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60)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时间推移到下午,到今晚零点,考核就会结束,他们还有不到十个小时。
  数据处理到最关键的部分,实验室内的众人连说话都不敢大声,全都绷紧了神经。
  晚上,时泽和赵华匆匆扒了几口饭,就再次将精力都放在数据上。
  时间跳到晚上八点。
  已经快要收尾了,时泽扫了一眼赵华说道:“剩下的收尾我来,你去休息。”
  赵华摇头,他要赔时泽奋战到最后一刻,别看他现在外在形象令人担心,精神却很亢奋。
  时泽担心他出事,想了想,不着痕迹地抬手抚摸过水杯,在杯中水里加入了一点灵气,然后对赵华道:“喝点水,不然就别继续了。”
  赵华闻言只能拿起水杯喝了水,喝完之后就感觉浑身的疲态一扫而空,就好像有什么抚过他的身躯,让他整个人重新焕发饱满的精神。
  他愣了一下,又多喝了几口水。
  水温热,正好入嘴不烫口那种,但也不过是平常喝的水啊,怎么像灵丹妙药一样?
  赵华都懵了,心想他不会是忙过头产生错觉了吧,但很快就又发现这不是错觉,他真的好了很多。
  “怎么了?”一直在旁边紧张等候的其他人见状问道。
  赵华问:“你们给我的水里加了什么吗?”
  “没有啊,有异味?”
  “不是,就是好像灵丹妙药一样,喝完整个人都精神了。”
  “……就是普通的水啊。”
  赵华疑惑了一会儿,但因为还有数据要处理,也就没再管这件事,很快注意力也就被彻底转移了。
  快到晚上九点的时候,其他人都很着急,担心时泽他们来不及,他们也没办法完成验证。
  就在这个时候,时泽的手忽然一停,赵华也随后停了手,两人同时松了口气。
  “好了,做最后一步的验证吧。”
  时泽的声音响起,不仅实验室内的组员们喜极而泣,就连监控大厅的老师们都狠狠松了一口气。
  “居然真的做成功了。”
  “而且那个模样比之前的更加完美。”
  “我都不敢相信,我陪着他们守在这里两个晚上了,连我都差点要放弃了。”
  老师们开心又激动。
  这么关键的时刻,唐校长没有离开,他身边的老者也没有离开。
  “前前后后你已经在我这里待了四天了,什么感想。”唐校长道。
  老者道:“后生可畏。”
  唐校长哈哈大笑。
  老者又道:“你之前跟我说的那个学生,不会就是时泽吧。”
  唐校长点头:“没错。”
  老者静默片刻后道:“那他确实有这个资本。”
  ……
  外界的评论不可知,帝星大学的小组成员在抓紧做最后的验证。
  其他小组已经陆续将成果交了上去,整栋大楼里就剩下帝星大学的小组还在了。
  其余九个小组的成员也没有离开,而是等候在大楼外面,他们也很想知道帝星大学的小组究竟能不能够完成这个奇迹。
  时间不断朝0点推移,就连监管老师们都有些紧张地不断看时间,在剩下最后五分钟的时候,每个人都受到了感染,不由绷紧了神经。
  星南大学那边的反应比较不一样,眼看时间越来越近,脸上得意的笑容就越来越大。
  “他们不可能完成了。”
  “两天就想做好数据,还是太狂妄了。”
  “这下看他们还怎么在我们面前横。”
  其他组的人听了,都不满地皱眉,冷冷地盯着他们看,还有人听不过去,想去和他们吵起来。
  也是在这个时候,监管老师手上智脑叮了一声,那是代表帝星大学小组完成了考核,将成果上交成功的声音。
  “他们做完了。”
  “真的做完了?!”
  “天哪!”
  好些人比自己组完成了考核还要兴奋激动,忍不住跳起来欢唿。
  这下子,笑不出来的人变成了星南大学小组的成员,但是也没人管他们了就是。
  “就算做出来了又怎么样,肯定也不过是半成品。”
  “不到成绩出来那一刻,什么都不好说。”
  “就是,也不知道都兴奋个什么劲儿。”
  可惜其他人太高兴,欢唿的声音完全将他们的声音压了下去,等帝星大学的小组走出来的时候还有人忍不住冲了上去,将他们一把抱了起来。
  “恭喜你们!”
  “你们太厉害了!”
  帝星大学的小组成员都懵了,路佳心和施可可身边围着女学生们,高兴的朝她们道贺。时泽他们那边就不同了,男生们激动地把他们抛了起来。
  “啊啊啊我恐高啊!”
  “我头晕了,快放我下来!”
  “哈哈哈哈再来一次!”
  欢笑吵闹的声音响成一片,帝星大学的小组简直像是被欢迎的英雄一样。
  无人理会的星南大学成员脸都黑了。
  ……
  “做的不错,你们都辛苦了,赶紧回家去吧。”
  “下一轮考核是军部的特别考核,两天后进行,所以你们有两天的时间休息调整。”
  被关了半个月的学生们欢唿一声,立刻向从笼子里放出来的鸟一样,飞速奔向学校大门,迫不及待的回家躺舒服的床去了。
  时泽本来以为朱教授和唐校长会找他过去谈话,但两位都没出现,让时泽回去好好休息。
  时泽点点头,一边朝帝星大学的大门口走去,一边不引人注意的摸了摸身边雪狼的脑袋。
  “这些天也辛苦你了,陪着我关在大楼里。”
  雪狼低低吼了一声,威风凛凛,昂首挺胸地跟在时泽身边,像是走在时泽身边的守卫者一样。
  到校门口的时候,时泽看见了时老派来接他的悬浮车,因为家里学校近,以前可没有过,时泽微微一愣,心想是不是爷爷迫不及待要见自己了,才让人来接。
  然而从悬浮车上下来的人却看着时泽,语气有些沉重的说道:“二公子,老爷子请您尽快回去,家里出事了。”


第66章 我送你
  说到家里出了事,时泽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时老爷子的身体,但稍微冷静一下后察觉司机说是时老爷子让他赶紧回去,又不太像是。
  是时景丰带人来闹事了?
  “出什么事了。”
  “是大公子。”
  哥哥?时泽立刻变了脸色,“说清楚。”
  “您先上车,我路上跟您说。”
  上了车后,司机才说了怎么回事。事情是这样的,原定半个月前就应该回到帝都星的时御,在矿星出了事,直到今天晚上八点多的时候才传来消息,目前已经在回程的路上,算算时间快到帝都星了。
  “我哥受伤了?”
  “大公子和老爷子通视讯的时候是坐在轮椅上的。”
  时泽握紧手,坐在轮椅上?难道是腿受伤了?他直觉这件事没这么简单,如果只是简单的腿受伤,不可能说的这么语焉不详的,只有出了大问题,他哥不想让爷爷担心才会说的那么简短。
  蹲坐在他旁边的雪狼也微微眯了一下眼睛。
  ……
  时泽一到家,就立刻进了屋。
  时老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绷着脸,握紧手里的拐杖,气色看起来不是很好。
  “爷爷。”时泽赶紧过去,第一时间给他把了脉,立刻就知道他这是心情起伏太大受到的影响,不由担心地看着他。
  “我没事。”时老沉声说道,“我想去接你哥,他们就是不肯让我去!”
  时泽闻言握住他的手:“爷爷,我去。”
  时老看他,他现在很不安,大孙子出了事,他现在就希望最疼爱的二孙子能在他眼睛看的到的地方好好待着,而且时泽刚从学校里出来,看样子就是没有休息好。
  “你别去,先去休息。”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