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24)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而时泽则越发觉得这头狼看他的眼神像贺森,那淡漠锐利的眼神与贺森如出一辙。
  但贺森是人,这是狼。
  时泽不会认为他们是同一个人。
  就在时泽走神那短暂的一刻,雪狼突然一跃而起,朝时泽扑了过去,动作又快又狠。
  时泽一惊,回过神时已经被雪狼扑在地上,两只狼爪按在他的肩膀上,张开的大嘴就在他脖子边,完全地将他控制住,只需要一个动作就能咬断他的脖子,锐利的目光与时泽笔直对视。
  时泽背后的冷汗刷地下来了,“等等,我没有恶意。”
  雪狼没有动,依然维持着同一个动作,但也没有咬下去。
  危机暂时解除,时泽意识到这头狼能听懂他的话,试探着继续解释:“我听见这里有声音,听起来很痛苦,想过来帮忙。”
  雪狼幽深的绿瞳与他对视良久,似乎在判断他有没有撒谎。
  时泽目光坦然,尽量放松自己的身体,但另一只手则悄悄捏了一个诀,准备不对立刻反击。
  过了一会儿,雪狼锋利的牙齿终于从他的脖子处移开,时泽暗松一口气。
  只是雪狼并没有立刻放走时泽,狼爪依然按着时泽的肩膀,目光还在盯着时泽看。
  顶着雪狼锐利的视线,时泽说道:“我可以帮你稳定情绪。”
  时泽已经察觉到了,这头雪狼不知道为什么情绪很糟糕,身体里充满了暴动的力量,令它不能控制自己。
  说话间,不等雪狼反应,时泽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手放在了它的身上,同时贴了一张符。
  符纸贴上去的瞬间,雪狼目光陡然变狠。
  而时泽也同时发现了一件惊讶的事。
  ——————
  【大章更新】


第30章 骗回家去
  “你是魂体?”
  时泽惊讶,刚把符纸贴上去他就发现不对劲,这头完美强大的雪白巨狼居然是魂体。
  但和鬼怪不一样,它是生魂,并且已经具有强大力量,只是它似乎长期在压制自己的力量,导致现在遭受了反噬,那股力量在它体内横冲直撞,如果放任不管,迟早有一天会因此而陷入癫狂,甚至是爆体而亡。
  时泽心里涌现许多疑惑,目光不由更认真地打量这头雪狼,身躯威风凛凛,毛发雪白柔软,狼眸锐利。
  看着它的眼睛,那种像极了贺森的古怪熟悉感再次浮上时泽心头。
  “吼!”
  雪狼被符纸贴住后动弹不得,目光凶狠地盯着时泽,像是要将时泽这个胆敢冒犯它的人类咬出一个窟窿来。
  望着它的眼睛深处的急躁和不安,时泽不自觉地抬手放在它的身上,缓缓抚摸安抚。
  可摸着摸着就有些变味了,手感毛茸茸的,又软又多,这要是将脸埋进去的话应该能将他整张脸都埋了吧……
  隐形毛绒控的时泽狠吸了一口气,眼神都有些呆滞了,双手不自觉的摸上了雪狼的身体,下意识无规律的撸了起来。
  压着他的雪白大狼凶狠的眼神懵了一下,反应过来后愤怒地朝时泽再次吼了一声。
  “吼!”
