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109)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另一边,魏廷知道有人试图闯入魏家藏宝库,还让人跑了,面色也很难看。
  “怎么跑的。”
  “家主,这事太诡异了,好端端的突然狂风大作,惊雷炸响,把迷阵给破了!”
  “这怎么可能,今晚夜空晴朗,连风都没,怎么会狂风大作还打雷呢。”魏廷不相信。
  “是真的家主,弟兄们亲眼所见,不然也不会让那个贼子跑了。家主,这事有些邪门啊,会不会是玄门中人干的?”
  魏廷还是不太信,玄门什么时候有这种诡异手段,他怎么不知道?
  魏廷半晌后咬牙道:“你们先找线索,这件事等宴会结束后再说,也别张扬出去。”
  “是。”
  魏廷回了休息室,已经换上了一脸笑容,对焦山道:“惭愧惭愧,一点小事情他们也处理不好,非要我出马,让焦二爷久等了。”
  焦山道:“魏家主客气了,一点小事。”
  焦山看魏廷的样子,不像是知道探子身份的,便知道他没确实没抓到什么证据。
  他也没在魏家多留,差不多就找了借口走了。
  离开魏家后,探子就和他见了面。
  “你把事情经过再详细说一遍。”焦山道。
  探子忙详细讲述了经过,最后道:“要不是时大师的那张符,我就被抓了,是我办事不力,请二爷责罚。”
  焦山沉默片刻,道:“这个魏家,肯定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
  他立刻拨了通讯给时泽。
  时泽那边还沉迷在解符中,大晚上的没睡觉,神经亢奋,焦山通讯打过来的时候,他过了一会儿才接。
  “什么事。”
  “时大师,我们今晚去探了魏家,差点被发现了。”
  时泽听着焦山详细说了经过,也对魏家有了点别的看法,他告诉焦山:“你们先别去探了,我没猜错的话那是迷阵,不懂怎么破阵的人进去了只会被困在里面,那个魏家很可能和玄门有关系。”
  焦山听了暗惊,玄门?
  想了想道:“那我们就先不管魏家了?”
  时泽道:“已经打草惊蛇了,再说你们也不懂破阵,去也没用,等过几天我亲自去看看。”
  焦山惊喜,“那我们就等时大师到来了。”
  ……
  时泽又费了两天的时间,才勉强将那些封印符纹弄明白个大概,要彻底弄清楚还需要更多时间。
  但他答应了焦山要去探探魏家,也就暂时将东西都收起来。
  “你要去D城?”时御看时泽,“D城离这里倒不算太远,但你们那什么天师大会不是还没开始吗?”
  “是焦老板请我过去转转,盛情难却。”时泽没把魏家的事告诉时御和时老,免得他们担心。
  时泽也不是小孩子了,时御也不会管束他的行动,“你要去便去吧,注意点安全,有什么事就告诉我。”
  时御还给了时泽一大笔钱,让他随便花,但是别去碰危险的东西。
  时泽笑着谢了他哥,美滋滋的收拾了东西就启程去了D城。
  “你在哪。”路上,贺森突然来了通讯。
  时泽接到贺森的通讯,就想到来南方之前和贺森的争执,心情就有变化。
  “准备去D城。”
  贺森那边似乎意外了一下,紧接着时泽好像听到了贺森让人改方向的背景音,但没怎么听清楚。
  “去做什么,有落脚地方吗。”贺森道。


第108章 不见
  “有,你问这些干什么。”
  “找你。”
  “……我不是说暂时不要见面吗。”
  “我不让精神体出来。”
  是这个问题吗!时泽听了觉得自己和贺森就是鸡同鸭讲,“你别来了。”
  贺森那边没说话,过了一会儿后告诉他注意安全,就把通讯挂了。
  时泽本来美滋滋的心情被他搞的有些烦躁,这几天沉迷研究封印符本来已经忘了这事,他觉得贺森这是被精神体影响的太深了,才会对自己产生错觉,这时候分开冷静就是最好的办法,贺森怎么就不听呢?
