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242)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方迎朝:“几位在说什么魔瞳?”
  时泽随口胡诌,反正说错了也没什么:“就是觉得好像有眼睛在上空。”
  方迎朝惊讶,抬头去看,又没看出什么来,不过他却没有急着否定:“我感觉到了上空的拉扯之力,或许真的有什么东西在。”
  “走吧,继续找出口。”
  ……
  浩剑宗。
  宗主秦天苍已经收到了慕寒的传信,神色微变,因为怒意而产生的威压让整个主峰的人都簌簌发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秦天苍的神识如潮水一样铺了出去,从浩剑宗直达仙鹿岭。
  察觉到他神识的所有修士都惊了。
  秦天苍一眼就看出仙鹿岭的不对劲,他冷哼了一声后,仙鹿岭上空的伪装就散去,露出了一只巨大的眼睛,那只眼睛横跨整个仙鹿岭,一眨不眨地注视着仙鹿岭内,发觉秦天苍的神识后警惕起来,眼珠子转动,看向秦天苍。
  “是你这魔物!”秦天苍一看见那只巨大的眼睛,整个人就从浩剑宗消失,身影一闪便出现在仙鹿岭上空,立在空中与那巨大的眼睛对峙。
  秦天苍的举动那宗内许多峰主都察觉到了,那只大眼睛露出来后,他们也感知到了,纷纷离宗,瞬间变出现在仙鹿岭,看清那眼睛后,有人倒抽口气,“魔瞳!”
  “魔瞳怎么会出现在仙鹿岭?”
  “这里离宗那么近,我们居然没发现!”
  “难道你们不是该想,为什么魔界出入口被封印后,修真界会出现魔瞳吗。”
  太阴峰的峰主手持八卦灵宝,面色严肃道:“这魔瞳身上有怪异的时空之力,怕不是从封印口出来的。”
  其他人震惊。
  “仙鹿岭内还有人。”
  “先救人吧。”
  ……
  此刻仙鹿岭内,时泽他们很倒霉地遇上了一只绝不想这个时候就遇上的对手——翼虎。
  那翼虎是察觉到蛇妖死后来看有没有宝可捡漏的,恰巧就和时泽他们遇上了。
  “就是你们这群黄毛小儿杀了青鳞?一群筑基期的小儿,青鳞是越活越回去了,居然栽在你们手上。”
  “来吧,让本座好好塞塞牙缝,到底是在同在仙鹿岭住了这么久的邻居,本座也算是给他报仇了。”
  翼虎飞在上空,庞大的身躯和恐怖的威压都让时泽他们感到极度的不适,不少人腿都软了,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惊惧地看着翼虎。
  时泽拔出了轻鸿剑,和贺森他们紧紧站在一起。
  “哈哈,灵剑?可惜了,就算有灵剑又怎么样,你们这群筑基期的小儿是打不过本座的,乖乖地成为本座的食物吧!”
  翼虎勐扇翅膀,平地忽起龙卷风就朝着时泽他们卷了过去,龙卷风强大的威力将周围的树木都吹得七倒八歪,有些还被连根拔起。
  时泽他们立刻就知道这头翼虎不是他们能对付的,恐怕今日真要交代在这里了。
  就在这时,一道破空而来的剑光,将那团龙卷风一斩两半,龙卷风消散。
  翼虎神色一变,时泽他们也惊讶。
  一个身影凌空出现在时泽他们上空,和翼虎对峙。
  慕寒衣摆被风吹得猎猎作响,神色冰冷:“翼虎,敢动我浩剑宗的弟子,我看你是不想活了。”
  “切。”
  翼虎一看出现的人,就露出了牙疼的神情,居然连一句话都没说,立刻转头,屁股对着时泽他们,飞速逃走了。
  时泽等人:“……”
  慕寒落地:“你们怎么样。”
  “慕峰主!”


