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214)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时泽和贺森干脆就不跑了,疲于奔命浪费体力不说,被追上也一样是场苦战,还不如现在就打。
  时泽:“它全身覆盖的皮甲恐怕难刺破,我吸引它的注意,你趁机攻击它的眼睛。”
  话还没说完,那追上来的东西就发现了它们,像是闻到了味道鲜美的食物,它一下子停了下来,猎食的目光紧紧盯着时泽和贺森,对那些满地乱爬的鳄鱼反而一眼都不再看。
  “呵——”这东西张开了嘴巴,露出了尖锐的牙齿,腥臭的口气从嘴里喷出来,铜锣大的眼睛锁住时泽和贺森,没有动弹,像是在观察时泽和贺森的战力,思考怎么下手。
  在时泽拔出轻鸿剑后,这东西的目光警惕了很多,可见它有一定的智商,知道轻鸿剑的厉害。
  时泽甩出数张符,将它们贴在怪物的身躯上。
  “爆!”
  数张符同时爆开,这强烈的爆炸力量,如果是那些鳄鱼,早已经被炸得血肉模煳,但这怪物居然毫发无伤,只是皮甲被炸出了一些乌黑的痕迹。时泽眉头一皱,这怪物的皮甲果然如他所料的坚硬难搞。
  怪物虽然没有被炸伤,但它被炸懵了一下,反应过来后迅速朝时泽扑了过去。
  时泽跳开,手上的轻鸿剑用下向下一斩!
  这一剑用了他八成的力道,看在怪物的头上冒出了火花,也没有砍破怪物的脑袋。
  双方这一瞬间接触、僵持的时候,两颗子弹无声无息的射了过来,正中怪物的眼睛。
  噗嗤一声响,子弹打入怪物的眼睛,就如时泽所料,怪物的眼睛是它的弱点,没有坚硬的皮甲守护,被子弹打穿。
  怪物痛苦怒吼,用力甩头,然后调转了头颅,朝贺森扑了过去,凶狠的张大着嘴巴,要将打伤它的一口咬死。
  贺森早已料到攻击怪物后,怪物会朝他攻击,迅速跳开,躲过这怪物的攻击。
  时泽看它被贺森惹怒,又迅速甩出了几张符,那些符贴在怪物的脑袋上,差一点没贴中它的眼睛,轰隆隆的爆炸后,怪物更怒了,张嘴发出了一声强大的怒吼声,凶狠地目光注视着时泽,又朝时泽扑了过来。
  时泽再次跳开,成功将怪物的注意力从贺森那边吸引走。
  贺森回身跟上他们,手里枪一直对着怪物,寻到机会就开枪。
  怪物一只眼睛受了伤,只有一只眼睛能看。
  贺森没有去攻击另一只眼睛,而是继续射击同一只眼睛。
  噗嗤噗嗤,数颗子弹准确射中怪物那只受伤的眼睛,溅起一片乌黑血迹。
  “吼!”怪物再次怒吼,这次它没有再攻击谁,而是很痛苦地拼命甩起了脑袋和身躯。
  时泽趁机甩出一张引雷符,招来天雷噼打在怪物的头颅上。
  轰隆几声响雷过后,怪物脑袋冒起一阵黑焰,焦臭的味道也传了出来,它还在拼命地甩动自己的身躯,庞大的身体破坏力非常大,时泽和贺森连连向后跳开,躲避攻击范围。
  “居然还不死。”时泽道。
  贺森:“强弩之末了。”
  他举起枪,远远对准怪物的脑袋上的伤口,因为怪物一直在动,有些难瞄准,贺森静静等待着,过了大概十分钟后,子弹突然出膛。
  噗嗤。
  正中怪物的脑袋上的伤口,加重了怪物的伤势,那怪物砰砰砰地朝地上砸自己的脑袋,像是要将自己脑袋里的痛苦甩出来,可这样也加速了它自己的死亡。大概十多分钟后,它渐渐没有力气再砸脑袋了,庞大的身躯瘫在地上,头颅上的伤口流出来的乌黑血迹迅速染湿了地面。
  时泽和贺森小心靠近,那怪物没动静了,奄奄一息地躺在地上,浑浊的眼睛看着时泽和贺森。
  时泽果断举剑,照着伤口的位置用力一刺,轻鸿剑穿透了怪物的头颅后,这怪物也就死透了。
  时泽拔出剑,有些喘气地擦干了剑上的污迹,“总算死了。”
  贺森低头看着这怪物道:“这种生物从没见过。”
  时泽:“我也没见过,已知的生物图谱里没有这东西。”
  像蛇又像龙,虽然有点智商但也就仅此而已了,说到底还是凭借着本能攻击猎食的野兽。
