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52)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贺森的精神体恢复正常是好事,但周老也有点很受打击的样子,因为贺森的精神体不是他治好的,亏他治疗贺森这么多年到头来连贺森的精神体是怎么治好的都不知道,觉得很惭愧,同时可能也激起了老头子的好胜心,决心去找到解决的办法。
  贺森对周老有些愧疚,但因为他修炼的魂体修炼方法,是时泽的隐私,没有时泽同意他不能告诉任何人。
  “派人去跟着他,他年纪也大,让他多注意身体,有什么需要你尽量满足他。”
  “是。”
  ……
  早上,时泽从临时改造而成的炼丹房里出来,唿吸了新鲜空气,这才将满鼻腔的药味给驱散了。
  忙了一个晚上,勉强算是有了一点成果。
  炼丹这种东西,比他想的要难一些。
  时泽拿着三颗碧绿清香的药丸进屋,就看见雪狼蹲在沙发上认真地看着早上的新闻。
  他走了过去:“消失一个晚上就是在这里看新闻?你看得懂吗。”
  雪狼的狼头落入了他的手里,被他揉搓的一团乱,毛发支棱着,看着又威风又憨憨,时泽没忍住把自己逗乐了。
  雪狼轻飘飘看他一眼,继续盯着新闻看。
  时泽扫了一眼,是有关星云矿的新闻,还有之前那波入侵帝国内腹的星盗的后续调查,再然后镜头转到了帝星大学,说起了十校联考的事。这次十校联考,军部和帝国生物科学院抛出了橄榄枝,热度一直居高不下。
  时泽看了一会儿,带着药丸去找了时老爷子。
  时老正在吃早餐,简单的白粥配菜。
  “在你那个工具房里窝了一个晚上,觉都不回来睡,里面有什么那么吸引你。”
  时泽把三颗药丸递给了老爷子,装在透明玻璃瓶里的药丸着,看着就非常吸引人。
  “这是给您调养身体的,隔两天吃一颗,等您吃完后我再给您炼一些出来。”
  时老听他说的古里古怪的,也不是很懂,但因为这段时间身体的改善,让他对时泽很有信心,所以没有怀疑药丸的功效,将它们收了起来。
  “我的身体已经好很多了,不用一直盯着我。”
  “还要继续调养,不能松懈。”
  时泽也在餐桌旁坐下来,准备配老爷子喝粥。
  结果老爷子将他赶到对面去了:“去去,这是老人家吃的,你吃这么寡淡干什么,厨娘可是一大早就给你准备了早餐。”
  那边厨娘已经出现,端着托盘过来,黄澄澄的煎蛋,一碗肉粥,一小碟青菜,一小碟肉片,还有一小碟酸爽可口的配菜,色香味俱全的早餐拼盘,放在了时泽面前。
  “二公子,您的早餐在这儿,您还在长身体呢,要多吃点才行。”厨娘说道。
  时泽谢过厨娘,自从前几天量身高发现他居然又窜高了一点点后,全家就都认为他还能继续长高发育,每天都是营养丰富的早餐和晚餐,就连午餐都是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他吃得丰盛,厨娘就差没有去学校食堂给他做饭了,还是时泽说学校食堂的饭菜很丰富,营养绝对够后才罢休。
  厨娘在时家服务了很多年了,做的饭菜全是合时家口味的,一碗肉粥也比外面煮的要好吃很多,还有独门秘方腌制的配菜,吃的人胃口大开,心情大好,不知不觉就能把早餐全都吃完了。
  时泽在时老和家中一众爱操心的仆人眼皮地下把早餐吃完后,这才离开了家往学校去。
  路上时泽揉了揉自己的肚子,悄悄地打了个饱嗝。
  雪狼抬头看了他一眼,看他眯着眼睛一脸幸福满足的模样,一会儿后才移开目光。
  等走到学校,时泽也消了食。
  今天学校很热闹,除了帝星大学的学生,还有其他学校的学生到来,校门口光是迎接的人员就有一堆。
  时泽先去找朱教授报到,然后又去了唐校长的办公室听他老人家叮嘱了一番,最后才进了教室。
  教室内早早就已经坐满了人,大家今天都提早到了,热情高涨。
