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215)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有人尖叫了起来。余希疃碓挣离。
  杨队长咬牙,指挥手下的人稳住场面,将不必要的人都送离,剩下人守着警戒线。
  吴达面色苍白,额头冒着冷汗,一边抹着冷汗,一边抖索着腿。
  跟着时御过来的张助理面色比他稍微镇定一些,但也同样苍白。
  智脑通讯响起,在时氏集团总部坐镇的陈译在突然接到时御的邮件后,立刻与张助理联络上了。
  另一边,杨队长的通讯也突然响起,接通后视频全息投影出来的是一名身穿军装的青年。
  “我是贺星,元帅亲卫队队长,我已经接到了时总邮件,十分钟后我会到达现场,在此之前,请杨队长保持现场秩序。”
  杨队长张了张嘴巴,震惊又懵逼地点了头。
  ……
  里头一片灰暗,地面上是凌乱的痕迹,好像刚发生过打斗。
  时御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握着一把枪,银色的枪身折射出寒光,他从衣服内兜里拿出一副眼镜戴上,抬手触摸眼镜边沿,轻轻敲击了一下,眼前立刻出现全息分析界面。
  “扫描周围环境。”时御冷声道。
  全息扫描立刻启动,分析数据快速汇总,一个机械的声音响起:“描述结束,未知区域,受周围怪异浓雾影响,能探测范围为周围两百米,根据地面痕迹分析,此地刚发生过一场打斗,人数三人,另有数量二十的不明生物,前方发现十五具不明生物尸体,暂未发现人类伤亡。”
  不明生物?时御继续道:“全面搜寻数据库,查找生物信息。”
  片刻后机械声音响起:“搜寻结束,未找到该生物信息,归类:未知生物。”
  时御:“分析脚印。”
  “分析结束,脚印其中一人是沈清霜,另两人身份不明。”
  身份不明?时泽的信息在他的智能管家数据库里是排行第一的,只要是和时泽有关的,就能立刻分析出来,数据不会出错,那就只能说明时泽他们还没有和沈清霜他们汇合!
  衣服内侧是时泽交给他的符,那符突然灼热,只能说明是时泽出了什么事,而一旦符烧着,那就回事最糟糕的情况。目前灼热状态已经缓解,这也是让时御能冷静下来的原因。
  他握紧了枪,一边走进浓雾中,一边对智能管家道:“持续扫描,分析脚印离开方向。”
  智能管家很快根据脚印等可采集的数据,分析出了沈清霜他们离开的方向。
  时御朝着那个方向走过去,沿途也见到了那些不明生物的尸体。
  腐烂的尸体,乌黑的血迹。
  这个地方还让人感觉唿吸不顺畅,到处都充满了腐败的气息。
  时御目光沉沉打量着这个灰蒙蒙的空间,抿紧了唇。
  ……
  时御沿着沈清霜他们离开的方向走着,沈清霜他们不知道是依靠着什么辨别方向的,从模拟方向来看,他们一直坚定地朝着一个方向前进,一路上还杀了不少的生物,而根据数据扫描这些生物有一半以上是未知生物,一半以上是野狗这些已知生物,但也都是浑身腐烂的非常厉害,智能管家告诉时御这些生物似乎感染了什么病毒,以一种非健康的状态存活着。
  时御开始怀疑这个地方是某个不法团体进行非法试验的地方。
  “这些生物身上是否有生物试验的痕迹。”
  “暂未发现。”
  没有其他试验的痕迹,那就只是单纯的感染了病毒?
