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173)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贺森想了想道:“那就一定要跟紧。”
  贺星三人立刻道:“我们保证不掉队。”
  ……
  吊桥对面有寒气涌过来,越是往那边走,寒气越盛。
  而吊桥底下黑漆漆的不知道多深,看得人心寒。
  快到对面的时候,时泽他们的手环光亮也终于照清楚了吊桥另一端的情况。
  一扇石门,石门已经开启,石门上面的牌匾上写了两个字:迷宫。
  “这里才是迷宫?那我们刚才走的是什么。”
  “刚才的迷宫没有危险,现在这个迷宫有危险。”时泽说道,他将轻鸿剑再次拔出来。
  贺森对其他人道:“都绷紧神经。”
  “是!”
  时泽他们进了迷宫,一进入迷宫就先遇见了一个陷阱,地面突然塌陷,他们骤然失重。
  贺森手上的手环射出一个东西,狠狠契入了墙壁内,一把抱住时泽的腰,迅速升空,荡到了前面有地板的地方。
  贺森身后的贺星三人也反应极快,几乎是在失重的瞬间就和贺森做出了一样的反应。
  也几乎是在他们升空的那一瞬间,下方的石板又合起,严丝合缝,仿佛刚才的一切都没发生。
  如果他们没有立刻反应过来,这会儿已经被关在了地板下面,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
  站在地上后,贺森他们收回了钩绳。
  时泽:“刚一入迷宫就来这么一个见面礼,这个迷宫的危险比想的更大。”
  贺星三人的身体都已经绷了起来,眼神锋利,身上的气势爆发了出来。
  贺森寒着脸看着迷宫深处:“走。”
  这么大见面礼,他还偏就要闯一闯了。
  ……
  时间一点点过去,时泽他们在迷宫里几乎是十步一个陷阱,同时还要不断破解迷宫的出口,精神都绷得很紧。
  “比训练精彩多了,我喜欢这里。”亲卫队一人被逼出了斗志和血性,握着手里的刀道。
  一行人越走越深,直到来到了迷宫的中心,一个圆形的大厅,大厅对面有八扇门,他们必须选择一扇门进入。
  时泽认真看着这几扇门,再回忆他们闯过的迷宫道:“走第六扇门。”
  “为什么。”贺星不解问。
  时泽道:“这个迷宫是用八卦来设计的。”
  时泽跟他们解释了一下具体的理论,从他们闯过一半的迷宫各种经历来说,“其实前一半的迷宫也有提示。”
  ……
  他们从第六扇门进去后,又奋战了一个多小时,经历了重重陷阱,一路走过来差点累成了狗,最后终于走出了迷宫。
  “他娘的,总算出来了。”亲卫队成员忍不住爆了一句粗。
  也是多亏了他们不是普通人,才能走出来,这但凡来一个普通精英都可能会折在这里。
  时泽也对贺森这亲卫队有了极大的改观,这些人比他想得更厉害。
  “阿嚏!”另一人打了个喷嚏,“这里更冷了。”
  时泽想了想,从背包里拿出了黄符和朱砂笔,当场画了五张符,让大家都贴上。
  黄符贴在身上后,身上的暖意迅速回笼。
  时泽:“接下来可能还会更冷,我猜这里面很可能存放有千年寒冰。”
  千年寒冰?亲卫队成员都满头问号,那是什么。
  时泽:“是一种很久都不会化的寒冰,传闻中要在海底深渊才能找到。”
  贺森看着前方道:“现在迷宫已经过来了,应该很靠近墓主人真正的棺椁存放地了。”
  那个迷宫,除了他们,来十个人十个人都得陪葬在里面,根本就不是人可以闯入的,如果他是墓主人,有了这座迷宫,应该不会再设置其他的机关陷阱了,也就是说他们离目的地很近了。
