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55)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可时泽脸色平静也就算了,杨奇函也这么安静,似乎完全没有起争端的意思,让其他人顿觉索然无味。
  轮到他们小组去检查,时泽第一个,检查人员很严格地检查了他身上以及携带的行礼,确定没有携带违规物品后就放行了。
  “你们九个人一共三个宿舍,三个人一个房间,可以自己商量好和谁住,否则就随机分配。”带他们去宿舍的管理员说道。
  他们小组九个人,除了时泽,韩黎和杨奇函,剩下的人分别是赵华,李嘉,方承,费利克斯,路佳心和施可可,其中路佳心和施可可是女生,她们俩肯定单独一个房间,剩下七人中得有四个男生挤一个房间。
  “我和组长住。”费利克斯最先说道,一头金发在头上胡乱支棱着,笑容却很灿烂,语气很自来熟,“组长,你没意见吧。”
  时泽看他一眼,“没意见。”
  韩黎这时抬了抬眼睛架,说道:“加上我。”
  时泽微一挑眉,也没反对。
  杨奇函看了他们,没说话。
  剩下另外三个人互相看了看,时泽是组长,总不能让他跟人挤四人间,他们也只能住剩下那个房间了。
  管理员看他们自己分配好了,便带他们去安顿。
  全程,杨奇函都没有说一句话,和他同住的四个人见状也没有不识趣去和他搭话。虽然杨奇函成绩很好,还是副组长,但能被选到这个小组里的学生也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学霸中的学霸,都有自己高傲的自尊,也不是喜欢去热恋贴冷屁股的人。
  杨奇函抿了抿唇,一声不吭的归置行礼。
  另一个房间里,时泽他们进屋后也开始归整自己的物品。
  房间都是上铺床下铺书桌的配置,不存在谁睡上下铺的竞争,而且因为他们这个房间只有三个人住,空间宽敞,多了一张空置的桌子给他们放东西,但三个人带来的行礼都不多,那桌子暂时派不上用场。
  时泽整理物品的时候,不需要特意观察,敏锐的五感就已经让他知道这个房间里有多少个摄像头,包括他们从进入这栋大楼后,一路上经过的摄像头他也都记得很清楚,除了卫生间,360度无死角的监控。
  这种做什么都被紧紧盯着的感觉让人并不舒服,最先出声的是费利克斯,他一进来就光明正大去找那些摄像头,每找到一个就哇一声,认真数过后一脸悚然道:“光这个房间里就有四个摄像头,我刷牙扣眼屎都会被人盯着看,那我晚上睡觉不小心打飞机怎么办。”
  时泽和韩黎:“……”
  韩黎撇费利克斯一眼:“忍着。”
  费利克斯苦瓜脸:“这谁能忍住啊,我都是睡着后无意中撸了。”
  韩黎一脸惨不忍睹的模样,不想和他讨论这个话题,但可能想到同住一屋的原因,咬牙道:“必须给我忍着,不能忍我就把你丢出屋去。”
  费利克斯害怕看他:“哇你太霸道了,组长都没说要赶我出去。”
  时泽转身看他,无害笑道:“我有办法帮你克制,你要试试吗。”
  费利克斯和韩黎都看他,好奇他说的是什么办法。
  时泽走到费利克斯身后,用灵气迅速在他背后画了一张看不见的符。
  “好了。”
  费利克斯和韩黎都一脸疑惑地看他,这就好了?
