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4)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时娇暗暗打量着时泽,触及到时泽好似看穿一切的眼神时不由背后一紧,心想怎么会,难道时泽看穿她的打算了?
  她试探着开口:“所以,你真的要参加重考吗?重考不是将已经考过的题目重新考一遍,是另外出题再考一次,这次没有人帮你作……不,不是,这次题目可能会更难,你能答出来吗?万一答不出来,你不就是要退学了。我不想二哥退学,要不还是不要参加重考了吧。”
  这话里话外的,又是暗示时泽愚蠢,又是暗示时泽作弊了,又是想让时泽放弃重考不打自招的,句句都是陷阱。
  在所有人都看着时泽的时候,时泽问了时娇一句:“沈阿姨最近还好吗。”
  时娇一愣,“什么。”
  “昨天是我母亲祭日,沈阿姨有没有去祭拜?我母亲还活着的时候,沈阿姨就偷偷和我父亲生下时洋,后来又偷偷怀了你,跑去找我母亲,活生生把我母亲气死了,后来她跪在时家大门前说以后每年我母亲祭日都会到我母亲坟前跪求原谅,时家这才同意她进门。可惜过去几年每到我母亲祭日时她就说身体不舒服不能去祭拜,今年没听说她身体不舒服,所以,她今年去我母亲坟前跪求原谅了吗。”
  时泽话说完,时娇脸色立刻煞白。
  其他人也惊讶,目光看向时娇,都很意外,没想到时娇的妈妈是小三,时娇更是小三的孩子。
  时娇不敢置信地看着时泽,但很快想到了什么,眼眶迅速泛红,眼泪涌到眼眶边沿要掉不掉的,咬着唇看着时泽:“二哥,我知道你被人冤枉作弊心里不舒服,但也不能把气撒在我和我妈妈身上,无中生有啊。”
  其他人又看向时泽,是时泽在撒谎?
  有人立刻怒火上涌,就要开喷。
  这时就听时泽又说:“当年沈阿姨和我父亲的丑闻闹得整个帝都星都知道,沈阿姨跪在时家大门前的照片,现在还能在星网上找到。你责怪我无中生有,这让我费解。你,难道不是应该最清楚吗。”
  周围有听见这些话的好事者,立刻搜索当年的新闻。
  星网强大,即使沈家和时家曾联手将新闻压下,但只要去搜索,就能从角落里将这件陈年旧闻翻出来。
  当即有人惊唿,随后看时娇的眼神都变了很多。
  时娇浑身都在发抖,时泽怎么敢!她长得好看,家世又好,考上了帝星大学后更是被人称为天才,一路来享受的都是赞美和艳羡的目光,什么时候被人用这种质疑、鄙夷的目光注视过!
  突然,时泽站了起来,沉静平稳的气场让在场许多人都下意识屏住了唿吸。
  他对时娇说了一句:“管好你自己,我的事轮不到你来操心。”
  时娇浑身僵住,勐地看向时泽。
  但时泽已经走了,看也没看她,挺拔俊秀的背影就像是对她的无声嘲讽。
  ……
  时泽离开时,有两个人站在角落看着,其中一人说道:“这时泽也不是完全没脑子嘛,时娇想让他难堪,反倒被他狠狠扯下脸皮,怎么以前没见他有这么利索的嘴皮子,而且今天也没有打扮的妖里妖气的,还挺好看的。”
  另一人推了推眼镜,面无表情:“皮囊而已,就算懂点嘴皮,蠢还是一样蠢。”
  又是作弊又是高调重考,是嫌自己死得不够快。
  “对了,你哥今天不是要来学校吗。”
  “嗯,他替元帅来见校长,有点事。”
  “那时泽倒霉了,这件事肯定很快就会传到元帅耳朵里。”
  “活该。”
  ————


第5章 直播(端午节快乐)
  “泽哥!”
