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96)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需要邀请函,道友想参加的话,我可以帮道友拿一张邀请函。”
  善心观地位不低,要拿邀请函很简单,周大师也乐意卖时泽这个人情。
  时泽看他这么识趣,也很爽快就把缚邪阵的画法及要点告诉了他们。
  得到缚邪阵后,周大师几人如获至宝,高兴的嘴角都咧到耳根去了。
  “你们稍等,没其他事的话,很快就会放你们回去了。”
  “多谢道友了。”
  ……
  时泽出来,就把周大师说的都告诉了贺森,主要还是天师论坛和魏泉的事。
  “看他的样子应该没撒谎,就是不知道那个创建人到底有什么神通,能保天师论坛的权限一直不变。”
  贺森想了下,道:“这个我来查一查,包括陆家。”
  这个交给贺森,时泽没什么不放心的。
  现在的问题就是那个魏泉,知道明诗蓝想把桃花咒下到贺森头上,他还敢牵线让钱大宝做这单生意,胆子太大。而且那魏泉修习邪术,是个危险分子,必须要掌控他的行踪才行。
  “只要魏泉这个名字是真名,就有办法查到他,这件事我会让贺星尽快去办。”贺森道。
  时泽点头,现在就剩查明家和疗养院的事了。
  “对了,桃花咒那事……你已经对明家动手了吗?”
  贺森:“嗯,明印很快就顾及不上疗养院了。”
  时泽挑眉,他拭目以待。
  “那几个道士,你还有什么事要问他们的吗,我答应了替他们求个情。”
  贺森没什么好问的,让人将周大师他们给放了,之后就准备和时泽去一趟时家。
  离开前时泽不着痕迹地扫过周围,想找雪狼的踪影,却一直没发现,他有些担心。
  贺森看他在找东西,大概就猜到了他是在找自己的精神体,在和邪物搏斗时,他的精神体受了伤,现在必须休养一段时间,才能将它放出体外。本来时泽一醒来他就想跟时泽说这件事的,被打断后还没找到合适的机会。
  “走吧,到时家后我有事跟你说。”
  时泽收回目光,看他神情认真,猜到不是小事,但他还是担心雪狼的情况。
  因为没有和雪狼签订主从契约,导致他现在想要感知雪狼的情况也没办法。
  等了一会儿还是没见雪狼出现,时泽又将希望放在家里,期望雪狼是自己回时家去了,毕竟以前也不是没有过这种情况。
  想到这,便迫不及待地和贺森上了悬浮车。
  悬浮车很快在时家门前停下,时泽下了车就赶紧进屋去找雪狼。
  但屋子里时老和时御都在,两人都面色严肃地看着时泽,时泽不得不停下脚步。
  “爷爷,哥,你们这是怎么了。”
  时老哼了一声,敲着拐杖道:“你还好意思说,跑去那么危险的地方,还把自己搞晕过去了,你是想气死我吗。”
  时泽下意识转头看跟进来的贺森,瞪了他一眼:怎么把这事也告诉他爷爷了!
  贺森无辜,他也想帮时泽隐瞒,但时泽昏迷的时候时御拨了好几通通讯没找到人,就把通讯拨到他这里,非常严肃地问他时泽去了哪里出了什么事,如果不实话告知,他以后就不让时泽和贺森往来了。要是以前,贺森岂会被时御威胁,可现在不同了,他不想时泽真的被拘着不和他往来,只能接受了威胁,把事情告诉了时御,只是他也没想到时御还告诉了老爷子。
  “看元帅干什么,还不干净老实交代是怎么回事。”时老极生气,听说时泽因为对付邪物晕过去后,他也差点没晕过去,这可是他的宝贝孙孙,要是出了什么事,他一把老骨头怎么活!
