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211)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时泽想起老管家说的话,没把老爷子的目的告诉贺森,毕竟在他看来老爷子今天多半也还是为了试探他,真正的目标是他哥。
  时泽做出回想的样子,道:“被介绍的人太多了,我一时都记不住是哪个了,是你认识的?”
  贺森听他这么说后,再开口的语气就轻松了一些:“只是听说李家有意和时家联姻。”
  时泽:“应该是看上我哥了吧,不过我哥对这场相亲不太热衷,估计没看对眼的。”
  李家他没什么印象,包括其他家也差不多,今天宾客太多,穿着靓丽的男男女女一个接一个的,眼睛都快看花了,他是真记不住,估计他哥也差不多。
  贺森这时已经放下了心,只要被安排相亲的人不是时泽,其他的就与他无关了。
  ……
  宴会热闹到深夜才散,第二天早上时御就去公司了,车子还没到公司就接到一个紧急通讯。
  通讯一接通,对面的人就道:“时总,T城分公司的负责人江明出事了,那边说他失踪两天没有任何信息联络,他手里负责的项目也出了问题。”
  时御:“两天前发生的事,怎么现在才报。”
  对面的人回答:“我们也是刚接到消息,T城那边一开始不想把事情闹大,这是到了瞒不住了才赶紧报上来。”
  时御扫了眼今天的行程,道:“T城那边现在谁负责。”
  对面回答了一个名字,“但T城这个项目比较大,又是江明一手主持的,现在他失踪,那边有些乱套。”
  时御皱眉:“怎么会乱套。”
  对面答:“听说江明失踪的事有些诡异,还牵扯到了人命案里,还说什么诅咒的。”
  时御眼神已经冷得吓人了,司机不小心从后视镜里看到一眼都绷紧了后背。
  T城这个项目比较重要,不能有什么闪失。
  原本派去T城分公司负责的江明就是时御一手提拔上来的人才,有能力有手腕,是个聪明人,时御对他是很信任的,突然失踪事情可大可小。
  时御:“我会去T城一趟,你通知其他人一个小时候开会。”
  对面松口气:“是。”
  时御到了公司,紧急召开了会议作了一番安排后就出发去了T城。
  到达T城分公司后,时御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事。
  江明负责这个项目涉及到一个度假区的开发,这个度假区风景秀丽,还有一两处少有的奇观,如果开发出来将会带来不错的营收,这本来也不是什么难事,原本不应该出什么问题。但工程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就莫名其妙的有工人失踪,没有什么事故发生,度假区内一切都很风平浪静地进行,但工人就是失踪了。
  “一开始只有一个人失踪的时候,我们还以为是什么意外,也报了警处理,但警察搜遍了整个度假区也没找到人,很快又有第二个人失踪、第三个人、第四个人失踪……一个星期内就失踪了四个人,活不见人死不见尸,动静闹得有些大,工人们都很害怕,江总担心耽误工程进度,还亲自过来和警察一起查也没查清楚是怎么回事。”分公司的主管说道。
  按照这个主管的说法,那四个工人失踪的地点就在度假区内,甚至还有人前一分钟见过了失踪的人,后一分钟那个人就找不见了,翻遍度假区的每个角落都没找到人,渐渐就有闹鬼、诅咒的说法传出来,工人们人心惶惶的,都不太愿意开工了,警察又找不到人,江明眼看这样下去会耽误工程进度不说,还可能让度假区在开发阶段就陷入闹鬼的负面传闻中,就联系了抓鬼的天师过来镇场子。
  “抓鬼的天师?”时御眼神锐利了很多。
  分公司的主管抖了抖,以为时御这是生气了,毕竟闹鬼、诅咒什么的都是迷信的事,时御一看就是不会相信这些事的人,肯定以为他们这是瞎胡闹。分公司主管硬着头皮道:“江总也是为了稳住人心,并不是真的要搞迷信活动。”
