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89)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明家那个宅子我知道在哪里,我带你去。”
  邹海阳带着时泽到了明家另一个宅子附近,发现宅子门口有守卫。
  “咱们怎么把明诗蓝引出来?”
  时泽道:“不用引,在这里等着。”
  邹海阳不解,但还是和他找了一个僻静的地方。
  时泽对他道:“一会儿我会去探一探,你在这里等我。”
  邹海阳拍拍胸膛:“包在我身上。”
  时泽双手捏诀,用了一张瞬移符,瞬移符的位置是明家宅子的天台。
  虽然距离不远,但还是用了时泽不少的灵力,他往自己嘴里塞了一颗药丸补充力量,然后就从明家的天台往下走。
  这座宅子应该不常住人,什么东西都还很新,他大概感知了一下里面的监控以及明诗蓝的位置,躲开了监控,到了明诗蓝的房间附近。
  明诗蓝的房门口有人守着,时泽不方便靠近,正在想办法的时候就看见一头威风凛凛的大白狼出现在走廊里,大摇大摆的走到了明诗蓝的房间门口,守卫根本看不见它。
  雪狼朝时泽的位置看了一眼,就朝时泽走了过来。
  时泽在角落蹲下身,抱住它的脖子:“你来的正好,你把这两张符贴在明诗蓝门口守卫的背后。”
  雪狼看了看他手里的符一眼,叼起两张符纸走了。
  守卫看不见雪狼,雪狼很顺利就把符纸贴在那两名守卫身上。
  不一会儿,那两名守卫的眼神就变得空洞起来。
  时泽走到明诗蓝的房门口,准备打开门进去,就听见里面有说话声。
  “周大师,我女儿的情况怎么样。”
  里头有个中年人的声音,听他的语气,应该就是明诗蓝的父亲明印。
  “诗蓝小姐受到了惊吓,神魂有损,喝两副安神汤就没事了。”
  “那就好。”
  明印接着又道:“周大师,我女儿说的情况你看……”
  “如果事情真像诗蓝小姐所说,令公子怕已是被邪物寄体,及时找到他或许还能想办法驱除他身上的邪物,否则的话怕是救不回来了。”
  “周大师,请您一定要救救我儿子啊!”明印着急道。
  明诗寒是明印最出色的继承人,如果明诗寒出事,对他来说是很大的损失。
  被叫做周大师的人沉吟了片刻后道:“我试试看能不能找到位置,需要令公子的发丝,血液或者常穿的衣服一用。”
  明印道:“我现在立刻就去准备。”
  周大师道:“那就让诗蓝小姐安心睡吧,我们到别处去。”
  时泽听里面的人要出来,立刻离开,也不忘将那两张符带走。
  不一会儿,明诗蓝房里就出来两个人,一个和明诗寒长得很像的中年人,一个是看起来五六十岁穿着道袍的道士。
  他们往另一边电梯处走了。
  等他们离开后,时泽故技重施,打开了房门,发现明诗蓝确实在沉睡,也如那个周大师说的一样,明诗蓝确实被吓得魂魄不稳,这个情况时泽就算想做点什么也没办法,而且明诗蓝身上的臭味也太臭了,他没待多久就离开了。
  他不确定那个周大师道行怎么样,再跟下去怕被发现,就离开了明宅。
  邹海阳看到他回来,松口气。
  “泽哥,怎么样?”