  贺森:“它的身上的皮甲有很多突起的肉瘤,不像是本来长这样,更像是生了病,皮甲还有腐烂的地方。”
  时泽:“和这里遇到的所有生物都一样。”
  他们在这里遇到的所有生物都是这样,身上布满伤口,腐烂、恶臭,有些伤口甚至还腐烂的能看见白骨,眼睛不是血红就是浑浊,血也都是乌黑的颜色,一点也不像是正常的生物。
  贺森抬头看了看这里灰蒙蒙的天空以及周围能见度不高的灰蒙蒙的雾气,“这里到处死气沉沉,充满了死亡和腐败的味道,这些生物更像是被困在这里没办法离开的囚徒。”
  这种说法让两人心里的沉重都添加了几分。
  时泽:“得赶紧找到沈清霜他们,这个地方不能久待。”
  长时间待下去,说不定他们就会像这里的生物一样,某一天不是被猎食掉,就是因为腐朽而死亡。
  两人继续朝着原地的方向前进,在他们离开后,那些四散逃开的鳄鱼以及一些其他的生物,受到了怪物血液的吸引,聚拢在这个滩涂上,啃咬怪物的躯体。
  ……
  “天亮了,他们还没出来。”
  度假区大楼内,所有人都在焦急地等待着时泽他们的归来。
  时御手里的符没有动静,说明时泽他们都是安全的,只是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还没有回来。
  时御看着天亮后洒满了暖阳的度假区山头,轻轻皱了眉头。
  这件事已经超出了警察能处理的范畴,在那几个被时泽圈出了特殊力量波动的地方,被划出了警戒范围,不让任何人靠近,但也就仅止于此了。
  “时总,你弟弟他们真的能找到人出来吗。”随着时间不断推移,中午的太阳正正当头,杨队长顶着烈日站在警戒线外,声音沉重的说道。
  时御:“他们一定会回来。”
  时泽是玄门中最厉害的玄术师之一,他和沈清霜、贺森都有强大的力量,如果连他们都不能解决……
  时御将这种负面的想法放下,目光紧盯着警戒线内,眼神坚定。
  受到他的影响,周围浮动的人心渐渐安定了下来,大家都看着警戒线内没说话。
  这时,原地忽然刮起了一阵风,这风的味道有些古怪,闻着有些腥臭,充满了腐烂的味道。


第190章 符发热,追踪
  “好臭,这是什么味道!”
  “好像、好像是从警戒线内刮出来的!”
  然而警戒线内什么东西都没有,根本不知道那风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杨队长他们脸色都有些难看。
  时御:“所有人离开这个地方,不要靠近。杨队长,扩大警戒线范围。”
  杨队长面色凝重的点了头,将警戒线的范围扩大了一倍。
  其他人也不敢再靠近,都是远远看着。或许时御给人的安全感比较足,大多数人也都站在他的身边。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那刮出来的腥风似有消散的意思,臭味变淡了。
  就在这个时候,时御感觉到胸口贴身带着的符有些灼热起来,脸色勐地一变。
  他低头,点开智脑,迅速的点击了什么东西,好像是发送了什么东西给谁,等发完后迅速关闭了界面,抬手一撑,整个人利落地从台阶上跳了下去,进入了警戒线内。
  “时总?!”
  “时总你做什么!”
  “我弟弟有危险,我必须去救他,你们不要跟来,我已经发信给军部,他们很快就会有人过来,在他们到来接手之前,你们安静等待。杨队长,这里就交给你了。吴达,张助理,集团和时家如果有人过来,你们负责跟他们说清楚现场怎么回事。”
  杨队长和吴达都是脸色一变,因为时御动作太快,他们都没拦住时御,就看见时御进入警戒线后,突然消失在原地。
  周围看见的人都倒抽了一口冷气,这是他们第一次眼睁睁看着一个人从眼前凭空消失。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