  “组长,你跟我开玩笑啊,我还以为你真有办法呢。”
  时泽笑笑没解释。
  韩黎也当他是开玩笑,心里意外时泽还会配合人开玩笑,过后也没再多想。
  隐藏了自己悄悄跟进来的雪狼,扫了一眼费利克斯背后,目光中闪过一抹同情,随后又饱含深意地看向时泽。
  ……
  忙碌一个小时,等所有学生安置好,又听宿管通读了规则后,考核的题目就发下来了。
  时泽认真看了看,心想怪不得学校会给十五天的时间,但即使这样,时间也非常紧张,他必须尽快安排好组员的岗位,同时确定好方向。
  学校除了给他们宿舍,还给他们赔了一个讨论室以及一个非常宽大并且材料齐全的实验室。
  时泽将人召集到了讨论室。
  “考核题目你们都看了,时间紧张,在进行讨论之前,我需要先了解你们都擅长哪些。”
  时泽说完后,就率先说了自己擅长的几个方向,其实对时泽来说,目前所涉及的各个方向他都能胜任,只不过觉得目前没必要全说出来。
  但就算这样,也有人听后微微皱了眉,觉得时泽是在说大话。
  “组长,一个人不可能擅长这么多方向,既然你也有意让大家互相配合,还是诚实点比较好。”
  说话的人说完后,屋内安静了一瞬。
  时泽看着杨奇函,杨奇函也在看他。
  时泽抬手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讨论增加一个小时,从现在开始,就我刚才说的几个方向,你们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向我提出来。”
  杨奇函皱眉,时泽这是什么意思。
  他道:“我是认真在建议你,这不是开玩笑的场合,是严肃的考核比拼,关系到学校的荣誉。”
  时泽目光笔直地看向他,“我再说一遍,觉得我撒谎的,可以向我提出任何针对性问题,如果我回答不出来,立刻卸任组长职位。”
  其他人惊讶地看着时泽,杨奇函眉头皱得更紧。
  除了在场的九个人,讨论室的监控设备也实时且清晰地将讨论室发生的事传输到监控大厅。在场的监控员都是由十所高校生物系大老师组成,除此之外还有帝国生物科学院派来的人。唐校长也在,他不仅在,身边还坐了一位同样年纪的老者。
  看到讨论室这一幕,不少老师皱了眉头。
  “这时泽是不是太狂了点,杨奇函说的没错,这是严肃的考核比拼,关系自身学校的荣誉,他以为是来参加吹牛大赛吗。”
  “我都说了不能让他担任组长,你们偏要举荐他,这才刚开始讨论就出事,接下来的项目怎么完成!”
  有人看向朱教授,“朱教授,现在怎么办。”
  时泽是朱教授的弟子,也是朱教授一口锤定让时泽担任组长的,现在出了问题,总得解决吧。
  朱教授神情镇定,“他不是已经在解决了吗,你们急什么。”
  “教授,您不会相信了时泽的话吧,他再聪明也不可能现在就做到精通好几个方向。”
  “您太偏袒他了。”
  有老师直言朱教授偏袒时泽,朱教授不为所动,其他着急也没有办法。
  唐校长身边的老者看着这一幕,问:“这是怎么回事。”
  唐校长笑了一声:“让你看笑话了,这几个都是当老师的人了还这么沉不住气。”
  老者闻言别有深意地看他一眼,明明是那时泽惹出事来,唐校长居然却说是老师沉不住气,这可不像是唐校长一贯的为人。
  老者看向监控视频里的时泽,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稍稍皱了眉头。
  ……
  监控大厅的事在大楼里的时泽他们是不知道的,在他说完那句话后,大家就惊讶地看他。
  杨奇函也皱紧眉头,正要再说什么,就见有人举起了手:“那我先来问。”
  举手的是费利克斯,他笑着对时泽道:“组长,我可不会因为喜欢你就对你放水哦,我的问题可是很尖锐的。”
  时泽收回看向杨奇函的目光,对他道:“问。”
  费利克斯笑容更灿烂了一点,接着一张嘴,就问出了近十个问题,这十个问题不仅尖锐而且深刻,如果不精通这个方向的人别说回答了,连题目的重点都不一定能搞清楚。
  费利克斯一口气说完,深吸了一口气,道:“我问完了,差点没喘过气。”
  其他人目光古怪地看着他,这个费利克斯,嘴上说着时泽,问出的问题却尖锐地可怕,这哪里像是喜欢时泽,这是和时泽有仇吧?
  时泽却神色很平静,费利克斯是什么心思他不管,只要他开了这个头,对他就有利。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