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40)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这些人有没有脑子啊,时泽上次已经证明了他重考满分的聪明大脑,还用的着作弊吗。”
  “就是,事情结果都没有出来。”
  “气死我了,我刚才一个人痛骂数十个人,我打字的手速都从来没这么快过,可是还是骂不过去,气死我了!”
  “大家先安静安静吧,这个时候和那些没脑子的人对线,只会被淹没,根本起不了作用。”
  “那现在怎么办?”
  群里一时有些安静,其实大家也都不知道怎么办,眼下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帝星大学的通知出来。
  群主【落樱吻泽】紧张的咬着自己的手指甲,她虽然在群里让大家安静,但她自己心里也很没有底,她们虽然是因为时泽而凝聚在一起的,但说到底对时泽了解浅薄,她也不敢说自己就是百分百了解时泽,再想到时泽过去那些事,心里更是空空的。
  过了大概一个多小时后,帝星大学出了一份公告。
  言明时泽被指作弊抄袭一事子虚乌有,是学校教务长与李老师因一己私心,蓄意构陷,经查明后,为正校风,辞退教务长与李老师。学生时娇,因参与谋划构陷时泽,严重警告处分一次。
  看着帝星大学的公告,很多人都懵了,搞了半天,时泽是被冤枉的?
  “这么巧,军方的人过去以后,事情立马就出现反转,别是以权压人吧。”
  “呵,什么元帅,说到底也不过是一丘之貉。”
  “有些人太过分了吧,张嘴就来啊,这关元帅什么事,没看见是帝星大学自己的处置吗。”
  “没有元帅施压,帝星大学会一连辞退两位老师?还说什么老师陷害的,笑话吧。说不定那两位老师是因为揭发了时泽,才被辞退了。这私底下的黑幕多了去了,谁知道呢。”
  “就你有嘴叭叭叭的,你在帝星大学安装了摄像头,什么都知道?知不知道网上栽赃也犯罪?我举报你!”
  “你们怎么吵起来了,没看到公告上还有一个人也受到处分了吗,我记得那个人是时泽的妹妹吧。”
  “我嗅到了家庭伦理大戏的味道。”
  “+1”
  星网上因为公告又吵的不可开交,好多人都认为这件事是贺森插手了。
  直到星网上突然流传一段很长的视频,视频上的内容就是今天教师办公室内发生的事,连声音都有,可以清楚明白地看到发生了什么事。
  看过那段视频后,星网上那些嘲讽辱骂的,对线吵架的全都沉默了。
  “看到了吗看到了吗!这件事从头到尾跟时泽就没有关系,他没有看那个李老师的答案,也没有作弊抄袭!”
  “那些口口声声说我们时泽抄袭的,连帝星大学的公告都堵不住你的嘴的,现在是不是该站出来道歉!”
  时泽的粉丝像是被打了强心针一样,是反应最快的,迅速占领了这次舆论的最高点。
  那些辱骂时泽的人好久都再有动静。
  等网民们反应过来,也开始分析视频里的内容。
  “我惊呆了,居然真的是帝星大学的教务长和老师联合起来构陷时泽,而最荒谬的是这居然是因为受到了时娇的指使?”
  “时娇不是时泽的亲妹妹吗,她这么做是要将时泽打入泥里啊,心肠也太歹毒了吧。”
  “我信了你们之前说时泽在时家过得很不好的言论了,看看时泽他爸的嘴脸,我靠我真没见过这么渣的!”
  “时泽也太惨了吧,我都忍不住同情他了。”
  “时景丰和他的老婆女儿都好恶心,看得我快气炸了,如果是我,我肯定举刀先把他们了结了!”
  “我的关注点有点歪,我就想知道时泽的答卷到底有多惊艳。”
  “我也是,竞赛第一名啊!”
  “我一直对上次他重考拿满分的事存着怀疑,现在我只想对他跪下。”
  “我宣布,我现在也是时泽的粉丝了,只要他一直这么优秀,我就一直粉他到底!”
