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267)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这两人释放出来战斗的信息,目光紧盯着时泽和贺森。
  贺森:“我们赢了,你们会把金币给我们吗。”
  “什么?”那两名龙族觉得不可思议,贺森居然觉得他们能赢?
  两名龙族对视一眼,觉得他们一定要好好给这两个人族一些终身难忘的教训,让他们知道龙族不是好惹的!
  “只要你们赢了,金币就给你们。相反的,你们要是输了,就立刻滚出龙岛!”
  贺森:“好,一言为定。”
  “这里不方便施展,有没有比斗用的场地。”
  龙两名龙族啧了一声,其中一名龙族说道:“你们可真麻烦,打架还要挑场合。跟我来吧,带你们去空地。”
  两名龙族在前,时泽和贺森在后,他们也没想要偷跑,只是互相咬耳朵说悄悄话。
  “他们的实力能看出来吗。”时泽问。
  贺森:“从威压来看,这两条龙的修为和我们差不多。”
  差不多?时泽心想怪不得贺森刚才接受了比斗,原来是已经看穿了敌人。
  他们随着龙族走出了树林,走进了一座占地很广的空地,这空地以前应该是有别的用途的,修整的还很平整。
  “我们龙族不喜欢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大家的住所也就是一个洞穴,没有什么决斗台,这里地方开阔,就在这里动手吧。”两名龙族说道。
  时泽和贺森点头,贺森:“可以。”
  “谁先来。”
  “我先来。”
  贺森站出来后,两名龙族也互相商量了一番,最后由另一个龙族动手对付贺森。
  龙族的特点就是速度快,攻击刚勐利落,用很强的压迫力。
  贺森和这名站出来的龙族很快就打了起来,两人也没有要收敛自身实力的意思,不一会儿就将这块空地打得乱七八糟、坑坑洼洼的。
  动静渐渐引来了其他的龙族,他们都没有靠近,而是站在附近观战。
  时泽站在不会干扰到战场的位置,有些担心的捏紧手指。
  和贺森比斗那名龙族很强,并且战斗经验很丰富,和贺森打起来的时候什么攻击路子都会用,这要是换做其他人早就慌了神了,贺森却还能镇定自若,一心一意地和这龙族缠斗,找出对方的弱点。
  耗时小半个时辰后,贺森终于找到了对方的弱点,双方的平衡就渐渐被打破了。
  贺森最终赢了那名龙族。
  这让另一名龙族,以及远处观看的那些龙族都很惊讶。
  “居然这么快就打败了一条成年的龙,虽然那两个龙族平日也就是最菜的那个,但这实力也还是很强了。”
  “看来凤帝将他们投放到龙岛来闯关历练,果然是有意图的。”
  “会不会是……他们在培养继承人啊。”
  这句话的脑洞让其他龙都惊了,培养继承人?
  “不可能,你们想多了,尊主为什么要培养人族当继承人。”
  “不是龙族的继承人,是帝国的掌权者。”
  “那更不可能了,他们是人族,这里可是兽人帝国。”
  被贺森打败的那名龙族也觉得很不可思议,他绝对被一名人族打败了,虽然双方的境界相差不多,但龙族是最强的生物,在境界相差不多的情况下,龙泽怎么着也应该是赢的那一方吧?可为什么居然输了?
  这名龙族差点自闭了。
  另一名也约了战的龙族有些慌了,眼前的情形超出了他们的计划。
  但认怂是不可能认怂的,这名龙族深吸一口气后对贺森道:“现在,我来打败你!”
  贺森:“我已经赢了,你的对手不是我。”
  这名龙族闻言喜出望外,开心地看向时泽:“也好,这次就让我来将你打趴下。”
  时泽:“……”
  ……
  咚!
