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80)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贺森道:“那就走吧。”
  时泽看他好像着急,心想也是,换做是他,发现被不知道什么人下了桃花咒在身上,也会觉得毛骨悚然。
  ……
  贺森和时泽到了时家后,先见了时老爷子,然后才跟时泽进了书房。
  时老本来因为时景丰的事,这几天情绪一直不太好,现在看见贺森过来,不一会儿就和时泽钻进了房间里,脸上就不由冒出了喜色。
  他对管家说道:“阿泽说他和贺森没什么,但我看他是在骗我,你看,这都到房间里去了。”
  管家道:“二公子脸皮薄,肯定是不好意思说。”
  时老乐了起来:“你说的对,他是不好意思告诉他,等等你们谁都别去打扰知道吗,让他们好好过二人世界。”
  管家立刻道:“您放心,我让他们谁都不能踏上二楼半步。”
  管家迅速就吩咐了下去,很快时家佣人们就知道他们二公子带来元帅回来,俩人在楼上过二人世界呢,谁也不能去打扰!
  时泽不知道他只是把贺森带回家一趟,就能引来这些误会。
  他将贺森带进了自己的书房,书房非常宽敞,和卧室之间有门联通着,占据了二楼一半的空间。
  尽管贺森的精神体早就对这里熟悉得不得了,连带的贺森也对这里很了解,为了不让时泽起疑,他还是适当表现出了一点好奇。
  时泽:“你先坐一下,我画一个阵。”
  要追踪到下咒者的位置,要依靠法阵才行。
  幸好时泽准备的材料够丰富,记性又好,看过的阵法都记得怎么画,没用太长时间,就在书房的空地上画好阵法。
  “你站到阵法中间去,等会儿我会利用你身上咒术的气息追踪那个人的位置。”
  贺森点头,没有多问,就站在了法阵中央。
  这份信任,时泽不是没有感触,但同时心里那点古怪的感觉也再次翻腾了起来。
  等贺森站好后,他暂时压下了心里的想法,专心捏诀,手指上夹着的一张符纸在法阵起作用后轻飘飘地飞了起来,绕着贺森转了一圈,从时泽的窗户飞了出去,很快不见。
  时泽道:“你可以坐一下,要找到下咒人还需要点时间。”
  贺森点头,很随意就席地坐下。
  时泽见状也坐了下来,就坐在贺森对面。
  屋内燃着很清淡的香,沁人心脾,让人心旷神怡。
  贺森知道这是时泽用来镇定安神的香,主要是为了跟在他身边的雪狼点燃的,也就是他的精神体。
  想到这,心里难免有触动。
  雪狼似乎感知到了主人的心思,它走到了时泽身边,靠着时泽趴了下来,神态亲昵,过了一会儿突然伸出舌头舔了舔时泽的手。
  贺森:!!
  他和雪狼可是精神共享,雪狼做了什么,他当然也能感受到,那种感觉就像是一阵电流从尾椎窜上了脑袋,整个人都酥麻了一下。
  时泽也很意外,但是他当着贺森的面又不好表现出来看得见雪狼的样子,只能不着痕迹地移开了手。
  谁知道雪狼追着他的手移动,又舔了一下。
  贺森:“……”
  时泽:“……”
  时泽被舔的手背发痒,下意识的缩了一下,心想雪狼今天怎么了这么亲近他?以前这家伙可高冷了,只有他巴巴凑上去撸毛的份,它偶尔心情好了才会蹭一蹭他。
  而贺森也是心跳加速,他分明已经在控制精神体了,那家伙怎么还是不听话?
  就在这个时候雪狼又舔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舔上瘾了。
  时泽再次缩了缩手,手指动了动,就觉得感觉好奇怪,被舔了以后手背不仅发痒,还酥麻酥麻的!
  贺森暗中咬牙,想叫那只胆大包天的东西回来,但雪狼不听,它趴在时泽的双腿间,仰着头看着时泽,亲昵地不行,就像是一只求撸的狗狗。
  太丢人了!
  贺森觉得要是被时泽知道这只狼是他的精神体的话,他的脸就丢尽了,亏他刚才还在想是不是该找个时机跟时泽坦白一下雪狼的事,它就给他整这一出!