  这一声吼将时泽吼醒了神,他看大白狼气得都龇牙了,连忙收回了手。
  “咳,别生气,我是在检查你的身体状况。”
  “你长期压制自己的力量,又没有正确疏导它,所以才会遭受自身力量的反噬,如果一直这样下去,你会因为无法掌控这股力量而陷入癫狂,甚至可能会爆体而亡。要想解决这个问题,首先你要接受自己的力量,不能去排斥压抑它;然后你要找到正确的疏导方法。”
  “我现在可以暂时帮你稳定身体状况,让你好受一些。”
  “你要试一试吗。”
  时泽说完,有些期待的看着雪狼。这样一头完美强大的狼,就算只是魂体,那也是可遇不可求的。况且它是生魂,如果他帮它疏导了自身力量,回到自己的身体内,那他是不是就可以得到一头真正的雪白巨狼了呢?只要一想到这个,时泽说话的语气都不自觉的带着点儿诱哄的味道。
  雪狼像是听懂了他的话,安静了下来,幽深绿瞳静静地盯着他,深邃复杂。
  时泽看它没有露出锋利牙齿也没有怒吼,就当它是答应了,双手迅速捏诀,手诀在他双手间不断变换,一股温暖的力量从他身上散发出来。
  感知到这股力量,雪狼绿瞳深处是惊疑不定。
  下一刻,时泽双指并拢,点在雪狼的额心。
  一股温暖的力量从雪狼的额心钻入它体内,像一只温暖的手掌,轻轻将它体内暴戾躁动的情绪安抚了下去,横冲直撞的力量也平息了一半。
  “好了,你现在感觉如何。”时泽问道。
  雪狼从震惊中回神,那双绿瞳里的光芒变了又变,低吼了一声,算是回应。
  时泽将它身上的定身符揭开,雪狼迟疑了一下后从他身上下来,站在时泽的面前俯视着他。
  时泽坐了起来,打量了四周一圈:“这里不是久留的地方,你要不要跟我走。”
  既然雪狼是魂体,那应该就不是贺森的人保护的对象,毕竟除了他应该没人能看见魂体状态的雪狼,也就怪不得之前雪狼叫得那么响,也没人往这里走过来。但这里到底是别人的地盘,他是偷偷熘进来的,万一被发现不太好解释,还是赶紧离开的好。
  雪狼没有回答,它的目光还在看着时泽,像是要将时泽看穿。
  “你体内的力量只有我能疏导。”时泽看出了它的犹豫,又说了一句。
  雪狼的神情果然动摇了,它试探着朝时泽的方向走了两步。
  时泽暗松一口气,心想成功了一半。
  继续诱哄道:“你如果跟我走,我不仅治好你,还会教你正确修炼神魂的方法。”
  雪狼定定地看着他,绿瞳中的光芒闪烁,又过了一会儿后朝他走了过去,站到了他的面前,低低吼了一声。
  时泽笑开,摸了摸它的头:“乖。”
  雪狼勐地抬头看他,不敢置信时泽敢摸它脑袋,立刻低吼一声警告。
  时泽笑得更开心了,没事,他现在可以不摸,等骗回去后还是他想怎么撸就怎么撸。
  “走吧,我们回家。”
  ——————


第31章 除了我没人懂
  时泽带着雪狼,无声无息的走出了树林,期间完全没有惊动暗中守护的精兵。
  雪狼眸光闪烁,目光长久停留在时泽身上。
  等离开贺森别墅范围后,时泽将身上符纸取下来塞回包里,活动活动了手脚,“嘶——”
  肩膀和后背应该是擦伤了,时泽挑眉,对跟在身边的雪狼说道:“你的力气可真大。”
  雪狼脚步微顿,意味深长地看了眼时泽。
  “我们先去医院一趟。”
  伤在背上,自己处理不方便,军区医院就在附近,更方便。
  时泽叫来传送车,带着雪狼进了军区医院。
  医院的人看见时泽过来,都露出惊讶神色,第一时间看向时泽的手腕,似乎是怕这位祖宗又将自己的手腕给割了,幸好时泽的手腕干净白嫩,什么事也没有。但看见时泽到医院,医院的医护人员还是如临大敌一般的看着时泽,神情都很紧张。
  “时先生,请问您怎么了。”值班的医生硬着头皮走到时泽面前。
  时泽扫了一眼因为他而紧张起来的医院,觉得这气氛有些不太对,他也不动声色,只道:“背上有些擦伤。”
  值班医生立刻说道:“请您跟我来,我替您检查一下。”
  时泽点点头,跟医生进了诊室。
  医生给时泽检查后,手法老练地给时泽上了药,随后还提议时泽去做进一步详细检查,以免内部有什么伤。
  时泽拒绝了,他自己的伤他清楚,只是一点擦伤而已。
  医生不放心,继续劝说:“时先生,还是做进一步检查吧,速度很快,不会耽搁你时间。”
  时泽:“不用了。”
  看时泽确实不愿意,医生也没办法勉强,只能给时泽开了疗伤喷雾和一些外敷药膏。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