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270)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沈清霜摇头:“不能撤,裂缝还在,魔物还会再出来,稍后我会趁机再封印一次。你们要是害怕了,就自己一个人撤。”
  时御和他并肩站在一起,手里拿着法器和时泽画的符,全神贯注的,一步也没有退。
  其他人见状,当然也不能退走,都留了下来。
  那只企图从裂缝中转过来的魔物,在裂缝后面传来一声惨叫声,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裂缝后面有更强的东西!
  众人心里咯噔一下,死死捏紧了法器。
  “吼吼。”像野兽一样的声音从裂缝后想起数只猴子模样的浑身漆黑的魔物从裂缝中扑了出来,直直地扑向时御和沈清霜他们,但在扑到一半的时候,被无形中看不到的结界狠狠拦住了去路,这几只魔物啪叽一声就落在了地上。
  提起心来的玄门众人松了一口气,幸好有阵法,不然他们就被那些魔物给扑身上了。
  沈清霜让众人不要慌,按照他的指挥攻击裂缝中不断涌出来的魔物,将那些低等魔物都打回了魔界。
  沈清霜趁机重新布置封印,将两米大小的裂缝重新封住。
  这次的封印比之前的封印要大,消耗的力量也更多些,沈清霜喘了几口气。
  “没事吧。”时御站在他身后,撑住他的后腰。
  沈清霜摇头:“没事。封印应该可以暂时挡住那些魔物一阵子。”
  但大家的心都没有放松下来,刚才他们亲眼看到了那些魔物的样子,都知道接下来要面对的是什么样的东西。
  ……
  另一边,兽人世界。
  现世过去的那一个月,在龙岛已经过去了好多年。
  时泽和贺森到达合体期后,没有晋升的捷径,必须稳扎稳打的提升修为,他们能想到的办法就是不断地去挑战剩下三分之一地图里居住的那些龙族的长老。那些长老倒也没有人不耐烦,只要时泽和贺森上门挑战,他们就奉陪。
  当然,一开始对时泽和贺森来说,就是屡战屡败。
  龙族长老的实力实在太强了,他们就算是合体期在他们面前也实在算不得什么,每次都被揍得很惨。
  中间有一次,他们还被龙族的一名长老丢进了兽人大陆的一处峡谷裂缝里,与住在裂缝里的兽人搏斗。
  他们在那片峡谷荒原里待了很长时间,直到实力再上升了一个台阶后才被带回龙岛继续闯关。
  时间就是这样一点一点过去,又不知道过去了多少年。
  等时泽和贺森终于能打败一位龙族长老的时候,他们也终于到了合体期后期。
  等他们终于将龙族所有长老都打败以后,他们也从合体期晋升到了大乘期。
  晋升大乘期的天劫动静极大,几乎轰动了整个兽人界。
  龙帝和凤帝也到了场,眺望着那场声势浩大几乎能毁天灭地的劫雷。
  凤帝:“总算是到大乘境界了,我们也算是完成了委托。”
  龙帝则道:“终于能把人送走了,我龙岛这么多龙子龙孙们天天陪他们练,谁还有这样的待遇。”
  凤帝:“但不得不说,他们的天赋确实惊人的厉害,这样高强度的修炼,他们居然都扛了下来,不愧是被被界门选中的人,也不愧是那个人的血脉。”
  龙帝嗤了一声,没有说话,但看他的眼神,是认同凤帝的话的。
  时泽和贺森先后晋升大乘期成功。
  他们也被人从龙岛送回了圣山。
  两人这时候的心境已经很不一样了,面对龙帝和凤帝的心情自然也和从前有了很大的区别。
  “多谢两位前辈苦心栽培。”
  时泽和贺森先道了谢。
  龙帝还是老样子,翘着二郎腿看着他们。
  凤帝:“你们能有现在的成就靠得是你们自己,我也不过是给你们提供了一些历练的场所。不过,从现在起,你们该去别的地方寻找提升实力的办法了,兽人世界已经没有适合你们快速提升实力的地方了。”
  凤帝所说的并不在时泽和贺森的意料之外,“多谢前辈提点。”
  时泽:“前辈,我们一直很好奇,您二位为什么要帮我们?”