  时泽道:“明诗寒确实是被邪物附体了,明家找了个天师在找明诗寒的下落。”
  邹海阳抖了一下:“明诗寒还真的被变成邪物了,他怎么会那样啊。”
  时泽倒是不意外,他第一次将明诗寒时,明诗寒背上就趴了一个上百条冤魂凝聚而成的阴物,不过他当时只以为明诗寒顶多是被邪气缠身丧命,没想到会发生这个变故,他猜测和明诗寒房间里的熏香有关。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等。”
  ……
  夜晚。
  帝都的夜晚灯火璀璨,但是也有灯光照不到的黑暗地方。
  这里一条条巷子交错着,不小心就会迷了路。
  路灯也大多数是坏的,除了胆子大敢走夜路的人,这样的晚上基本上没什么人出来。
  一个佝偻着背的黑影在巷道里穿梭,双手滴滴答答的往下滴落着什么东西。
  它从一路从那巷道里出来,又走进了一条条更像迷宫的黑暗巷道。
  它不断的穿梭游走,双手上滴答的东西一直没停,一路飘着一股血腥味。
  不知道它走了多久,终于从这片迷宫一样的地方穿了出去,走到了堆满了杂物的废弃品厂,又绕过了废弃品厂,来到了一个低矮的山坡前,抬头看着前方黑漆漆伫立在低矮山坡上的建筑,一双只有眼白的眼睛望着那个地方一动不动,他身上那些头颅也同样望着那个方向一动不动,最后它们催促着身上这个人,让他一步步往山上走去。
  ……
  第二天早上,地面上滴落的血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很快有人报了警。
  警察沿着滴落的血液,在巷道的角落里发现了好几具尸体,一个个都死状凄惨。
  警察都看呕吐了。
  他们再沿着血液去找的时候,发现滴落的血液断在了废品厂。
  废品厂被包围了起来。
  而废品厂后面低矮山坡上的建筑在白天时,雪白的围墙看起来纯洁无暇,谁也不会把怀疑的目光投到那里去。
  ……
  “明诗寒一进失踪了几天了,明家找到的天师有没有本事啊,怎么还没找到人。”
  邹海阳嘴里抱怨明家找的天师没本事,“那个什么周大师估计也是个没本事的,泽哥,要是你去的话,肯定一下子就找到明诗寒了。”
  时泽道:“你太看得起我了。”
  邹海阳看他嘴上说着谦虚的话,神情镇定自若的样子,就知道时泽肯定是有办法的。
  “我就算有办法,也要接触到明诗寒身上的东西才行。”时泽说道,
  明家和他不对付,是不会让他动明诗寒东西的。
  他现在倒是更期待贺森那边,只要明诗寒现身,一定能找到他的踪迹。
  事实也如时泽想的那样,贺森很快就来了信息,说是发现了被明诗寒杀死的人。
  “在哪?什么时候的事。”
  “在帝都西区,昨天早上发现的尸体。”
  西区?时泽有些意外,西区离明家非常远,就算是坐车也要好几个小时,明诗寒一个被邪物附身不方便行动的人是怎么跑那么远去的?看样子那明诗寒现在情况比他想的要灵活一些。
  时泽沉了沉脸色,很快按照贺森的提示到了西区。
  西区也是一个非常大的区域,这边主要是各种厂区,以及帝都最大的贫民窟集中地。
  别看帝国星域广阔,繁花锦簇的样子,在那繁花光明之处也有阴影,比如这占地面积很广阔的贫民窟。
  这里住的是来自各个星球的想要在帝都星找到财富的人,可惜大多数人都只是在这贫民窟里埋没一生,
  比如被明诗寒杀死的那几个人,就是贫民窟里没有人注意的角色,他们白天打着好几分的杂工,晚上也是到处乱窜,不做好事,没有亲人没有什么朋友,独来独往,就算是死了都没人能够发现。
  这一次还是因为地上的血迹被人发现,警察才找到了他们在角落里的尸体,那尸体的死状和明家那些人的死状一样,都是被撕裂的,而且有很浓的邪煞之气。
  时泽去的时候,他们的尸体已经被法医带走,他是在警局查看的尸体。
  “是明诗寒下的手。”
  “他现在杀这么多人,看样子已经没有人性了。”
  “杀人已经是前天晚上的事了,他来这里干什么?”
  “没找到他?”
  “没有,他消失在废品厂附近了,警察找了很久也没找到他的下落。”
  “我去看看。”
  山。与。
  三。タ。
  时泽到了贫民窟,他发现贫民窟里的人对警察都很敌视,他到来的时候,那些人看他的眼神都很不善。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