  时御正沿着沈清霜他们行进的方向走着,智能管家突然通知他:“两百米外出现两只被感染野狗,正朝您靠近。”
  时御立刻转身,抬手朝着只能管家锁定的方向举起枪,待那两只野狗靠近后立刻开枪,直中对方头颅。
  “已清除。”
  时御没有立刻走开,而是走过去观察了那野狗的情况,眉头依然皱着。
  智能管家:“请注意,在您身后右侧方的浓雾忽然增大,数据缺少无法推测原因,建议立刻远离。”
  时御起身,朝那个方向看了一眼后,朝着原定方向离开了。
  在时御离开大约十分钟后,原地出现一头大约有一层楼高的牛形生物,它行动缓慢,一步一步地朝着另一个方向前进,似乎只是无意经过这里,但它走到时御停留过的地方时却忽然停住了脚步,鼻子动了动,像是嗅到了什么气息,转身朝着时御离开的方向缓缓跟了过去。
  时御根据沈清霜他们的脚印,以及他们沿途留下的生物尸体判断出这个地方的危险程度,而他因为一直跟着沈清霜他们的方向走,除了一两只野狗外,倒是没有遇到别的危险。
  但是沈清霜他们的脚程很快,目前为止都还没发现他们的踪迹。
  “请注意,后方出现浓雾波动,建议快速远离。”智能管家提醒道。
  时御想到刚才的浓雾波动异常,猜测是有什么东西跟着他移动,或者说就是发现了他的踪迹追过来的,神色微凛,迅速离开了原地。
  接下来持续半个小时内,智能管家的提示都没停,时御立刻意识到对方有什么手段可以跟踪自己。
  “扫描周围可以隐蔽的地方,发现后立刻告知。”
  “了解。”
  再这么被追下去迟早会被追上,不如就地解决。
  “左侧方两百米外有巨石。”
  时御朝着全息界面上的黄点走过去,藏身于巨石之后。
  大约十分钟后,只能管家突然红色预警提示:“两百米外出现巨型生物,根据分析,您能杀死它的概率为5%,建议尽快逃离。”
  时御没动,百分之五不是百分之零,他得知道到底是什么东西。
  很快,一头身躯庞大的和牛很像的生物出现在视线范围内,时御站在巨石后看着这种超出常识范围的生物,道:“分析品种。”
  “分析结束,未知生物。”
  怎么又是未知生物?时御握着枪,迅速打量这生物的全身,“分析弱点。”
  “分析结束,眼睛及其身侧一处深可见骨伤势为其致命伤,但因此生物为未知生物,建议攻击它的眼睛。另外根据对此生物行为的分析,此生物可以根据嗅觉发觉您的行踪,您躲藏的方位已经被发觉,它正朝这边过来。”
  这一点时御已经看见了,他抬头看了眼巨石的高度,抬手从手腕上动了什么东西,然后一个细钩从他的袖口射出,钉入石头上方,一条细线将时御拽了上去,不一会儿他就站在了巨石上面。
  那头巨大的牛形生物已经看见了他,它脚步缓慢地走到了巨石下面,抬头看着时御,不停地嗅来嗅去,像是嗅到了美味的食物一样,但是没办法吃到,就渐渐变得焦躁。
  时御在校准攻击它的角度,在这东西再一起抬头看过来的时候,立刻扣动手中的枪,子弹射入这生物的眼中。
  “吼!”这生物痛苦的嚎叫了一声,然后突然就开始撞击巨石。
  这生物的体型巨大,虽然巨石也很高大,但是也被它撞击的不断摇动。
  时御不断的寻找机会射击它的眼睛,但这生物不知道怎么回事,明明已经鲜血直流,还是不断的攻击石头。
  时御冷脸,这样下去,这石头迟早会被推动。
  他看了眼这生物身上的其他致命伤口,开始朝那个地方射击。
  射击过后,子弹进入对方的体内并没有引起任何的反应。
  这东西的皮肉太厚了,子弹进了它体内居然像是射入了棉花一样没有反应,这太诡异了。


第191章 枯林蜘蛛丝
  “砰砰!”
  怪物不断撞击巨石,巨石晃动,站在上面的时御随时有掉下来的危险。
  发现没办法通过攻击怪物腹部伤口致其死亡后,时御继续攻击怪物的眼睛,这怪物不断痛苦嚎叫,但同时也更焦躁地攻击巨石。
  这就是与时间赛跑,就看谁先扛不住了。
  幸好时御手里这把枪是通过特殊改制的,攻击力、穿透力极强,怪物虽然坚持了一段时间,最后还是被射穿了头颅而亡。
  庞大的身躯轰然倒地,砸起地面一片灰尘,乌黑的血迹混杂着其他的血肉流了出来,不仅浸湿地面还很恶臭。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