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196)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时泽也是不爱喝酒的人,他对酒没有什么执念,但这个时候也忍不住想喝一点了。
  贺森将酒瓶交给他,“你拿去放桌上,还有一些碗筷也布置一下,我准备点吃的就过来。”
  “好。”时泽自然的接过他手里的酒瓶,去提前布置了。
  餐具、酒具,桌椅等等,也没花多少时间就在露台上布置好了。露台两边的栅栏一角都树立了灯柱,灯光柔和足够光亮,灵气慢慢氤氲过来,丝丝缕缕地缭绕着,时泽捏碎了一颗药丸,药粉飘落在露台上,蚊虫鼠蚁退避,不会有不识趣的小东西来打扰。
  厨房的食材都是准备好的,贺森准备了牛排,香煎鱼,虾仁炒了西蓝花,将管家提前备好的浓汤加热,洒了配料,又准备了其他几样吃食后,将它们端上了桌,前后也没花多长时间。
  时泽准备好以后,帮着他将这些东西都端上了桌,放好。
  两人坐下时,给两人的酒杯倒了酒,一倒出来,酒香就四溢开来。
  两人先喝了一口,时泽眼睛亮了亮,“好喝。”
  贺森:“这酒度数不高,但是我爸挺爱喝的,因为我妈喜欢。后来我爸去世,我妈也依然保持着年年要酿造一批的习惯,现在庄里已经堆积了不少。等我们回帝都的时候,就带上一部分回去。”
  时泽听到他说起自己父母的往事,想起自己的父母,心里很难不触动,道:“你爸妈感情很好。”
  贺森:“嗯,贺家的男人都这样,认对了人便只会认这个人。”
  时泽沉默了片刻,他暂时还没联想到贺森身上,他想到贺森的父母,就想到自己的父母,“如果我妈没遇上时景丰那个人渣,遇上的一个对她全心全意的人,也许也能得到这样的幸福吧。”
  贺森微顿,察觉自己提起这个话题不是好主意,稍有些懊恼,道:“抱歉,我提了不该提的话题。”
  时泽笑:“没事,我又没那么详细脆弱,只是有点感慨。”
  贺森:“伯母生了你和你哥哥,你们都很优秀,是她的骄傲,有你们在,我想伯母不会后悔。”
  时泽片刻后嗯了一声。
  贺森:“有机会,我能随你一起去祭拜她吗。”
  时泽眨了眨眼,定定看了贺森一会儿,“好啊,我妈见到你应该很高兴。”
  他没有拒绝,让贺森微微提着的心放了下来。
  贺森:“明天早上要进山打猎吗。”
  时泽:“这里还能打猎?”
  贺森点头:“当然可以,这里山头猎物品种其实很多,小时候我经常随家里的长辈进山打猎。”
  这个活动时泽还真没参与过,不由提起了兴致,“好,明天什么时候进山。”
  贺森:“八点左右吧。”
  时泽记下了时间,心里头多了一分期待,喝的酒都不由多了一些,一瓶酒很快喝完,贺森又开了一瓶,等两瓶酒不知不觉的下了肚后,时泽已经有些醉了,虽然这酒度数低,但架不住时泽少喝酒。
  贺森还保持着清醒,看时泽脸色绯红,眼神都有些迷茫了,就知道他是醉了,放下了手里的酒杯,贺森目光深深地看着他:“别喝了。”
  时泽摇头:“没事,我不醉。”
  一般醉的人都会说自己没醉,贺森看他迷迷瞪瞪的样子,嘴唇红润润的,眼角含着一点水汽的模样,忍不住轻轻攥紧了拳头,起身走到他身边,将时泽从椅子上抱了起来。
  骤然腾空,时泽有些晕眩,还不太明白现在的处境,愣愣地看着贺森。
  贺森低头看他,下巴在他的额头上蹭了蹭,道:“回去睡了。”
  时泽哦了一声,挥舞着手要站起来,挥舞了几下也没站起来,愣愣道:“我站不起来了。”
  “好奇怪,我怎么站起来了?”
  “贺森,贺森!我站不起来了!”