  但江明请来的天师还没到,江明就也突然在度假区失踪,和他一起失踪的还有一名主管和度假区的负责人,这才导致T城分公司有了乱象,大家都很害怕是真的闹鬼,或者诅咒什么的。
  时御:“警察还在度假区吗。”
  分公司主管点头:“在的。”
  时御:“先处理分公司的急事,王助理会协助你们。”
  时御将自己带过来的两名助理留下一位协助处理分公司的急务,随后就带着人准备前往度假区。
  分公司主管战战兢兢地劝时御:“时总,度假区真的闹……有些邪门,您还是不要以身犯险了,这要是您也出了什么事可怎么办。”
  时御:“事情发生必然有因,分公司谁对度假区的事了解的,让他跟我去一趟。”
  分公司主管咬咬牙:“我,我跟您一起去。”
  说实话,分公司主管并不想跟着一起去,他是真的觉得度假区那地方闹鬼,但时御更不能出事啊,他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时御眼神对他多了一抹肯定:“你叫什么名字。”
  分公司主管:“……我叫吴达。”是他太渺小了,居然没有在大BOSS那里拥有姓名,呜呜……
  吴达还对时御道:“时总,您到了那里一定要跟着我们,可千万别落单啊。”
  时御问他:“江明请来的抓鬼天师也在度假区?”
  吴达点头:“在的,江总还是从帝都请过来的。他们是昨天下午到的,江总失踪后我没顾上安排他们,是我的助理许真真带他们过去的。”
  时御一边低着头发着信息,一边问:“帝都什么地方请来的,叫什么名字。”
  吴达有些担心时御发怒,老实回答:“是一个叫做善心观的地方请来的,听江总说他们挺有名气的。”
  时御:“……”
  吴达看时御的神情有一瞬间的变化,但很快又恢复了平静,不由问道:“时总,是不是……他们有什么问题?”
  时御:“没有,到了再说。”
  只是没想到这么巧,居然请的就是善心观的人,那么沈清霜应该就是因为这件事临时离开帝都了。
  时御和沈清霜见的面不多,但也知道沈清霜是和时泽一样有真本领的玄门术士。
  度假区离T城分公司有些距离,到达度假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除了一些必要的灯火,度假区其余地方都陷入了黑暗中。
  车子将他们送到度假区的临时大楼内,刚到就看见警察戒严,不让随意进出。
  吴达表明了他们的身份后,车子才到了大楼下。
  吴达道:“时总,到了。”
  度假区的临时负责人匆忙带着人来迎接,一见面就先赔罪,担心时御的怒火发泄到他身上。
  失踪的事还不清楚是什么情况,时御没做出无辜迁怒的事,而是进了大楼内,先和警察那边的负责人见了面,了解具体情况。
  警察那边的负责人是一名姓杨的队长,他也没想到这个案子还会把时氏集团的当家人给召唤过来,和时御寒暄了一下后就说起了现在的情况。
  杨队长一开口就道:“贵公司的找了什么抓鬼的天师过来,那群人不听劝非要进度假区调查,今天早上进去的,到现在也没出来。”
  吴达:“什么,到现在都没出来?”
  杨队长也有些烦躁:“是啊,他们的通讯信号失踪后,我就派人进去搜查过了,什么也没找到,真是见了鬼了!”
  杨队长负责这个案子已经一个星期了,也几乎将度假区这几片山头都踏遍了,但就是找不到失踪的人,特别是抓鬼天师那一群人,还是在他眼皮底下失踪的,就连他都忍不住怀疑这个地方是不是闹鬼了!
  时御皱眉,据他所知,沈清霜是一个很厉害的玄门术士,时泽也说过沈清霜的能力很强,那怎么也失踪了?
  度假区的临时负责人面如菜色道:“时总,这个度假区真的闹鬼,所有失踪的人都是没声没息就失踪了,不见打斗的痕迹,不见血迹,也不见尸体什么的,实在太诡异了!”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