  时泽求救的眼神看向贺森。
  贺森张了张嘴,还没说话呢就被时老瞪了一样,他轻咳了一声,还是说道:“这事是我考虑不周,连累了时泽,不是时泽的错。”
  时泽立刻看向时老,眼神表达的意思很明确:听到了吗,是贺森的错,和他没关系。
  时老:“……”
  伸出手指着时泽:“你出息了,还敢找人给你顶锅了,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爷爷。”
  时泽一听,知道老爷子是真生气了,也不敢再狡辩,连忙走过去,蹲在老爷子脚边,伸出手给他捶腿,非常识时务地认了错:“我眼里哪敢没您呐,这件事是我错了,我不该跑去和邪物打斗,还把自己搞晕了,我以后一定严谨考查,发现打不过的立刻就跑,绝不硬抗,以保护自己小命为第一,天大的事塌下来高个子顶着,我绝不帮忙撑一下。”
  时老抬手,在他脑门上敲了一下,“记住你现在说的话,以后遇到危险就跑,别以为自己有点本事就瞎冲。”
  时泽立刻道:“我牢记在心。”
  说完赔笑道:“您就别生气了呗,身体要紧。而且我现在什么事也没有,当时也只是脱力睡过去了,有贺森在,我一根毛都没掉。”
  坐在旁边的贺森闻言,莫名就有种自己以后都要替时泽收拾善后兼背锅的预感,但心跳又比平时要快很多,一种隐秘的欣喜不由他控制地从心里冒出头来,探头探脑的就想生根发芽,占据他整个胸膛。
  时老和时御也看了贺森一眼,时老咳咳一声,道:“元帅当然是可靠的,就是你别惹事。”
  时泽笑的很甜,“我不惹事啊,这事还是贺森拖我去的,不信你问贺森。”
  贺森:“……嗯,是我的错。”
  时泽笑得更灿烂了。
  时老默默地瞅了瞅他和贺森一眼,点点他脑袋:“你就是仗着元帅愿意护着你罢了,好了,别蹲这了,厨娘今天给炖了滋补的汤,就等着你回来喝了,快去把汤喝了,补补身体。”
  时泽看他不生气了,就起身:“我先上楼去换一下衣服。”
  贺森知道他是找了借口要去找雪狼,心里清楚他不可能找到,就有些急,想跟上去说,但又被时老留了下来。
  “元帅,多谢你愿意护着阿泽,他安全回来,我这心里也就踏实了。”
  贺森道:“您老别这么客气,叫我名字就好。这事原本是我拉他去的,保护他也是我应该做的。”
  时老笑呵呵,刚才贺森和时泽的互动他都看在眼里,再看贺森现在对时泽的维护,他心里就知道这两小子之间还有戏,心情自然也就好了。
  “那小贺啊,咱们到饭厅去先入座,那小子一会儿也就下来了。”
  时老起身,热情招待了贺森一起去饭厅吃饭。
  其实来之前贺森和时泽都吃过了,但看老爷子特意等到现在才吃饭,他也当然也不会不识趣地拒绝,也起身和老爷子一起去客厅了,就是心里还担心时泽,眼睛时不时往楼上的方向看一眼。
  跟在时老身后的时御自然也注意到了,他没说什么,只是心里多了一些思量。
  时泽没在楼上找到雪狼,心情有些沉重,很担心雪狼出事。
  换了身衣服下来,情绪也不是很高涨。
  这时陪时老坐在饭厅的贺森转头看他,饭厅的灯光洒了下来,正好落在贺森眉间。
  时泽走过来看见,脚步微微一顿,不知为何,他觉得这样子看他的贺森和雪狼很像,特别是那双眼睛,那种幽深的目光和雪狼有时候看他的目光一模一样。心里头不由闪过一抹微妙的情绪。
  其实一开始,他见到雪狼的时候,就觉得雪狼和贺森莫名的有些像,从神态到气息……
  气息。
  时泽脚步彻底停了下来,勐地看向贺森。
  贺森见他突然停下脚步盯着自己,立刻问:“怎么了。”
  时泽定定地看着贺森,他忽然发现了一件被他一直忽略的事:雪狼的气息和贺森身上的气息真的很像。
  也不知道两者到底是谁给了他熟悉的感觉,麻痹了他的判断,导致他一直没往这方面多想。
  现在想来,这里面的问题可太大了。


第97章 坦白了
  贺森见时泽看他的眼神不对,那里面充满了探究,心里就咯噔一下,担心时泽提前发现了什么。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