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199)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接待员半信半疑的带着他们进了医务室,这间医务室非常宽敞,大概有一个篮球场那么大,有五六个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在里面,还有十多名躺在病床上,精神萎顿的学生。
  接待员看到那些学生就皱了眉头,痛心道:“就是这些学生。”
  时泽目光仔细打量过了那些学生,道:“可以仔细说一下这些学生遇袭的经过吗。”
  接待员道:“这些学生都是战斗系的,而且都是单独遇袭,遇袭的时候都是晚上回宿舍的路上,经过比较黑暗的路段时,突然遭遇从背后来的袭击。被袭击的时候,他们都感觉到后脖颈被什么东西重重打击了一下,在他们眩晕之际,有一只手握住了他们的脑袋,然后就是一股强烈的吸力。”
  “吸力?”时泽打断他的话,“你的意思是,这些学生的精神力不是消失,而是被吸走了?”
  接待员点头:“嗯,清醒的学生全都是这么说的,应该错不了。”
  那些学生被硬生生吸走了精神力,运气好的还能醒过来,但也精神萎顿,运气不好的直接昏迷至今未醒。


第178章 守株待兔
  接待员继续说道:“这样的事我们从没听说过,居然有人能够吸走别人的精神力,这一点也不科学。”
  时泽沉着脸走近其中一名清醒的学生,这名学生精神萎顿,整个人的意志也极为消沉,躺在病床上,一动不动的,眼神里没有光,看见时泽走近,也只是看了他一眼,死气沉沉的。
  时泽朝他的脑袋伸出手,那学生却立刻就表现出了恐惧和愤怒:“你干什么!”
  时泽:“检查你的脑袋。”
  学生大吼:“别过来!”
  时泽收回手,定定看着他,没有强求,只是平静的转身离开,走向另一个昏迷中的学生。
  “你想干什么!”那学生见他伸出手放在那昏迷学生的头上,依然很愤怒,想要阻拦。
  其他人也看了过来,几名医生皱了眉头,想要阻拦时泽,被沈清霜和亲卫队成员拦了下来。
  “几位别激动,我们是军部研究所的研究员,过来查学生精神力消失一案的,请你们配合一下。”亲卫队成员道。
  接待员犹豫了一下,也出声让那些人先别激动,然后看向时泽。
  时泽将手放在昏迷学生的头上,检查这学生的精神力状态。
  过了一会儿后他收回手,道:“他的精神力是被强行吸走的,受到的创伤很大,现在脑内是一片混乱状态,如果不进行疏导的话,这个创伤将会是永久性的。”
  吸走学生精神力的人用的是很野蛮的方法,将学生的精神力强行撕走,所以造成了精神层面很大的创伤,这些创伤用治疗精神力的药物只能缓解他的疼痛,或许也能让他醒过来,但进城层面的创伤得不到疏导的话就永久留下,并且不能再恢复。
  接待员惊喜道:“你的意思是他们的精神力还能恢复?”
  一下子痛失十多名精神力者,而且这十多人都是战斗系天赋很高的学生,这对军事学院来说也是很大的打击,他们当然是希望这些学生能恢复的。
  时泽道:“先疏导他们的精神力,再进行精神力训练,就可以恢复。”
  “等等,你说的疏导和修炼是怎么回事,你真的是研究员吗,怎么说的话我们都听不懂?”医生们却对时泽的话表示怀疑。
  时泽:“他们的精神力现在是混乱无序的状态,可以撕裂的伤口严重,疏导他们的精神力就是让他们的精神力恢复到正常的状态,训练则是通过专门的精神力训练方法,恢复精神力。他们目前只是精神力被吸走,就像是一个容器里的水被吸光,容器本身还在,再把水注满就行了,并不是真的彻底废了。当然,前提是他们要配合,如果不配合的话,我说的这些都没用。”
  时泽的话让屋内的人都很吃惊,那些被吸走了精神力原本死气沉沉的学生,眼睛都重新发出了光,死死盯着时泽。
  “你真的能让我们恢复精神力?”