  时泽停下脚步。
  有几个人走了过来,穿着随意,一副纨绔子弟做派。
  时泽认出了他们,穿越者那群又蠢又坏的狐朋狗友,考高分取悦贺森的馊主意就是他们给穿越者出的,那份”复习资料”也是他们当中一人给的,因此穿越者有没有作弊,这几个人很清楚。
  “泽哥,时娇又来烦你,要不要我们帮你教训她。”
  时泽没说话,只是扫了他们一眼。
  那几个人看时泽不说话,从他脸上也看不出什么情绪,心下都不由嘀咕,时泽怎么转变这么大?不仅穿着打扮变了,这脾气也变得有些古怪了,那双眼睛好像能看透人似的,怪渗人的,真是邪门了,时泽不是一向没什么脑子的吗。
  见时泽不答话,一人讪笑道:“泽哥,你来学校怎么不跟我们说。”
  “是啊泽哥,我们一直在担心你,听说你在家割腕后我们都吓坏了!”
  “泽哥,你可别想不开,有什么事还有我们帮你呢。”
  时泽对他们的话反应冷淡,这让几个人心里更嘀咕。
  其中一人试探问:“泽哥,重考是怎么回事啊,是不是教务长为难你了?”
  时泽看向他,那人见时泽总算有反应了,立刻接着说:“是不是他们不相信你考了高分?可恶,我就知道教务长狗眼看人低,明明是泽哥自己考出来的成绩,他们竟敢质疑。”
  “就是,泽哥可是按照学霸的复习资料来复习的,能考高分有什么奇怪,学霸可以考高分,我们泽哥凭什么不可以,教务长太霸道了!”
  “泽哥,教务长有没有问你复习资料的事?”
  这最后一句才是重点,问话的人说完后,其他几个人都安静了下来,看着时泽。
  时泽语气随意问了句:“什么复习资料。”
  问话的人愣了一下:“不是,泽哥,你忘记了?就是我们给你的学霸押题啊!”
  时泽:“没听过。”
  对面几个人都傻了,时泽忘了?这怎么可能呢,难道说他是故意这么说的?
  这几个人心里都有些嘀咕,时泽难道已经发现了什么?时泽什么时候有这种脑子了。
  “泽哥,那复习资料是我们费尽千辛万苦给你找来的,你不能过河拆桥啊。”有一个人说话的语气就有些变了。
  时泽清凉凉的目光看向他,“不如你们跟我说说看,那复习资料是从哪个学霸那里来的,或许我能帮你们查查。”
  查?这几个人都脸色微变,他们都心知肚明那复习资料根本就不是什么学霸押题,而是他们找了好几层关系,从一个老师手里拿到的,一旦查下去,不仅是时泽会被退学,包括他们和那个老师都要玩完。所以这东西其实一点也不经查,最重要的是他们虽然家里有权有势,但让他们进入帝星大学也是费了死力气去读书,又动用了许多人力物力财力才考上的,一旦他们退学不仅这些投入都白白浪费了,他们各自的脸面以及背后家族的脸面都会丢光。
  想通了这个关节,这几个人看时泽的眼神都变了不少。
  “泽哥,我们就是跟你开个玩笑,确实没有什么复习资料。”
  “泽哥你忙,我们还有事就先离开了。”
  时泽反应冷淡,那几个人识趣的走开了。
  过了一会儿,那几个人脸色就沉了下去。
  “时泽在威胁我们。”
  “现在怎么办?”
  “这件事不管是他还是我们都绝不会往外说,这一点倒是不用担心。至于别的,现在不正好有机会。”
  “你的意思是……这次重考的事?”
  “时泽疯了,他根本不可能重考及格,这次他肯定会被退学,等着看吧。”
  ……
  教务长担心时泽反悔,动作很快的安排好了重考的事。
  时泽进教室的时候,里面已经有好几位专业知识极高的老师在,更关键的是这几个老师都对学术要求很高,很讨厌那些不学无术的学生,特别是穿越者之前的做派,早就让这些老师看不顺眼,现在教务长将他们找过来,就是要给时泽难堪的。
  但时泽只是平静的看了一眼,就坐到了自己位置上。
  他虽然没有去看,但他能感知到这屋内有很多监控设备,还有好几个小型飞行摄像头,可以灵活直播他的一举一动。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