  星网上的舆论反转,黑时泽的人好像销声匿迹了一样,偶尔冒出个泡来也被网民摁住狂喷。
  邹海阳撇撇嘴,这次他连上网对和那些人对线的兴趣都没有了。
  “泽哥,时娇和沈家这么欺负你,不能就这么算了。”
  时泽压低帽檐:“不可能算了,我心里有数。”
  【嘀嘀】
  有消息进来。
  时泽看了看,眼神微冷。
  安静无声跟在他身边的雪狼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了他的情绪,抬头看着他。
  想到刚才教师办公室内发生的那些事,雪狼眼神冷了很多,心里烦躁,可惜周围没有东西借力让它跳起来,看不到时泽收到了什么信息。
  目光忽然在邹海阳身上顿了一下,接着毫不犹豫跳了下去。
  “诶!”邹海阳突然觉得身上有东西压着他,力量还很大,猝不及防的差点摔了。
  雪狼踩在他肩膀上,已经看清楚了时泽收到的信息是什么,及时跳了下去。
  邹海阳踉跄了一下,一把抓住时泽,面色惊慌:“泽哥救我,有脏东西害我!”
  时泽:“……”
  他看了眼面不改色的雪狼,雪狼平静和他对望。
  “没有脏东西。”
  “没有吗,那刚才怎么有什么东西踩在我肩膀上啊,也太重了!”
  “可能是我的气场不小心压到了你。”
  “哈?”
  邹海阳一脸懵,气场还能这样压人啊,不过他想到时泽不是普通人,是抓鬼道士!立马就释怀了。
  “那没事了。”
  时泽实在不忍心看他继续犯傻,说道:“我有事先走了。”
  “你去哪儿,我陪你去!”
  “不用,有点私事去处理一下。”
  ……
  时家。
  时娇坐在沙发上呜呜的哭,沈桦抱着她,心疼不已。
  “你还知道哭,今天我的脸都被你丢尽了!”时景丰骂道。
  沈桦低声道:“娇娇也是因为时泽处处针对她才会这么做的,这事不能怪她。”
  “你还护着她,要不是你平时骄纵她,她敢这样?”
  时景丰骂她并不是因为对时泽有多么愧疚,而是因为时娇让他丢脸,不仅在帝星大学那么多人面前丢脸,还在沈家面前丢脸。
  更重要的是,他以为时泽和贺森已经没有了关系,可今天贺星出现,态度强硬的帮时泽说话,这释放出来的信息就多了。他因为时泽和贺森离婚,导致握在手里的好多个项目全黄了,那些明里暗里说了会支持他重回集团董事长位置的人也变了卦,他这些天处处受阻处处受挫,早就憋了一肚子气。但如果贺森虽然和时泽离了婚,却关系依然很好呢?那时泽这颗棋子就还有用,利用得当还能帮他拿回那些东西!
  想到这里,时景丰立刻对沈桦和时娇道:“等会儿时泽会过来,让娇娇给时泽道歉。”
  听说时泽会过来,沈桦脸色就不好看,再听时景丰还让时娇向时泽道歉,她怎么会同意。
  “不行!”沈桦立刻道,让她女儿给时泽道歉?做梦!
  时景丰目光锐利盯着她,“你不同意?”


第49章 我看谁敢
  沈桦被他看得心口一跳,连忙扯出勉强的笑容:“我,这一家人哪里需要这么客气的。”
  时景丰语气含着警告:“我不管你们多不情愿,等会时泽来了,该道歉就道歉,不能坏了我的事。”
  沈桦咬牙,紧紧抱住时娇,“我知道了。”
  时娇趴在她怀里,一身僵硬,死死捏紧了衣服。
  ……
  时泽站在时家别墅门口,没有进去。
  时景丰用他妈妈留下来的遗物做威胁让他过来,他来了,但不代表他想进去这个地方。
  雪狼跟在他身侧,看着这栋别墅,狼眸微冷。
  “二少爷,老爷请你进去。”时泽站在外面,里面的人很快知道了,管家出来开了门,眼神平淡地看着时泽。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