  而时泽则被雪狼静静望着他的眼神给软化了,看着它亲昵的神态,一脸求撸的模样,要不是贺森在这里,他能当场抱着雪狼狠狠撸起来!
  可是不行,贺森就在对面看着他,他要是表现出一点异样,一定会被当神经病的。
  时泽深吸了一口气,咬牙抵挡住诱惑,勉强自己装作没看见雪狼的样子。
  雪狼目光深深地看着他,不知道是不是时泽没有回应它的原因,它表现的越发黏人,那求撸而不得的眼神看在时泽的眼里就显得有些可怜孤寂,时泽握紧了手,觉得自己好过分,好不容易这只大白狼这样亲近自己,自己怎么能不撸它呢,怎么能!
  太罪过了!
  时泽忍不住了,他悄摸摸地,假装不经意地抬手整理衣袖,其实就是把头放在雪狼的脑袋上。
  柔软的毛发,蓬松的手感,还有雪狼巴巴的眼神,时泽发现只是将手放在上面不动,真的太考验他了!
  而他对面的贺森在他的手搭过来后,就有一种触电的感觉,酥麻酥麻,浑身僵住不敢动。
  以前时泽撸精神体的时候,他不在时泽面前,即使有影响也没人看见,况且以为距离远,感觉没有那么深,但现在!
  就在贺森准备说点什么让时泽将手挪开的时候,时泽突然站了起来,一脸平静地对他说道:“我去一下洗手间。”
  贺森点了点头。
  然后他就看到精神体跟着出去了,一时脸色微妙。
  回来!这个时候跟过去干什么!
  以前时泽去卫生间的时候,精神体明明很安分的,今天这是怎么了!居然一点也不受控制!
  要是精神体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画面……
  贺森想到时泽脱下了衣服后的画面,心跳加快,眼神骤然变深,连唿吸都变了几分。
  在靠近卫生间的时候,他突然回神,想将精神体召唤回来,可不知道为什么精神体反而越发亢奋,不肯回来不说,连脚步都加快了几分。
  他将希望寄托在时泽身上,希望时泽阻止雪狼,没想到时泽却朝雪狼鼓励地看了一眼,看到雪狼走进卫生间后眼睛都亮了很多,随后就关上了门。
  贺森整个人都僵了。
  卫生间其实很宽敞,贺森看不见,他只能通过精神体感知,这间看起来宽敞的卫生间突然就逼仄了起来。
  就在他准备狠心强硬召回精神体,不管时泽会不会发现异常的时候,就看见时泽转身蹲下,兴奋地一把抱住了他的精神体,狠狠地埋在精神体的脖颈处吸了一口气,双手游移,疯狂的撸了起来。
  “你今天怎么这么乖。”


第83章 破咒抓人
  雪狼舒服地眯起眼睛,也在蹭时泽的脖子。
  坐在书房的贺森浑身都僵了,从没像现在这一刻样,觉得自己与精神体之间的联系太深了。
  过了很久后,时泽才若无其事地从洗手间回来,但一进屋就看见贺森眼神古怪地看着他。
  “怎么了。”时泽不明所以。
  贺森收回目光,转移话题:“下咒人找到了吗。”
  时泽道:“找到了。”
  时泽给出了一个地址,那地方是帝都星一个比较杂乱的区域,里面三教九流什么人都有,鱼龙混杂。
  “我可以直接帮你拔除桃花咒,但这样一来也惊动了对方,他可能会跑掉,所以我建议先过去,再动手。”
  贺森:“听你的。”
  时泽:“那我们现在就过去吧,免得夜长梦多。”
  贺森点头,起身前顿了一下:“我可以离开这个阵了?”
  时泽:“可以。”
  两人都是不拖泥带水的人,说干就干。
  只是离开书房的时候,时泽无意中看了眼贺森的耳朵,发现有点红,心里纳闷,他这屋里很热吗?
  “怎么了?”贺森看他盯着自己看,身体微有点僵,担心时泽是看出了什么。
  时泽指着他耳朵:“红了,很热吗?”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