  凤帝:“只是和你的一位老祖宗有约定罢了,相信你也猜到了,当初来我们兽人世界的那位人族修士就是时西晨。”


第232章 鸿蒙界
  这一点时泽和贺森确实早有猜测,听到凤帝这么说,也不过是证实了他们的猜测。
  时泽:“所以您从一开始就知道我们是为什么来的。”
  凤帝:“当然。时西晨这个人确实很厉害,他能算到许多别人算不到的事,我们也很乐意帮他这个忙。他已经飞升仙界,等你们渡劫飞升后应该能见到他,到时候有什么问题尽管找他去问就是了,我们知道的也不多。”
  时泽点头:“我明白了。”
  龙帝:“明白了就赶紧走吧,别赖在这里不走了。”
  龙帝的态度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太喜欢时泽和贺森的样子,时泽和贺森在兽人世界这么多年,受到了龙岛上那么多龙族的照顾,心里很清楚如果不是龙帝的吩咐,龙族从一开始就不会接纳他们,因此对于龙帝的态度并不觉得有什么,还很认真地对龙帝行了拜谢礼。
  龙帝却挥挥手,让他们别搞这些东西,赶紧滚。
  时泽和贺森也知道他们还有任务在身,不能久留了。
  “两位前辈,我们就此告辞了。来日有缘再见,再容我们报答。”
  “走走,别婆婆妈妈的。”
  时泽和贺森相视一眼,贺森召唤出界门,打开界门后,与时泽一起离开了。
  界门关闭,从殿内消失。
  龙帝和凤帝都沉默了下来。
  过了一会儿,凤帝说道:“兽人界热闹了这么长时间,忽然安静下来,还有点不习惯了。”
  龙帝嗤了一声,“没了他们难道还没有乐子了?”
  他又道:“你刚才为什么不把那个老东西的身份告诉他们?时西晨和浩剑宗的那个身份也不过是他下凡渡劫的一个身份罢了。”
  凤帝:“等他们飞升仙界后自然就会知晓,何必急于一时。”
  ……
  “咳咳。”
  时泽和贺森在界门里走了许久,再出来时,就闻到一股呛鼻的气息,时泽猝不及防地吸了几口,忍不住咳嗽起来。
  “这什么味道!”
  又酸又臭,也太难闻了。
  时泽和贺森屏住了唿吸,打量了周围的情形。
  这个地方的灵气极其浓郁,并且非常精纯,即使是太武界的灵气质量也比不上。
  周围都是原始的参天巨树,遮天蔽日的生长着。
  刺鼻的气味是从林子里传出来的,随着这股味道出来的还有浓烟,像是什么东西烧焦了。
  “你到底会不会烤啊,这明明就是上等的灵鹿肉,怎么就被你烤成这股子难闻的臭味,你洒的是什么调料?!”
  “还不是你给我的调料,我是按照你教我的方法烤的,有问题也是你的问题!”
  “胡说八道,分明就是你愚笨!”
  “有本事你来烤啊,光会说不会做有什么用!”
  臭味和浓烟传来的地方,还有两个人在吵架。
  时泽和贺森对这个地方不熟悉,发现有人,对视一眼后双双朝那边走了过去。
  树林中有一条溪流,溪流旁边有一块空地,有两名衣着古朴但很简单的清瘦中年男子,正在插着腰互相指责对方,在他们中间是一个就地取材做成的简易烧烤架,烧烤架上烤着的东西已经成了一块黑炭模样,那怪味和烟就是从那黑炭上飘出来的,不用猜就知道这焦黑的东西应该就是所谓的灵鹿肉了。
  而正在吵架的两个清瘦中年男子,以时泽和贺森合体期的修为,居然看不透他们的实力。
  时泽和贺森心里都不敢大意,由时泽开口:“两位前辈,打扰了。”
  吵架的两名中年男子停了下来,看向他们,清透的目光似乎只一眼就将他们看透了。
  “干什么的。”其中一人单手插着腰,一手拿着蒲扇,问他们。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