  说着说着就着急了,下意识地向贺森求救。
  贺森眼底一片幽暗和柔软,低头在他额头上吻了一下:“别怕,是我抱着你。”
  时泽被他安抚住了,这才不慌乱,“你、你别抱我,我能自己走。”
  贺森怀疑现在放下他的话,他能自己摔地上去,就一边抱着他进屋上楼,一边带着点引诱的语气问道:“我抱你不好吗。”


第176章 打猎
  时泽挥着手道:“不、不好。”
  贺森微微顿了一下脚步,轻声低沉地问他:“为什么。”
  时泽脸颊发热,眼睛发热,脑袋也发热,正是思维不设防的时候,毫不迟疑就回答:“因为不舒服。”
  贺森轻皱了下眉头,不舒服?他弄疼时泽了?
  “是我弄疼你了吗。”
  时泽摇头:“不是。”
  贺森:“那为什么不舒服。”
  时泽:“因为,因为我喘不过气来了,心跳得好快,身上也好热,太奇怪了,我不喜欢。”
  贺森抱着时泽上着楼梯,听见这话脚步停了下来,两个人就停留在楼梯中央,贺森低头看着时泽,紧紧的,低声道:“现在呢,现在也会吗。”
  时泽不自觉的嘟起嘴埋怨道:“嗯,我心跳好快啊,不信你摸摸。”
  贺森抱着时泽,没办法腾出手来摸,此刻恨不得自己长出第三只手来!
  他重新动了脚步,将时泽抱上了楼上,走向唯一的大床。
  白天时泽被其他事吸引了注意力,根本就没注意到这个房间里只有一张床。
  贺森将他放在床上,伸手按住他的胸膛,感受着掌心下心脏砰砰跳动的有力感,嗓子发哑的说道:“我感觉到了,真的很快。”
  时泽哼哼了一声,“现在你信了吧,都怪你,让我这么难受!”
  贺森将头低下来,搁在他的头胸膛上,嘴角翘起笑意,怎么也掩饰不住自己现在满脸的笑意,毫无诚意地道歉:“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时泽喝醉后自制力降低,脑袋也浆煳,躺在床上哼哼唧唧的,双手还扒拉着自己的衣服,显然是衣服让他不太舒服。
  贺森抬起手,帮他把上衣脱掉,鞋子和袜子也脱掉,拉过被子盖在他身上,伸手将他额前的头发撩开,拇指轻轻在他的脸颊上游动,又落在他的唇边,眼神深了深。
  这个人醉了以后是意外的诚实,比清醒的时候坦诚多了。
  时泽还没闭上眼睛,他还迷迷瞪瞪地看着贺森:“你干嘛摸我。”
  贺森笑了一下,凑过去在他唇上吻了一下,“现在呢。”
  时泽更不解的问:“你在干什么。”
  贺森:“吻你。”
  时泽瞪大了眼睛,过了一会儿后突然抬起双手,用力地推开贺森:“不要你亲,你快走开,不许亲我。”
  贺森问他:“为什么。”
  时泽:“我不喜欢,你亲我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我好难受!”
  贺森一时也有些懵了:“哪里难受。”
  时泽控诉地看着他:“心里难受,着急,我、我、我……”
  时泽说着说着就像是要哭出来了,贺森手足无措,心也往下沉,他的亲吻让时泽这么抗拒吗?
  然后就听见时泽喊道:“我不甘心,我也要亲!”
  说完,就突然扑了起来,抱住贺森,准确无误地啃住贺森的嘴,是真的啃,就那种一把含住贺森的嘴,然后着急开啃的模样,着急地煳了贺森一嘴的口水。
  贺森瞪大了眼睛,片刻后立刻抱住了时泽,一手抱着他的腰,一手托着他的后脑勺,该被动为主动,将这个不得章法的吻加深。
  时泽唔唔了几声后,就彻底放弃了,迷迷煳煳地被吻得脑袋彻底浆煳了。
  等贺森松开他的时候,他靠着贺森拼命地喘气,眼睛里也被逼出了水汽,控诉道:“我快死,我快死了。”
  贺森哭笑不得,伸手抹去他嘴角的水迹,又亲了亲他的脸颊,“你不会死的,有我在,不会让你有任何的危险。”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