  时泽觉得自己快被贺森气死了。
  导致他到了D城,见到焦山的时候还是脸色臭臭的。
  “时大师,您这是怎么了,谁惹您不高兴了?”焦山见状,小心翼翼道。
  焦山还是第一次看见时泽情绪这么外露的时候。
  时泽收敛了脸上臭臭的神情,“没什么。”
  焦山心想这可不像是没什么的样子,可时泽不愿意说他也不好追问,就道:“那我们现在先去落脚的地方,休息过后再讨论魏家的事。”
  时泽点了头,跟焦山回了焦家在D城的宅子,进了宅子就发现这虽然只是偶尔来住的落脚点,却也是奢华大气的庄园,一看就知道焦家有钱。
  焦山还对时泽说道:“时大师,您住的房间已经安排好了,是宅子里最好的屋子,天师大会前您就在这里多住一段时间吧,我让家里的几个孩子陪您到处转转。”
  焦山对他态度是很恭谨的,时泽自然也不好在他面前再摆什么脸色,说道:“先解决魏家的事吧,解决完后再转转。”
  焦山看他么拒绝,心里高兴。
  到了宅子,就把焦家的几个小辈介绍给了时泽,两个男孩两个女孩,都是时泽同辈人,年纪相差不大,除了最小的焦倩倩还在上高中,其他三个也都是读大学的年纪。
  “时大师。”四个小辈,是听了家里长辈严格叮嘱的,见到时泽就恭敬地叫时大师。
  时泽有些窘,焦山和焦海的称唿他纠正不过来也就算了,让这几个同辈也这么叫他,平白都把他叫老了。
  “咳,别叫我什么大师不大师,论年纪称吧,你们多大。”
  四个人原本以为时泽应该不好相处,毕竟在时泽曾经的名声真的不是很好,他们来见时泽前心里或多或少都有些忐忑,但见了时泽后才发现时泽和传闻的不一样,不仅长得非常好看,而且态度也挺随和的,四个人顿时放松了下来。
  “我20岁。”四个人中最大的焦卓玉先出声,他也是焦海的儿子,是四个人中的领头人,性格看起来是最稳重的。
  “我也是20,不过比堂哥小五个月。”第二个出声的是焦山的儿子焦卓鸣,性格比较随性一些。
  “我19。”排行第三的焦安安是焦家三爷焦书的女儿。
  “我最小。”焦倩倩不好意思的笑了下。
  他们四个都知道时泽救了焦海,也救过邹堂舟,知道时泽对焦家有大恩,所以一开始虽然知道时泽名声不好,但出于这一点还是很听话的准备来给时泽当一段时间的跟班,就算是报答报答恩情了,但现在他们发现或许有些想法实在是他们多虑了。
  时泽告诉他们:“我21,比你们大,你们叫我一声哥就行了。”
  焦山立刻看向焦卓玉四人,焦卓玉先笑道:“那我们就叫你时哥了。”
  “叫我泽哥吧,邹海阳你们认识吧,那小子就这么叫我。”时泽说道。
  时泽提起邹海阳,焦卓玉四人有些惊讶,他们当然认识邹海阳,而且因为年纪差不多大小,关系还挺不错的。
  既然邹海阳都这么叫时泽,他们四人当然也没有任何心理负担了。
  “泽哥。”
  时泽点了头,对焦山道:“焦家那边的情况麻烦再说一说。”
  焦山看时泽接纳了焦卓玉他们,心里正高兴,看时泽提起正事,也连忙把那天的探子叫过来。
  探子再次认真且详细地说了一遍那天晚上的情况,他说的时候目光还悄悄地打量着时泽,心里噗通噗通地跳得很快,他到现在都还对那天晚上的惊雷心有余悸,但同时也彻底相信了时泽是个有非凡本领的天师,心里已经对时泽服气了,现在再亲眼看到时泽,发现时泽还长得格外好看且气质干净随和后,不由就对时泽多了更多的好感。
  时泽认真听完了,又问焦山:“魏家现在是什么情况。”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