  走过一段通道后,前面就是一个非常大的地宫,而从地宫门口开始,地面就结了一层厚厚的寒冰,等他们走进地宫后,里面雪白雪白的,厚厚的寒冰覆盖了整个地宫,将这里变成了一个冰宫。而冰宫的最中央放着一块巨大的透明寒冰,一个人就躺在寒冰的中央。
  隔着寒冰,他们看不太真切这个人的模样,但可以看出来他穿着华贵,长长的头发,双手交叠在腹部。
  除此之外,这冰宫里什么都没有。
  时泽他们看着这个巨大的冰棺,心知冰棺里的人就是那位沈国师,也就是九极清辉印的主人。
  说到九极清辉印,在时泽他们踏入冰宫后,它就像是受到了某种召唤,在古玉的空间里不停的震动。
  时泽将它取了出来后,它就自发的飞向冰光,噗通一下落在冰光的上空,小印灵从九极清辉印里跑出来,脸色还有些苍白,但模样没变。
  “主人!”清脆响亮的声音回荡在冰宫里。
  过了一会儿他像是想到了什么,操控九极清辉印,让它高悬在冰光上空,随即,从九极清辉印中心照出一束洁白的光芒,洒落在冰棺身上。
  然后冰棺居然开始融化了。
  时泽吓了一跳:“小印灵,你干什么。”
  小印灵鼓着脸颊道:“我要救主人!”
  时泽:“你主人早就已经离世了,这是他的冰棺,你把冰棺融化了,想让他没有栖身之所吗。”
  小印灵道:“主人没死!”
  时泽:“……你是不是睡煳涂了,快停下。”
  小印灵道:“主人真的没死,我感知到他的气息了!”
  时泽惊讶,“你说的真的?”
  小印灵焦急道:“我真的感知到了,不然不会醒过来。”
  时泽不解,小印灵应该不是说假的,可是这个沈国师明明已经死了很久很久了啊,怎么会没没死呢?
  突然,时泽像是想到了什么,伸手触摸了一下冰棺,触手就是几乎透骨的冷。
  “这不是千年寒冰,是万年寒冰?”
  “这有什么区别吗。”
  “万年寒冰有冰髓,据说可以保人一口气不散,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时泽盯着冰棺,冰棺在九极清辉印的照耀下,飞快的融化着,估计要不了多久就会被彻底融化。
  贺森道:“这个沈国师如果还没死,那他看见我们闯入他的地宫,你说会怎么样。”
  时泽:“……我们是送九极清辉印回家。”
  贺森看他,他就眨了下眼睛。
  时泽道:“总不能要打要杀吧,如果他真的要打要杀,我也奉陪了。”
  不过他不相信这个沈国师真的还活着,这可能性太低了,退一万步真的活着,他一个只剩一口气,刚被冰棺里放出来的人,能打得过他?
  这想也知道不可能。
  贺星等人听了小印灵和时泽的对话都惊疑不定,贺星道:“时先生,这人真的会复活?”
  时泽:“不太可能。”
  贺星他们都不想看到一个死人复活,那可太恐怖了啊!
  时泽摸了摸下巴道:“如果真的活了,你们就先退出去,我来跟他打招唿。”
  贺星:“……这,我们还是留下吧。”
  他们的责任是保护,绝对不能退缩,那可是丢脸的事!


第159章 沈清霜
  贺星他们不肯退,警惕地盯着九极清辉印融化冰棺。
  随着冰棺的融化,冰宫内蒸腾起雾气,逐渐笼罩整个地宫。
  时泽他们走到了冰棺前,接着九极清辉印的光芒,还能看清楚冰棺的情形。
  里面躺着的男子模样也逐渐清晰,出乎人意料的是这位沈国师居然还很年轻,看模样也就二十多,而且长相俊美,并不是一个老头子的形象。
  “滋滋。”
  冰融化的很快,半个小时后,就剩下一块冰床,沈国师躺在冰床上,双手放在腹部,眼睛闭着,如果不是感觉不到唿吸,看起来和活人没两样。
  时泽伸手,探了探沈国师脖子下的脉动,有些惊讶:“奇迹,居然真的还有一丝微弱的生机。”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