  时泽走进去时,大家的目光都有意无意地放在他身上。
  这次十校联考是拼学校荣誉的时候,时泽因为成绩优秀,不知不觉已经成了很多人期待的对象。


第59章 选组长,争吵
  “爸,您看,这都是我给您买来的补品,正适合给您这样年纪的人补身子。”
  时家客厅里,时景丰脚边当着一大堆的补品,殷勤地对时老爷子说道。
  沈桦站在他身边,小心翼翼地陪着笑脸,“爸,这都是景丰尽心替您搜罗的,我们也咨询过好几位医生,都说这些补品对您身体是有好处的。”
  “除了这些,还有一株两百年的人参,现在这人参千金难求,更别说这两百年份的,是景丰费了不少功夫打听到的,听说是研究院从母星带回来的,只有少数几株流出来卖。”
  管家静候在时老爷子身侧,看了看那株人参,又看了看那些包装精美的礼盒,心想这一堆东西确实不便宜,看得出来时景丰是花了力气来讨好老爷子,只是老爷子提出分家以前不闻不问,老爷子提出分家后才来做这些,是不是晚了点,老爷子可不是会被这些东西轻易感动的人。
  果然——
  时老目光扫了眼那株人参和那些补品,“这些不便宜吧。”
  时景丰赶紧道:“再贵也值得,您的身体更重要。”
  时老冷哼一声:“我的身体?你什么时候关心过我的身体。”
  时景丰顿时有些面色不自然,但见他深吸了一口气,突然扑通一下跪在地上,大声道:“爸,我知道以前是我错了,是我做的不够好,不应该只顾着事业,更不应该钻进牛角尖里和您怄气,忘记了关心您的身体健康,现在我已经痛定思痛,决定暂时把事情都放到一边,以后我就和您一起住,好好照顾您。”
  沈桦也跟着跪了下来,“爸,我知道您不喜欢我,我也知道一切都是我的错,我也不敢求您的原谅,但娇娇和洋洋也都是时家的子孙,是您的亲孙女亲孙子,景丰更是您唯一的亲儿子,都是您的血脉至亲,打断骨头连着筋,一家人没有隔夜仇,请您再给他们一次机会吧,让他们能好好在您跟前尽孝。”
  时老看着他们,面沉如水,并不说话。
  管家也不屑,心想他们现在倒是想起来该尽孝了,早干什么去了。
  时景丰看不透时老的想法,见时老面色沉沉,就觉心惊肉跳的,他道:“爸,我知道我做错了很多事,我就是个混账东西,伤透了您的心,您说要和我分家时我只觉得天塌地陷了,我妈走得早,我已经没有了妈,如果连您也不要我了,我该怎么办,我,我都活不下去了。”
  听见时景丰提起妻子,时老严肃的神情有些松动,眼神有片刻的恍惚,他和妻子青梅竹马,风风雨雨过了数十年,妻子的早逝一直是他心里的痛。如果不是时景丰太混账,他又怎么会做出让唯一的亲生儿子分出本家的举动,夜里做梦,并非没有梦见亡妻的指责,可要就这样原谅时景丰,也是绝不可能的。
  “你还好意思拿你妈来说话,你以为搬出你妈我就会原谅你?”
  时老用力一敲拐杖,拐杖撞击地面发出很大的声响。
  时景丰见搬出他妈来都没用,心里着急,“爸!我真的已经知道错了!”
  旁边的沈桦也道:“爸,景丰没有那个意思。”
  “哼,你们想什么我会不清楚?不过是分家的事让你们害怕了,害怕失去优渥的生活!你们心里有真的愧疚,真的认错吗?!”
  “管家,送客!”
  管家欠身,对时景丰他们说道:“两位,就别打扰老爷静养了,请离开吧。”
  时景丰跪着往前爬,伸手抓住时老的膝盖,“爸,您就算不原谅我,难道也不要娇娇和洋洋了吗。娇娇做错了事,已经知错了,如果不是今天学校联考,她也会来向您跪着道歉。还有洋洋,洋洋是咱们家唯一一个有精神力的人,他被帝国精心栽培,在学校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以后前途不可限量!他也是最孺慕您的,您应该知道。只是军事学校封闭管理,他没法离开,如果他回来发现您连他也不要了,他该多伤心啊。”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