厅,里面的人正在争吵。
  “蛊师,你去了哪里,知不知道先生正在找你!”
  “先生找我什么事。”
  “先生找你自然有他的意思,你赶紧去见一趟先生。”
  里面被称为蛊师的人,显然就是带走了食神蛊的人,这个人非常瘦,但又挺高的,看上去就像是衣服套在了竹竿上。和他说话的人头戴兜帽,半张脸都隐藏阴影里。
  “等等,你说你去找食神蛊了,你找到了?”
  蛊师得意一笑:“当然。”
  戴着兜帽的人却豁然抬起了头,眼神锐利地盯着蛊师:“你怎么找到了!”
  蛊师不高兴:“你这是什么意思,怀疑我骗你?”
  戴着兜帽的人怒道:“你回来有没有被人跟踪!”
  蛊师更不高兴:“怎么可能被人跟踪,我的实力可在你之上。”
  有其他听见动静的人过来问是怎么回事,隐匿了身形的时泽和沈清霜看着这些走过来的人,可以很清楚地感觉到他们身上令人不舒服的气息,不用怀疑,这些人都是修炼邪术的人。
  戴着兜帽的人说道:“食神蛊被取出来,就证明贺森身边有蛊术不下于你的高人,他们怎么可能会没有防备就把食神蛊带出去,还让你这么顺利把食神蛊带回来,你一定是被人跟踪了!”
  其他人也变了脸色,看向蛊师。
  蛊师阴沉着脸:“不可能,我一路也很小心,确定没有任何跟踪。再说了,就算跟踪过来又怎么样,这里是皇家的庄园,贺森就算是帝国元帅,没有允许也不能硬闯。”
  “蛊师。”有人出声,“把你的食神蛊拿出来看一看。”
  蛊师不肯:“不行。”
  说话的人道:“那我就只能请先生将你赶出这里了。”
  蛊师:“你!”
  蛊师似乎很忌惮那个叫做先生的人,将食神蛊取了出来。
  食神蛊安安静静地躺在透明器皿内,模样恶心,但确实是食神蛊无误。
  “看过了,总可以了吧。”蛊师将食神蛊收了起来。
  之前说话的人说道:“这事肯定还有什么蹊跷,正好你要去见先生,就你自己跟他解释清楚吧,魏泉,你和他一起去。”
  魏泉?时泽眼神锐利了很多,看向人群中站出来的一个人,那个人的长相和时泽看过的资料上魏泉的长相确实很像,这个人应该是魏泉没错,他居然就藏在帝都,而且果然是这邪修组织的一员。
  魏泉和蛊师离开,时泽原本是打算好到邪修的巢穴后就动手杀了蛊师的,但现在又跑出来一个先生,得先弄清楚这个人是什么人才行。
  沈清霜传音给他:“还动手吗。”
  时泽:“等等,等蛊师见到那个先生再说,免得对方知道了这里的事后逃了。”
  沈清霜道:“也是,斩草还是要除根。”
  ……
  食神蛊现在就像是导航地图上的图标,时泽感应它离开了皇家庄园,朝着靠近皇宫的方向移动。
  时泽拜托沈清霜:“离开食神蛊太远我的感应也有限制,麻烦你替我在这里看着,我去跟踪食神蛊。”
  沈清霜:“那你小心一些。”
  时泽点头,“你也小心。”
  时泽御风而行,离开了皇家园林后,立刻坐上藏在附近的悬浮车,朝食神蛊的方向移动。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