  时泽点头:“可以,但需要你们好好配合。”
  医生们还是不相信:“这种方法我们从没听说过,具体要怎么疏导,怎么训练,你也没说清楚。你到底是什么人,知不知道随便乱说话给这些学生带来希望又来带失望后会造成什么后果!”
  时泽:“我是时泽,既然这么说了,就会负责。”
  时泽?这个名字如雷贯耳,当然,不全是正面的信息,一半还是负面的。
  屋内不少人都皱了眉头,有人不愿意放弃希望的自然选择相信他,但更多的人还是抱持着怀疑的态度。
  时泽:“我不在乎你们现在信不信,我的责任是调查清楚这件事,以及尽量治好你们。”
  这话挺嚣张狂妄的,皱着眉头的人眉头皱得更深了。
  沈清霜笑着没说话,他和这些人没有任何关系,他来这里帮忙是看在时泽和贺森的面子上,至于这些人是怎么想的不关他的事。
  亲卫队成员倒是相信时泽的话,他道:“时先生是元帅请来的研究员,请你们稍安勿躁,配合好时先生进行治疗。”
  屋内的人面色稍缓,医生道:“我们相信元帅,但时泽说的方法我们听都没听过,实在不放心。”
  时泽:“那就找一名志愿者出来。”
  屋内安静下来,过了一会儿后有人举起手:“我愿意试一试。”
  说话的人是刚才拒绝了时泽的学生,他目光笔直地看着时泽,眼神里强烈的求恢复的欲望,“我愿意当这个志愿者。”
  医生们束手无策,反正再这样下去也只是成为废人,不如相信时泽!
  时泽和他对视:“好,那就是你了。”
  时泽对沈清霜道:“我先给他疏导精神力,袭击学生的人可能会出现在附近打探消息,你帮我盯着。”
  沈清霜一笑:“没问题。”
  时泽又对接待员道:“袭击学生的人掌握的力量很危险,谁也不知道他还会不会下手。而且这件事还和上面的其他事有关,想必你也知道是怎么回事。所以,我希望这间医务室内发生的事不要泄露出去,我们需要引诱这个人出来,抓到他,问出他的幕后指使者。”
  接待员神色一凛,看了看贺森亲卫队的成员,又看了看时泽,严肃道:“我明白。”
  ……
  时泽先给那个学生吃了一颗安神丸,待他放松精神后,再出手替他疏导精神力。
  这是很精细的工作,就算是时泽也花了不少时间,等结束后也是额头冒汗。
  筑基修士的神识强大,但人的精神力也就是意识海是非常复杂的,想要疏导它,耗费的力量不少。
  等疏导完毕后,时泽退开了两步,那学生躺在床上静静的睡着,神色放松,旁边的精神力检测仪检测出他的精神力状态重新恢复了稳定,虽然数值还很低,却终于不再是混乱的状态了。
  亲眼见证这一幕的人都震惊不已,不敢相信时泽居然真的能做到,而他只是给那个学生吃了一颗药丸,然后是伸手摸着那个学生的脑袋而已!这到底是什么能力,是那枚药丸的原因,还是时泽自身……
  时泽:“恢复精神力不是一早一夕的,他需要足够的休息,充足的营养补充,以及定期的训练。”
  这时候他说的话大家都认真听进去了,有了刚才那一幕,他们就算没有百分百相信精神力能恢复,那起码也是相信了百分之九十!
  “这是怎么办到的!”医生们激动的说道。
  时泽:“这需要强大的精神力者,对他的精神力进行疏导。”
  这句话是实话,没有任何折扣的。
  时泽虽然也很想研究出单纯靠药物就能进行疏导的办法,但这项研究也不是一朝一夕的,即使将来研究出来了也是远水救不了近火。
  其他人也听懂了他的意思……因为他们都知道时泽是双S级精神力者!
  ……
  时泽用了数个小时,才将这些学生的精神力都疏导完毕,也幸好这些学生的精神力都没他强,才能一下子疏导这么多人。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