  和时泽对战的龙族被放倒了。
  倒在地上的时候,这龙族还一脸懵逼的模样,不明白自己怎么就输了。
  “金币。”时泽看着他,毫不客气的说道。
  这龙族实力确实很强,也很难缠,他现在还气喘吁吁的,灵力消耗极大。
  如果完全的硬碰硬,他能不能赢还很难说,幸好的是这龙族不太聪明,让他有了机会可趁。
  被打败的龙族:“你是怎么打败我的,你明明就没有我强!”
  时泽:“输了还嘴硬?输不起吗?”
  被打败的龙族:“……”真的好生气,但是没有办法,他确实是输了。
  心不甘情不愿地掏出了金币,递给了时泽,这被打败的龙族就和另一名龙族,迅速消失了。
  时泽和贺森各拿到了一枚金币,开局还算是顺利。
  而那些远处观战的龙族,却莫名有了一种危机感,要是不捂紧他们的口袋,或许金币就真的会守不住了。
  “可恶,那龙十他们是怎么回事,居然输了。”
  “这也太不吉利了。”
  “他们轻敌了,这两名人族比我们想的要狡猾。”
  “现在才刚开始,就有两枚金币被拿走了,要是被尊主知道了,我们肯定会被揍。”
  “接下来,你们每个人都看好自己的金币,不许再轻敌,谁要是像今天龙十他们一样犯蠢,我饶不了他!”
  周围的龙族沉默了,心里默默想着,他们一定不会犯蠢。
  ……
  巨大的镜子悬浮着,龙帝翘起的二郎腿不摇了,恨铁不成钢地看着那两名输了的龙族灰熘熘地离开,气得咬牙。
  丢龙!太丢龙了!
  凤帝在旁边轻笑,“你们龙族还是有这么多憨憨。”
  龙帝不爽,“说的好像你们凤族就没有憨憨一样,你把他们丢进龙岛却不丢进你们凤族的梧桐山,是怕也像今天一样丢脸吧。”
  这家伙太阴险了,他一个不谨慎就中了激将法,让人上了龙岛,不然今天看笑话的人就是他了。
  凤帝但笑不语,龙帝就越发不爽,突然伸出手握住凤帝的一缕长发,拽了拽。
  凤帝猝不及防被拽头发,嘶了一声,无语地看他:“你幼不幼稚?”
  龙帝轻哼一声,握着那缕长发不肯松手,顺滑的发丝在他的手心里的触感比任何东西都要好,他就着握着的姿势把玩了起来。
  凤帝抬手握住自己这一缕头发,想将它们从龙帝的手里抢回来,没抢成功。
  “你,快放手。”
  “不放。”
  “被人看见,就不怕丢你龙帝的脸了?”
  “这算什么丢脸,他们羡慕我还来不及,这头发他们能动吗。”
  凤帝有些黑脸,心想这家伙居然还得意上了。
  拽了两下没拽动,凤帝干脆也就放弃了,随便他去玩了。
  龙帝得意起来,手指绕着这一缕长发,细细把玩着。


第230章 稳步提升
  帝都星。
  “滋滋——”
  细微的腐蚀的声音从封印法阵中传来,沈清霜他们在空间重叠位置布下的一层层封印法阵,从最里面那层封印法阵开始腐蚀,细微的声音不仔细听还听不见,但封印力量在减弱是可以看见的。
  “沈天师,从昨天开始,封印力量就在减弱,不知道空间缝隙的另一头是什么东西在腐蚀封印的力量,恐怕封印撑不了太久。”陆家主等人围在封印附近,面色沉重的说道。
  从沈清霜封印这里已经过去一个月了,这一个月,空间缝隙倒是没有再扩大,就是从昨天开始有东西在缝隙的另一头腐蚀封印。
  沈清霜检查了一下,“是魔气,这魔气还有些浓。”
  魔气……
  陆家主等玄门大家都脸色难看,魔气这种东西他们当然知道代表了什么,也早有心理准备会有这一天,但大家心里到底都有些没底。
  魔气、魔族,这些都是传闻中才有的东西,一旦他们真的出现在现世,谁也不敢想后果。
  沈清霜:“加强封印,实在不行就每天封印一次。”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