第211章 入门考核
  慕寒的出现让刚才被吓得魂飞魄散的修士们惊喜如狂,又跳又笑,脸上都是得救了的神情。
  慕寒走到时泽他们面前:“有受伤吗。”
  时泽微愣一瞬,很快答道:“我们没什么大事,只是一些轻伤,贵宗有几个弟子伤得比较重。”
  慕寒看了苗柔等人的伤势,拿出丹药让他们服下,然后说道:“我来之前已经通知了宗主,他应该已经到了,诸位稍安勿躁,很快就能出去了。”
  慕寒出现在这里,已经够让这些修士们惊喜了,听说浩剑宗宗主也来了,大家高高吊起的心彻底放回了肚子里。
  时泽他们也轻松了很多,至少安全暂时有了保障。
  就在他们说话的时候,天空中传来巨响,同时有强大的力量波动传来。
  慕寒撑开结界,元婴巅峰的结界在这股力量冲击下竟然也有些波动。
  众修士们收起轻松的神色,紧张地站在慕寒的身后。
  “出什么事了。”
  “应该是宗主出手了。”
  “可这股力量……”
  时泽他们沉默,现在这股力量让人感觉晦暗、不适,像邪物,应该不是浩剑宗宗主的力量。
  像在印证他们的猜测一样,头顶结界的伪装散去,露出了一只横跨整个仙鹿岭上空的巨大魔瞳,邪恶,恐惧,黑暗,看到它的那一刻就觉得心神都被吞噬了一样,神魂都不稳了起来。
  这是和时泽他们在度假区的那个灰蒙空间里看到的一模一样的魔瞳,但这一只明显更大,更邪恶。
  慕寒厉声道:“不要抬头看那只眼睛!”
  这一声喝,将不少心神差点被吸走的修士回过神来,大家恐惧之余背后冒出了一身冷汗,都不敢再抬头看。
  “那是什么东西?”有人抖着声音问。
  “我从没见过这么可怕的眼睛。”
  “我们居然一直在这只眼睛的注视下行动,想想我就头皮发麻。”
  时泽他们也头皮发麻,这只魔瞳比之前遇到那个力量更强大,如果这只魔瞳也攻击他们,将他们吞噬的话,他们不知道又会被传送到哪里去。
  一道从更高的穹顶之上降落下来的强大术法力量攻击在魔瞳之上,强光几乎穿透了整个仙鹿岭。
  “是宗主。”时泽身后有浩剑宗的弟子惊唿。
  浩剑宗宗主的攻击很强,但都集中在了那只魔瞳身上,没有波及到时泽他们,这强光对他们也无害,对那魔瞳却好像是克星,因为被攻击后那只魔瞳就开始拼命地抖动。
  “这是专门对付邪魔的法术,你们不用担心。”慕寒也出声安慰道。
  “果然这眼睛是邪魔,慕峰主,您认识这是什么东西吗。”有浩剑宗弟子问。
  慕寒沉声回答道:“这东西是魔瞳。”
  魔瞳?大多数人一头雾水,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少数人如方迎朝却是脸色微变。
  方迎朝道:“魔瞳是魔界一种非常少见、难缠的魔物,据传,凡是魔瞳所笼罩的地方,就会被困进魔瞳的结界内,这个结界甚至能自成一个小世界,即使是在魔界,也让其他魔物闻风丧胆,但它没有特别强的自我意识,只是不断在魔界流浪,它移动缓慢,如果是在魔界遇上了,避着它走就行。但魔界与太武界早已分离,魔瞳怎么会出现在太武界呢。”
  其他人听得发毛。
  时泽听后道:“就只是这些?”
  方迎朝点头:“我知道的只有这些。”
  背对着他们的慕寒说道:“不止是这些,魔瞳的眼睛通向黑暗虚无的世界,被它吞噬进去的生灵,会在黑暗虚无中迷失。”
  时泽和贺森他们对视一眼,慕寒说的这一点和他们的经历正相似。
  慕寒又道:“魔瞳数量少,而且比起修真界它们更适应魔界的环境,所以就算魔界与修真界的通道打开,它们也不会跑到修真界来,现在这一只突然出现在这里……”
  事有反常必有妖。
  慕寒的话没有说完,但大家已经明白他的意思。
  浩剑宗宗主的第二波攻击到了,魔瞳在那股强光的净化下无声地呐喊挣扎,开始扭曲卷缩,被它笼罩的空间也开始不稳。
  等浩剑宗宗主的第三波攻击落下后,魔瞳身上的魔气已经减少了一半,也维持不住这里的空间了,被笼罩的仙鹿岭终于得以重见天日。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